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宋旻浩x姜勝允
題目:小地震時緊緊相擁(day16)

 

  去年開始,他們學會在到海外巡演的時候把握空檔時間觀光。就是那樣最八股觀光的景點,網路上查得到足夠資料、容易抵達、東西也好吃的地方。

 

  細細拍下那一秒眼睛接受的畫面,回房一頁頁翻開,當下的雜沓人聲與氣味都會瞬間浮現。

  挑幾張放上社群帳號,粉絲們看了喜歡,同時製造互動機會;另一方面也是累積與知情的那幾個熟人彼此挑釁時的素材 —— 什麼可憐情侶?誰可憐了,我們演唱會結束還能出去吃飯逛街,不就是和成員交往而已有什麼好怕的,大家都看著的場合也能約會,還不戴口罩。

 

  不過不曉得是夏天使得人疲憊,或者他們團歌迷的特性原本如此,說得美好一些,就算走著被發現了仍很有禮貌地保持一段距離,追久了也都了解公司的規矩,不會上前要求合照;「但仔細想,大家還真的是很懶散呢。」

「你小聲一點啦。」宋旻浩哭笑不得,抽了一雙鐵筷遞給對方,「她們不是都聽得懂韓文嗎。」

  姜勝允豪邁笑起來,「甚至沒人跟進店裡,比我們還不敬業。」

「這樣多好,我喜歡這樣。」

 

  來這裡好幾次了,他們已經熟知這種小店的點菜方式,一人一碗乾麵、竹筍魚丸湯,加上一盤小菜,其中凍豆腐讓姜勝允讚不絕口,他則很喜歡店裡的無糖麥茶。

 

「可是,雖然不會過來搭話,但還是會拍我們喔。」

「你說她們?」

「嗯,會 hashtag 我們,秦禹哥都會拿給我看。」

「真可愛。」

 

 

  姜勝允的確是有意識地在承擔隊長這個身份,對於團體與外界的關係比其他成員都細膩許多,他真的會去看那些標籤了自己與團員們的內容,偶爾看得笑出來,滿意的話還會傳給同樣那幾個熟人放閃。

 

  這個帳號算是熟面孔了,平常也會刊登一些顏繪,重點是照片拍得極好,搞不好是職業人士。最新那一篇動態有七個點,七張照片,昏黃的街道對焦在兩人聊天的側臉,像一對大學好友出來吃宵夜那樣溫馨。

  一張張往右滑,滑到最後一張時手指僵住,笑容也凍結了。

 

  照片中宋旻浩緊緊抓住自己的肩膀,自己則扣著他的手臂,兩人都滿臉驚恐。姜勝允回神,連忙按下螢幕截圖,翻出通訊軟體找到一位哥哥的帳號丟過去。

「這段話什麼意思?」

 

  幾分鐘後便收到回覆。

  我們家歐爸們又來了歡迎光臨,忙內組一起逛夜市,還知道要來吃陳記,厲害(拇指)!碰到小地震時嚇壞了,其實對台灣人來說就是打個噴嚏的程度而已,好可愛。

 

 

「......」

「勝允啊,照片看起來很幸福唷。」

「閉嘴啦!」

 

 


對我們來說打噴嚏的程度,對花蓮人來說應該就只是臉癢癢的而已吧,我說地震啦(不要得意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