庫洛魔法使 桃矢x雪兔

 

1/ 擁抱

「你辛苦了。」

「有你在啊,不辛苦。」

「雪兔。」

「嗯?」

「累了就睡覺、餓了就吃東西。」他看到雪兔笑出來,皺眉把話講完,「我會在你身邊,倒下了有我帶你回家。」

「桃矢你真的很溫柔呢。」

「吵死了。」

  心疼到極限的時候他會抱住雪兔、再將懷中人的頭緊緊壓在胸口。

  想把他揉進心裡、想滴水不漏保護他的情緒沸騰到嘴邊,所以他抿住唇、用全身的力氣宣洩這股情緒,直到這個人雪白的肌膚被勒的泛紅,直到他們兩個都逐漸平靜下來找回理智。

 

2/ 衣櫃

  桃矢有時會想,如果他們真的那樣長大了,那個人維持著月城雪兔這個身分和他一起長大,變成大人、一起生活,會是什麼樣的場景呢?

 

  打開衣櫃,從裡面拿出領帶,面對鏡子繫上。

  以前偶爾在對方房間過夜,早上總是自己先起來梳洗換制服,記憶中被開衣櫃的聲音吵醒的雪兔表情迷茫可愛得要命。

 

  時間走著走著縫合了很多事,爸爸退休過著清淡的生活、小櫻與別的男孩穩定交往,自己也從校園畢業,進入嚮往的事務所,擁有很棒的同事以及能從中獲得成就感的工作。

 

  一個畫面跳入腦中,兩人忘記因為什麼理由打鬧,雪兔被自己推進衣櫃裡,坐在抽屜上笑得更加燦爛。桃矢一直都知道他們之間並不是普通朋友,但是到很後來才從妹妹那裡聽到雪兔堅定用「我有很喜歡的人了」來形容自己。

 

  關上衣櫃的那一瞬間似乎看見那張白皙的臉。雪兔,雖然你老是不願和我談以後,都笑說自己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消失,但和你相處的每一分鐘都融在我的血肉中,與我一起存在到了此刻。

 

 

3/ 做菜

  單親的關係,他們家的人都會做菜。雖然彼此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他們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坐下來吃飯的感覺。

  把蛋打散、撒了一圈鹽再打散,平底鍋預熱好後小心舖上蛋汁,一層推著一層再堆著一層,想像那個人吃東西的模樣。

  那傢伙纖瘦白皙的外表會讓人以為他很柔弱,然而他除了內心的敏感之外,從食量力氣到各種體育項目甚至心靈都非常的強悍哪。

 

「哥,今天不是輪我煮嗎?」應該是聞到了味道,妹妹探頭進來。

「沒關係,今天雪兔要來。」桃矢嘴角勾起的弧度十分溫柔。聽到身後啊的一聲妹妹跑掉了,大概是回房間打扮吧。

  繞開味噌、在湯裡放入豆腐和馬鈴薯,轉頭確認烤魚的皮已經變得酥脆,他拿出冰箱中準備好的蔬菜沙拉,頓了一下又抓起顆蘋果,想起第一次在沙拉裡加了蘋果塊時那人的表情有多驚喜。

 

「打擾了!」說人人到,聲音聽起來比平常更加明朗。

「我在廚房,自己進來吧。」

 

「好香喔。」一隻白晰的手插進來,往剛從烤箱端出來的烤魚伸去。

「欸,小心燙!」

  提醒稍晚了些,雪兔「喔唔」一聲縮回去,被桃矢半路攔截,抓住拉到水龍頭下。

  一邊幫他沖水冷卻,一邊唸著都幾歲了還這樣;雪兔只是開朗地說因為魚看起來很好吃嘛,見到那雙笑瞇了的眼睛桃矢心中也是一片明亮。

 

「小櫻呢?」

「回房間換衣服了,那孩子。」

「什麼時候要告訴她呢?你要搬出去的事。」

「吵死了。」

  抓起砧板上切塊的蘋果塞進眼前人嘴裡,看著對方再次彎起的眼角,側頭吻了上去。

 

4/ 神社

  不像許多彆扭的男生,嘴上說著只能跟朋友去情侶去的地方真是好慘喔、實際上卻覺得這種純好友式旅行很棒的口是心非;桃矢和雪兔總是很坦蕩的相約出遊。

  他們「我們是好朋友啊一起出去玩很正常吧」的說法既可愛又理直氣壯,讓學校裡為兩人瘋狂的女孩們只能無可奈何地苦笑著。

  神社是個交換承諾的地方。多少人帶著心願而來、抱著期望回去。他們希望得到一些什麼所以在香油箱或水池底留下了銅板,祈福板上各國不同的文字描述各地人們的心情,寧靜而龐大,超美。

  後來回想起來也不難理解雪兔為什麼在那樣的場合失常,反而對自己太嚴厲的反應有點過意不去。不過也沒有後悔。

 

  當時桃矢拿起相機,卻找不到雪兔。

  繞了兩圈在主殿的後院找到人,安靜站著表情冷漠獨傲,桃矢一瞬間以為他是月。

「我啊,不會想結婚。」在強烈的太陽和微風環繞中,雪兔渺小得好像快要消失。他安靜的這麼說,好像一切都無所謂。桃矢感到一陣心慌。

  不能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的人,也就是沒辦法給任何承諾的人。而結婚是一個多大的承諾啊,光是適應自己的虛無飄渺就夠費力的了。

 

  雪兔不完全是那個開朗好親近的美好模樣,他有時候會這樣子陷入低落,桃矢知道只有自己看得見、所以這就是自己的責任了。

  不過這種低落如果在旅行中發生、而且還是在這麼難得的好天氣,實在很可惜。

  他往前跨一步抓住雪兔的手肘。

「抓住了。」

「只是現在抓住了而已啊。」剩下半句話含在嘴裡沒說出來。我還是隨時都會消失的。

 

  於是桃矢突然覺得很火大。

「雪兔,你應該不會認為我會回答你就算你消失我也會把你找回來這種話吧?」

  雪兔愣住了,轉過來看著好友。

「總是理所當然認為自己會消失的人實在很自私,而且你不見了我要去哪裡找你?」

「我……」

「你記得你剛發現自己身分的時候,我們說過的話嗎?」

  你說原來是因為要當別人的假象、所以被製造了許多不存在的回憶,你說你分不清楚記得的東西哪些是真實的又或者它們全部都是假的。

  「但你認識我之後的事情都是真的了」我是這樣回答你的吧,你是誰都無所謂,只要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桃矢緊緊盯著眼前的人。

 

「我很怕你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但我已經計畫了。」

「什麼?」雪兔現在的表情,就像隨時會哭出來。

「之後的一年、明年、之後的十年,雪兔,我計畫了兩個人的未來而你卻不打算參與嗎?」桃矢的表情像在對足球隊裡不來練習的後輩訓話一般,眼神卻帶有其他東西。

  你得留在我身邊,這點我比你還要重視、還害怕。

  雪兔欲言又止,臉上閃過心疼難過和愧疚。

「我們,」最後他深吸一口氣,把一些東西眨回眼睛裡,「我們去看看御守吧,答應小櫻要帶伴手禮回去的。」

 

  桃矢望著他的背影嘆了口氣。

  雖然還是在逃避,但至少是個開始。

 

 


補完舊文,好喜歡的童年配對。
桃矢是我的初戀對象啊(掩面

107.1.26 補充:當初是朋友幫忙出了八個題目,後面四個寫完了在這裡喔:十年(海浪、時鐘、溫室、冰淇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雪 BL 同人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