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題目:被人纏住(day10)

 

 

  呀,跑去哪裡了啊!冒著寒風出來找人的崔勝澈有點不高興。

  金珉奎將自己的圍巾繞到隊長哥哥身上,「孩子們不是說想放煙火嗎?我們買了,但忘記買打火機。剛才看到隔壁庭院在烤肉,想說去借一下點火器。」

「製作組在找你回去錄結尾,圓佑和順榮去借就好。」每次看每次神奇,他們隊長在團體其實也排不到前幾名高大,可開口總是散發穩定氣勢。

「內。」

 

  繞了一圈發現原來隔壁木屋的格局和他們的相反,入口在東邊,圍籬敞開著,進去右轉是一群年輕人圍著燒烤爐吃東西聊天。

 

「不好意思打擾了 ——」

  那些人轉頭看他們,夜晚的火光照明中權順榮發現其中幾個有著相當深邃的五官。咦,外國人嗎?

 

「怎麼了嗎,」一個黑髮男孩站起來,大概是看見權順榮錯愕的表情,笑著解釋,「沒關係,我是韓國人。」

「啊,我們住在隔壁,想說可不可以跟你們借打火機,或者火柴之類的?」

「打火機?欸,剛才是誰生火的啊。」轉頭回去問朋友,一群人用英文交談起來,權順榮下意識往全圓佑身邊靠了一些。

 

  幾句話後,靠近門邊穿著黑色毛衣的金髮男孩起身進屋,「他去拿給你。」黑髮男孩說。

「謝謝!」

「你們來旅行嗎?」友善詢問,語氣帶著好奇,看來是沒認出兩人。

「對啊。」應該算吧。

 

  這時幾個女孩一陣騷動,哈哈大笑,彼此慫恿著什麼。

 

「她們說你朋友很帥。」負責當翻譯的男孩弄懂之後興致勃勃地。

「他?」權順榮轉頭看全圓佑,眼神對上,嘴角不自覺同時上揚。

 

「要不要一起喝點什麼?」

「他不喝酒喔。」

「我不能喝酒,」全圓佑開口,女孩們聽到他的聲音又是互相笑得東倒西歪,「No alcohol, sorry.」

 

  We have juice! And sparkling water, and food! Maybe some pie, how do you think?

  替代方案此起彼落,權順榮也笑了,覺得這樣真好,一群朋友出來玩,晚上在戶外喝酒,多青春。

 

「那你呢?」見全圓佑沒答應,對方換了個對象,問權順榮,「急著回去嗎?」

「有點明顯啊,被當成備案了!」故作生氣,完美展現了身為表演隊隊長的交際親和力,「Me! You guys, second choice?」

 

  眾人又大笑,一個棕髮男生開玩笑地大喊 you are my kind 安慰他。

「朋友還在等我們。」全圓佑攬住倉鼠的肩膀。


 

  雖然這些人很可愛,但若真遇到了其實是還蠻棘手的狀況,權順榮想。

  他不是沒有碰過,說真的全圓佑並非那種會刻意做什麼展現魅力的個性,但異性緣還是好得莫名其妙,女孩子表面上說覺得夫勝寬啊覺得自己可愛,到頭來還是喜歡這種又高又安靜的。

  而棘手之處就在於他不能走上前說「他跟我在交往了,你們走開好不好」,原因永遠只能從「聯絡方式的話不太方便耶」、「不好意思公司有在管理」、「現在沒有要談戀愛」幾個中選擇,有時候還真是讓人鬱悶到不行。

 

  踏出別人家庭院,大狐狸停下腳步,想對權順榮說話卻被一聲短促地叫聲打斷。

  喵。

「喵?」

  低頭,一隻白貓坐姿端正,竟然明確望著全圓佑,表現得像是舊識。

  全圓佑還來不及反應,權順榮已經蹲下身。

 

「你誰啊,怎麼也這樣。」倉鼠伸出一隻指頭,貓咪聞了聞,用臉頰蹭上他的手。

 

  權順榮笑得眼睛都不見了,另一手輕拍貓咪背上柔軟的細毛。

  他是我的,知不知道啊。

 

 


要摸貓咪的話,要先伸出一隻手指讓牠認識唷~
人類的手很大,對牠們來說很可怕的唷~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