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投手 阿部隆也x三橋廉
題目:親手剪頭髮(day17)

 

  球隊第四棒穿著襪子站在地毯上,抓著先發投手頭頂的髮絲用力往上拉,甚至奮力墊起腳尖,投手連忙拍打四棒的手臂,「痛痛痛痛痛!」

  …… 他只是去上廁所不過五分鐘的時間,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到底在幹嘛啦。」阿部隆也走上前小聲詢問,才剛結束機上的晚餐時間,走道燈已經熄滅,周圍的乘客紛紛入睡。

「他的頭髮打結了。」田島回頭,「包裝卡在上面了。」

「你先讓我進去。」

 

  田島依言讓出空間,阿部看見三橋的捲髮之間纏繞著大概是飛機餐甜點的塑膠袋,一臉抱歉地看著自己。

「阿部君,我不是故意的。」

「嗯,飛機上太乾燥了。」他點頭,一手拿下三橋在頭上胡亂摸索的手,一手輕輕拾起那團頭髮。

 

「看起來沒救了。」

「沒救了嗎?!」三橋瞪大眼睛,一秒之內紅了鼻子。

  阿部瞬間煩躁起來,壓低嗓音警告,「不准哭,我會幫你處理好。」

「阿部,要不要我去跟教練借剪刀啊?」

「上飛機怎麼可能帶剪刀。」捕手大人嘆氣,說你去問問空服員有沒有奶油刀,「剛剛吃飯用的那種。」

 

 

 

「阿部君,我沒有想到會這樣、」

「你坐下來,我沒有生氣。」他按著對方窄瘦的肩膀把人壓回椅子上,看著那叢天生顏色較淺的捲髮,和上面印著藍色 Vanilla 字樣的包裝,突然就笑了出來。

 

  他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好嗎。

  在得知三橋即將與自己進入同一所大學,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展開畢業旅行的此刻,竟然要在黑暗中莫名其妙地替這傢伙切頭髮。

 

 


想要把寫著今年日更的時刻拍下來,寫完之後組個圖分享好了~
(但可能就是身為廢宅的我的桌子)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