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Child 李長埈x崔誠允
題目:「猜猜我是誰?」(day11)

 

「哥在幹嘛?」崔普閔吹好頭髮晃過來,看見崔誠允坐在位置上閉著眼睛,「染眉毛?」

「嗯,順便那個,眼妝、」

「誠允 Xi 還沒化眼妝喔,你皮膚那樣我化不上去,」化妝師哥哥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先等乳液乾,不要亂動,不准碰眉毛。」

 

  李大烈幸災樂禍地補充:誠允他被唸沒有好好保濕。

  喔,那我先、忙內左看右看,想去別的地方找人玩,卻被隊長攔住,說你在這裡待著,「陪一下他,我出去找長埈。」

「噢。」

「為什麼?」崔誠允挑起還貼著染色紙的眉毛,但沒得到回應。

 

  聽起來隊長是真的這麼離開了,他往右摸索,手被接住。

「忙內啊,」

「內。」

「要幹嘛就去吧。」

「不要。」...... 這小子。

 

  第一次因為回歸湧起幾乎抑制不住的不安,崔誠允對這樣的自己有些生氣,如果不想讓那傢伙擔心,就應該更加提起精神做好他原本在幫忙大烈哥的那些事情。但不安的原因也正是如此,少了一個人的空缺好大,他們真的能夠填補起來嗎。

 

「哥。」有人一屁股坐到他腿上。

  很輕,伸手拍拍摸摸幾下,摸到骨感的手臂和單薄到有些可憐的腰腹,「金東炫?」

「內,哥。」

「你們幹嘛。」

「沒事,我準備好了。」

  奇怪,你平常準備好不就是去旁邊三秒入睡嗎。

「又是大烈哥叫你進來的是不是。」

 

  弟弟沒有回答,但也沒有從他身上起來。

「怎麼樣?」崔誠允睜開一道縫,看見鏡子裡的金東炫也正看著他,表情雖然溫和,但很明顯在評估思考著什麼。

「好像真的應該去找長埈哥過來。」小朋友嚴肅點頭,說完就要走。

「呀,為什麼!」

 

  幹嘛一個兩個都擅自決定啊。

  於是僅管暫時失去視力,他還是仗著些許體型優勢緊緊用擁抱阻止金東炫的動作。

 

「救命喔!」

「哥你幹嘛啊,放開他啦。」

「不要,你們這些小鬼!」

「Y 哥發瘋了,東炫哥要被勒死了。」

「永宅哥洪周燦救我。」

「咦?哥你放開東炫!」

 

  混亂中似乎又有兩個人加入戰局。

「你是誰。」

「我是周燦...... 欸這人明明看不到怎麼還這麼難纏啊!」

「等一下,哥我我我我我我我的褲子!」

 

 

  欸,誠允哥。一個人把手放在他的後腦,語氣無奈。

「你又是誰。」

  可還沒等到答案,某隻作亂的兔子已經緩緩安靜下來。

 

「李長埈啦,哥好好染眉毛不行嗎。」

 


甚至還查不到孩子們的 CP 名稱XDD 只好暫時用 YouTube 上這類影片的英文直翻惹~
另外在這裡跟容易因為孩子們年紀小而有罪惡感的編輯喊話:這對年齡跟田柾國朴智旻一樣唷!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