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田柾國x朴智旻
題目: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day14)

 

 

「真的跟白癡一樣。」田柾國雙手撐在洗衣機上,頭像是有千斤重一般垂下。

 

  都說弟弟寵得沒一點規矩才代表自己是一個成功的哥哥,田柾國一直以來的體貼總是讓朴智旻覺得心疼,家裡那個已經很懂事了,怎麼團裡這個也完全不會鬧脾氣。

 

「沒有人說要用討人厭的弟弟證明自己,又不是寵物。」擁有哥哥的閔玧其皺眉糾正。

「寵物也沒有要那樣養,真的好險 Holly 不是你的狗。」金碩珍在旁邊心驚膽戰。

 

  也所以這種時刻他會特別滿足,看著田柾國因為一點小事煩躁挫折,然後自己出現,說不怕,有哥在。

 

「原本想說洗明天要穿的就好,結果還是全部倒進去了,顯示時間才發現。」田柾國抓住瀏海碎唸到。

「好啦哥來吧,你先去洗澡睡覺。」

  朴智旻好笑地戳了戳忙內的背部,覺得觸感很好,又戳了兩下,這孩子連體質身材都十分體貼,對歌迷、對公司對造型師。放平了手心貼上去,被對方反手抓住。

 

「這樣要等一個小時。」

「沒關係,我來等。」

 

  田柾國轉過來,素顏的臉龐疲憊卻仍然閃閃發光,像是永遠會那麼年輕。朴智旻正想讚嘆,就被輕輕擁入懷中,感受剛才以指尖試探著的身體包圍自己,溫暖有力。

「謝謝哥。」

 

  真好。田柾國很快放開他,不再留戀地大步離去。朴智旻有些飄飄然想,有弟弟真好。

 


拜託讓我好好睡個覺吧。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