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方容國x金力燦
題目:哭泣時覆上眼睛的手(day15)

 

 

「騎車來接我。」

「騎車?」

「騎你的摩托車來接我,拜託。」

「力燦,沒事吧。」

「非常慘,拜託你了。」

 

  見方容國果斷掛了電話,兩秒後視訊通話就來了,金力燦用蒼白的手指滑開,無力望向螢幕。

「手機往下拿一點,我看你今天穿怎樣。」

  金力燦依言用鏡頭掃了一次自己的穿著,黑色長褲、黑色毛衣和深褐色的皮衣,疲憊而絕望。

「你在公司?」

「嗯。」

「沒有帶羽絨衣?」

「今天沒有。」

「我等下帶去,半小時後在後門等我。」

 

  可不可以來救我。

  好,現在過去。

 

  截至目前他的人生實在不算很順遂,有過糾紛、受過傷也被陷害過,但二十五歲之後突然不是很介意了,因為方容國會來救他。

  儘管每次都是經不起對方忽視的緊繃與疼痛,仍然紮實獲得了安全感 ── 說真的,不到那樣的狀況金力燦通常不會求救,他的風格從來就是黏著人裝幼稚,把時間拿來享樂比療傷重要得多。他們都很脆弱,但對這段關係從來沒鬆手過。

 

  合約結束得算十分和平,方容國偶爾還會與成員以外的舊同事見面,大樓警衛看見安全帽下熟悉的五官便沒有攔他。藍色的機車準時出現在後門,朝金力燦駛來。

  恍神之間金力燦有些想不起自己有沒有坐過這輛車,他記得首先在方容國的 Instagram 上看到,還傳訊息碎唸都要入冬了買什麼摩托車。

 

「欸,等下要上橋,會很冷喔。」那人說,從背包中拿出收在壓縮袋裡的羽絨衣,解開、為金力燦披上。

「謝謝。」

  方容國輕輕地笑,說那上車吧。

 

  金力燦卻伸出一隻手擋在兩人之間,然後緩緩靠牆坐下。我好累。見到方容國後這樣的情緒便滿溢到鼻頭,再也無法忍耐。

  感覺方容國在自己面前蹲下,用手指戳了戳他的鞋尖。力燦啊。方容國開口,語氣帶著寵溺。回家再哭啦。

 

「容國,陪我假裝一下我們只是普通人......」這邊的狐狸已經泣不成聲。

「那有什麼問題,金力燦,和你一起的話,變成普通人都可以喔。」

 


先睡飽再來幫人生上緊發條吧QQQQ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