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田柾國x閔玧其
題目:偶爾爆出粗口(day19)

 

「大家晚安,今天是我們第二次的月初電台,」金南俊對鏡頭揮揮手,手旁邊放了一個馬克杯,留言瞬間迅速往上翻捲,有人回答歐爸晚安、有人說歐爸你在喝什麼呀這麼晚還喝咖啡嗎、歐爸今天的背景怎麼不是工作室呀,還有很多人問這次沒有成員一起主持電台嗎,他看了幾秒,開口,「今天喔,今天其實大家都在,但是都在忙,很巧吧?莫名其妙就突然都要加班。」

 

「喔,我在休息區,工作室太亂了沒時間整理。對它原本也沒有說很乾淨,但現在真的到有點不好意思給你們看的程度。所以如果等下有聽到同事的聲音還請多包涵,這層樓還蠻多人的。」

「智旻泰亨在錄音,Hobi 和 Suga 哥都在工作室,柾國不知道會不會來。啊,智旻說晚一點會過來一起喔,我們電台,真是感謝他。Jin 哥?現在有行程哈。對啊,很像出門賺錢養家齁。」

 

「好,那我們先來聽今天的第一首歌。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感覺十月已經很冷了,但十一月還會更冷唷,畢竟冬天才剛開始呢。想跟你們分享一首很適合冬天的歌。」

 

  音樂在帶著空靈氣息的鋼琴聲中悠悠開始,金南俊眼前浮出片片雪花的後院,寧靜慵懶。

  然而主歌都還沒結束,畫面中原本舒適靠著椅子的他突然皺眉,往鏡頭後方瞥了一眼,過幾秒,再度皺起眉頭,摘下耳機起身。留言冒出許多問號,怎麼了,有人喊你嗎。是我們智旻要來了嗎。

 

  不愧是長期在音樂舞台上穿梭的人,時間計算非常精準,一曲結束之際成功回到位置上,滑開音量。

「嗨,玧其哥的工作室鎖起來了,剛才裡面有很大的聲音,但不開門。沒事沒事。」他罵髒話,嚇死了,不就好險我在播歌。

「好聽吧,有想起冬天的回憶嗎?可以留言告訴我。接著來聽一首碩珍哥交代我要送給大家的歌,是他最近的最愛。聽完之後,我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去年冬天的故事。」

 

  搞什麼東西啦,他媽就叫你不要碰了!

 

  ...... 幸好我動作快。金南俊按著音量鍵渾身冷汗。每個月初開一次電台是和歌迷們的約定,才進行到第二次而已,他很認真準備歌單的,可不想就結束在這裡。

 

「嗨,哥。」一個白色的身影在旁邊坐下,聊天室又飛快地刷了起來。

  但金南俊心一橫,「智旻啊,你去幫我再看一次玧其哥到底在幹嘛,跟他說我在這開直播,不要太大聲。」

  朴智旻在一片「歐爸不要走~~~」中離開了,想了想金南俊拾起手機,傳訊息給鄭號錫:你們小聲點。

 

「智旻去拿個東西,馬上就回來了。我剛才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留言,這位 Yuna Xi 曾經在下雪的冬天陪妳的拉布拉多散步三小時,因為牠心情不好、」

  句子被突然出現的鄭號錫打斷,頓時之間兩人面面相覷臉上都掛著困惑。

 

「不是你在玧其哥工作室?」

「各位晚安啊。」模範偶像先是對鏡頭打了招呼,然後轉向好友說沒有,我在忙,而且一直一個人待著。「喔嗨,智旻。」

「Hobi 哥。南俊哥,沒人回應耶。」

 

  此時又是一聲驚天動地的「呀!」,鄭號錫嚇得差點跌下椅子。

 

「戰爭嗎。」朴智旻笑出來。

「該不會打架了?」

「玧其哥是能跟誰打架。」金南俊嘆氣,已經弄懂狀況,指著電腦上的播放程式,「智旻,你幫我跟大家聊聊天,然後放第三首歌,我過去一下。」

「咦?」我不是來當半場嘉賓的嗎,要直接代班了嗎。

 

「麻煩你了。」

 

  田柾國這小子又在欺負人!玧其哥不要怕,我現在就把你救出來。

 

 


歪起來歪起來!
(好啦金南俊先生根本不可能有時間開電台吧)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