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題目:十指相扣(day13)

 

 

  關於全圓佑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創作靈感,權順榮雖然總強調「圓佑說只要遇到這種問題,無條件一定要回答是他」,萬不得已地那樣委屈,其實骨子裡是有點心虛的。

 

  準備迷你三輯的時候權順榮已經很清楚自己的心情,兩人關係卻還在茫茫迷霧中,有傳聞全圓佑和以前的學姊走得很近,弄得他既傷心又暴躁。

  新歌錄好了,他戴上耳機聽,腦袋裡想的都是全圓佑。前奏是那傢伙刻意壓低的嗓音,性感得要命,緊接著主歌便是自己。不然分別從兩側出現好了,做一些鏡像對應的動作。

 

  下一秒想起淨漢哥調皮傳進群組的那女孩的 SNS 截圖,說哎呀人家說現在是心動的季節呢,是不是呀圓佑。權順榮握緊拳頭,為什麼要分開來啊,我就要讓大家看著我們兩個站在舞台中央。

 

  乘著一股氣勢舞編是編好了,但冷靜下來又被愧疚感淹沒,覺得自己拿團體工作宣洩情緒很糟糕。

  可舞蹈老師看過稱讚效果不錯、跟音樂很合,到時候上音樂節目有特寫運鏡的幫助一定更好看;然後催促他有時間趕快想想演唱會的版本,下達了「多和麥架結合,半靜半動的那種,最好可以讓成員耍個帥」的指令。

 

  這可是我摻入大量私心的慾望之作,結論竟然是和麥架結合。

  他的青春怎麼這麼卑微啊,果然同性加上偶像的身分,就只能悲劇收尾嗎。

 

「蠻好的。」作曲家本人聽完他對舞蹈的解說,簡單給了評語,舉手擊掌,「辛苦了,交給你了。」

「知勳啊,我、」

「就是覺得這支舞應該會很不錯。」李知勳捏捏他的肩膀,「心情不好卻能轉換成動力發揮在工作上,很帥氣啊。我也要跟你學習了。」


 

  從小指到食指依序扣上,下一個拍子轉變重心,臉頰向右一撇、右手從背對著自己的全圓佑的肩頭滑到小臂。看似不施力的動作卻不容易做好,節奏尤其難抓,崔勝澈特別借來一台攝影機擺在前面拍兩人雙手的特寫,回放畫面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但做好應該會很帥氣,」隊長安慰弟弟們,「這邊的拍子沒事就多練習。」

 

  又是帥氣。我一開始也沒想要帥氣,就是不爽那傢伙到了極點,沒想到最後狼狽的還是我自己。

 

  休息時間大家三三兩兩靠在練習室的鏡子前,全圓佑走過來,輕輕拾起權順榮的手,唱起對方的歌詞,「握在一起的手,已經沒有溫度......」

「方向反了。」

「練習感覺而已。」

 

  權順榮愣愣看著那隻指骨明顯好看的大手,鬼使神差地開口。

「所以你和姊姊到底是怎樣。」

「你想聽什麼?」大狐狸半瞇著眼看他,氣氛有些緊張起來,「我們沒交往是真的。」

「我沒有想聽什麼,是你什麼都不講。」倉鼠也有點動怒,撇開我這邊不談,我們至少真的是好朋友吧,有需要連我都隱瞞嗎。

「我拒絕她了這種事有需要到處宣傳嗎,再怎樣也是人家的心意。」

 

  ...... 噢,拒絕了啊。

  明明應該要有點窘迫的,嘴角卻不自覺上揚,權順榮連忙別過臉看向另一邊。

 

 

 

「有沒有哪位成員是你編舞的靈感,」表演隊隊長拿著節目組要他們在錄製之前填寫的問答題目,抓了抓頭,「這種題目要怎麼回答啊。」

「我啊、我。」

「是我吧哥!」

  倉鼠抬起頭,興致勃勃到,「你們來競標好了,我會回答出價最高的人。」

 

「Hoshi 啊,說我的名字吧。」是那個隊裡最低的嗓音。

「...... 我知道了。」

 

  好啦,至少那一次是你沒錯啦。

 


寫我的小倉鼠~~~~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