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 方容國x金力燦
題目:路燈下親吻的影子(day12)

 

 

  方容國下定決心之後久違地去了一趟髮廊,說最後這段時間不想再做複雜的造型,燙捲了只要隨意吹一吹,連髮膠都不用上,下班也就不必多花時間用力洗頭。

  那一陣子金力燦非常焦慮,染了幾次鮮豔的顏色,之後又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什麼都不能給你。」方容國看著他沒說話,卻像是很坦然地這樣說了。

  我只能陪你,也只想這麼做。這可就是方容國親口說過的了。幫不上你的忙還是會待在你旁邊,和就算一直待在你身邊還是幫不上忙,其實是同一個句子,金力燦,只是你狀況好就聽見前面,低潮的時候就只有後面。

 

「我他媽就討厭他這樣,一點空間都不給。」

「老實說,我不覺得給哥空間會比較好。」

「呀!」金力燦扯開嗓子。

 

  你不會逃避,但很容易恃寵而驕。劉永才嘆氣,剛來首爾時他覺得這裡的人好成熟堅定,大家都知道要做什麼,讓他不得不跟著拚命努力。當時的他又怎麼會想到,都二十五歲了還要這樣在深夜的公園,試著把一個比自己年長四歲、好說歹說終於願意站起來卻還抓著鞦韆繩的哥哥哄回家。

「連容南哥都說過,容國哥根本不是會和人吵架的類型。現在我收到他說跟你吵架了的訊息竟然也不會覺得意外。」

 

  力燦和我吵架了,但我得先去開會,你有空的話幫忙陪陪他,酒錢哥出。

 

「這個樣子。哥,吵架了這樣的說法,也算是在讓你撒嬌了啦。」

  狐狸張了張口卻無法反駁。所以說撒嬌一下是會怎樣。

「換一個人,」他生氣地重新坐回鞦韆上,「你叫鄭大賢出來勸我。」

 

「什麼啦,走了啦哥,回去打電動。」

「不要。」

「那要怎樣,你坐在這等下又被拍到,說喝酒閒晃。」

「你叫大賢來帶我回家。」

「鄭大賢就在工作啊。」

「他剛在群組說收工了。」

「......」

 

  所以就是這樣了,劉永才拍拍好友的肩膀,我們現在有兩個選項。

  一是去公園看力燦哥被冷死了沒,二是直接來打電動,為了那個老人買的啤酒還沒開,都冰在冰箱裡。

「...... 第二個選項實在很吸引人欸。」鄭大賢五官扭曲,重新套上脫了一半的鞋子,手機在外套口袋裡甚至還維持著工作時調整的勿擾狀態。

  而若他們有其中一人能留意到團體群組,便不會陷入那樣令人無語的處境。

 

  大賢,我來首爾的時候沒有想過、

  靠北他們接什麼吻啊,蛤。鄭大賢生生打斷,理智線也斷了,抓著因為被劉永才從後面扯住而緊勒喉頭的帽 T 領子。你不要攔我,真是受夠了,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嗎,啊容國哥有辦法自己回來收拾的話幹嘛不講一聲啊。


 

 

「那是你的合約,我不能幫你決定。」黃而暖的街燈下他說,伴隨一個落在唇角的吻,「不過你可以在這裡住到想離開為止。」

  金力燦知道方容國指的是租屋處,但硬是照著自己的心意曲解了,伸手按在對方心臟上,「住死你。」

  儘管沒辦法給對方什麼他們也是紮紮實實地走了好多年,這些他也知道啊。

 


煩喔一回到台北心情又低落了,寫點開心的。
但今天回家時背包裡裝了四本漫畫,到底是去上班還是幹嘛的(笑)。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