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95Line 金泰亨x朴智旻

 

第一日。

 

  前一天朴智旻半夜三點才睡下,因為很累還做了夢,夢的內容令人更加疲累,不過他已經習慣了。九點起床,簡單梳洗後下樓,路邊停著公司的車,準備載他們前往本次回歸的最後一個舞台,只要撐過今天就能放鬆一陣子了。

  錄製很順利,結束後大家包含舞者及工作人員們一起聚餐,柾國和號錫哥約他一起回宿舍睡,朴智旻說好。三人洗過澡窩在客廳,正準備開點零食配啤酒聊天時,電話就來了。

 

「泰亨出車禍了。」





 

  朴智旻和大家一起趕到醫院時是凌晨四點,經紀人組長說對方加速超車打滑、從右後方撞上他們,幸好後座沒人,但當時在副駕熟睡的金泰亨承受的撞擊力道較大,被送上救護車時陷入昏迷。現在與負責開車的經紀人並無生命危險,可是兩人都有明顯外傷,正在處理。

  聽著說明的成員們一個個從頭頂冷到腳底,田柾國輕輕把發抖的金碩珍按著坐到牆邊椅子上,再走回來握住智旻的手。

 

「那麼,就這樣了。」金泰亨那天說話的樣子瞬間跳入眼前,順著話語把鑰匙放進玄關的木盒中,掛著的鑰匙扣和金屬碰撞發出清脆聲響,朴智旻怔愣愣地望著。


 

  哥?田柾國輕聲呼喚。朴智旻回過神,一邊把手中震動的手機按掉,「嗯,我沒事。」

  

 

  命運沒讓他們煎熬太久,六點左右院方宣布兩位傷者都已經治療完畢,金泰亨也醒了。

「請問家屬是哪位?」

  組長上前,「他們的家屬還在路上,我是公司的代表。」

「吳先生右腿骨折,等石膏乾了就能回去休息。金先生有腦震盪的現象,需要留院觀察,請一位過來幫他辦理入院手續。」

  於是助理跟著護士前往櫃檯,組長則進去確認狀況,幾分鐘後出來時臉上表情大大舒緩下來,他對朴智旻說泰亨想見你。「現在還很早,其他床病人正在睡覺,你跟隊長兩個先進去就好。」

 

  於是金南俊與朴智旻站起來,田柾國鼓勵地拍拍他的屁股。


  

  金泰亨胸口以下都被包在棉被裡,他們其實看不太出傷勢,只見他虛弱地笑,動了動手,金南俊看出他的意思連忙上前一步握住,「泰亨啊。」

「哥,」聲音一如往常低頻磁性,「我有繫安全帶。」

「乖孩子。」隊長臉上寫滿心疼,「好好休息,你年輕,傷好得很快。」

 

  那雙大眼睛轉過來看自己時,朴智旻的心臟狠狠一震。在金南俊的眼神催促下,他從床尾走到側邊,金泰亨把纏滿繃帶的右手移過來讓他接住。他們知道層層紗布蓋住的是整片瘀青與挫傷,以及藏起來的左手已經打上石膏。

 

「很痛嗎?」朴智旻小聲問。

「不。」

  麻藥還沒全退,金泰亨說話比平常緩慢,朴智旻從他的表情完全明白其中的意思。

  伸手觸碰金泰亨的臉頰,把幾絲染成棕色的頭髮撥到眉邊,另一手則輕輕點在傷處的紗布上,焦急、又傷心。兩人從十六歲起就是知己,做什麼都有默契,他當然看懂了金泰亨期待的畫面是這樣。

  但他沒有這麼做,只是靜靜回望躺在病床上的人。

 

  

  金南俊在心裡嘆氣,朴智旻這孩子一向敏感纖細,是團裡最難懂的成員,也不曉得現在為什麼這樣躊躇猶豫。可能是被嚇到了、也多半在傷心著,總之不要有那些莫名的自責情緒就好了。

「好啦,沒事啦,」Rap Monster 拍拍他,「你先去幫我換碩珍哥進來,好不好?」

 

  於是朴智旻拿下金泰亨的手,小心翼翼放回棉被中,出了病房卻略過成員直接走向遠處打電話的經紀人組長。

  他覆在組長耳邊說了幾句話,對方皺起眉頭,「你確定?」

「不,我也希望不是,我只是懷疑。」

  看著眼前面無血色的孩子,嘆氣,「好吧,我去找醫生。智旻,你坐一下,你看起來很糟。」


 

  一轉頭就是追過來的忙內,「怎麼了?V 哥還好嗎?」

「他怪怪的。」面對田柾國倒是能夠很坦白。

「什麼意思?」

「泰亨有點不一樣、」他頓了一下,「他剛才的眼神看起來想要我抱他。就是,希望我能抱抱他。」

「哥......」

 

  田柾國嘆氣並且露出不捨,可是正因為忙內知道所有事情,朴智旻竟然有些急切和生氣起來,「我不是那個意思啊柾國,難道你認為都這種時候了我還會在意那些嗎。我的意思是,泰亨會有這樣的反應,而且又那麼自然,讓我覺得很奇怪。」

  看著這位小哥哥站在安靜的醫院走廊,白色 T 恤外罩著的寬大紫灰色格子襯衫因為說話而微微擺動,整個人感覺渺小又脆弱,讓田柾國想起幾個深夜他來到自己租屋處的模樣,瞬間連追問的心情都沒了。

  我知道了,你不要激動。他說。



 

  半小時之後,公司的兩位室長和方 PD 都來了,幾個大人看過金泰亨後,在醫院中庭講了很久的話。期間金碩珍帶著鄭號錫去醫院對面的速食店幫大家買了早午餐,朴智旻接過熱騰騰的漢堡握在手上,一點食慾也沒有。

 

  望著窗戶發呆,太陽出來之後他淡得像是要消失。直到經紀人走過來和他說話。

「智旻,上個月跟你提過的合作企劃沒忘記吧?」

「嗯,那邊給的資料我看完了。」


 

  大約下週就要啟動宣傳,朴智旻、某位由舞者轉做藝人的後輩以及一名日本偶像,即將參加知名綜藝節目為他們策劃的「挑戰特輯」,要去日本上課兩週,學習創作與編舞,然後完成一套完全出自他們的表演。

 

  他沒問怎麼不是號錫哥或忙內,對於舞蹈這件事公司一向為他們計畫得十分妥貼,而且劃分明確。

  田柾國是團體的標誌,重舞台與力道,在編舞中擁有最多次中心位置與 solo;J-Hope 則被定位在技術,他的基礎紮實、幾乎沒有不適合的風格,對表演也很有想法,是最常與老師溝通的成員。泰亨曾經問過「哥你的優勢似乎都在把團體變得更好,會不會可惜」,好在鄭號錫並沒有誤會,他回答從沒這樣覺得過,這是他的榮幸,和興趣。

  朴智旻的話更接近藝術,這是方 PD 說的。或許和科班出身有關,只要是柔軟的、有線條的舞蹈幾乎沒人能比朴智旻跳得美好,因此他時常被安排在特別舞台與影像當中,最好是沒有其他形式的打擾,去除文字、人聲和造型,整個畫面中只有他的舞。

 

  朴智旻直到昨天,都還非常、非常期待這個企劃。


 

  發現眼前孩子似乎有點遲疑,經紀人拍拍他安慰說一切都談得很順利,這會是很棒的機會。

「是不是很快就要出發了?」朴智旻抬頭問。

「對啊,四天後。」

「哥,如果... 我是說如果,泰亨那時還需要住院,我可以留下來陪他嗎?」


 

  經紀人挑起眉毛,還來不及接話便被柾國的通知打斷,組長要所有人過去集合。

  聚集在中庭的花圃邊,大人們各個臉色凝重,成員的心情也跟著下沉。

 

  鮮少出現的高層代表環視了一次所有人才開口,「現在要宣布一件事,由於不準備透露給外界,所以需要要求各位保密。」

「醫生說目前看不出腦部有什麼異樣,之後會進行更精細的檢查。現在還不確定原因,或許是受到驚嚇,總之,泰亨似乎失憶了。」

 

「失憶?」

「他明明記得我們啊。」

  鄭號錫和閔玧其同時出聲,朴智旻緊緊握住拳頭。

 

  泰亨沒有失去全部的記憶,他記得自己是已經出道的偶像,也記得你們,但近期的事情全都沒有印象,包含新戲、和新專輯。醫生說這是逆行性失憶,他想不起來某一段期間發生過的事,或者是很模糊。碩珍,先別哭,醫生說臨床上有很多復原的例子......


 

  室長的聲音越來越遙遠,牆上掛著的時鐘顯示早上八點十四分。

 

  難怪你剛才會說都不一樣了。

  田柾國驚慌無措之餘,下意識轉向朴智旻,後者臉上也是滿滿的難以置信。

 

 

 


《美人魚》開始了!
五章結束,貼心提醒:不會很歡樂喔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