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田柾國x朴智旻

 

 

  田柾國抓住朴智旻的半個手掌,與棉被一起拉到鼻子前方,摀住臉。

「喂喂,你說清楚啊。」朴智旻用另一隻手推弟弟的肩膀。

 

 

  忙內和朋友們約了今天聚餐,昨晚才發現行事曆沒更新到,這時間其實安排了練習。不忍小孩失望的表情,幾個哥哥們聯合替他央求經紀人組長,讓田柾國至少提早一個小時離開。

「柾國是天才,一個小時而已,還是遠遠超過我們啦。」

「對啊,今天是兒童節欸,讓小孩子出去開心一下會怎樣。」

  弄得組長滿臉黑線,碎唸著啊你們師弟都沒說要過兒童節了你們湊什麼熱鬧啊,一邊無奈地准假。

 

  練習完畢,朴智旻還有自己的加課,在公司多待了三小時才回來。剛進宿舍便被其他人吿知忙內在他房裡,似乎心情不好。進房間就看到這個巨型生物縮在自己床上和三條棉被攪和成一團。

  有夠可愛,練習近十小時的疲勞和前一分鐘還哀嚎著的全身痠痛似乎都不見了。

 

「哥,不要生氣。」

「你做了什麼,你先跟我講我才能決定。」憋著笑,假裝認真講道理。

  忙內抬頭,紅了眼眶。

「呀,什麼事這麼嚴重啦。」雖然知道大概是酒精的作用,但這人少見的眼淚仍然令他有些慌張。

  我弄丟了。他哽咽道。是哥你很重要的東西。

「笨蛋啊,小朋友。」把人抱住,有什麼東西會比你們重要啦。「你也太醉了吧。」

 

「對不幾。」口齒不清地道歉,田柾國抓住朴智旻的手肘。

  果然長大了,抱不進懷裡了。剛認識的時候兩人的身高差還不明顯,忙內雖然骨架已經展開,肩膀寬寬的很好看,但身體仍偏瘦,朴智旻喜歡摸摸他的瀏海或後腦,摸摸下巴上的鬍渣,然後整個人掛上去。

  現在辦不到了,反而常常是這孩子帶著濃厚的安全感把自己籠罩起來 —— 雖然在鏡頭前還是不願意展露這一面 —— 有力而溫暖美好。

 

  就這樣溫存了一會,棉被裡傳出悶悶的聲音。

「哥,我覺得很煩,為什麼我都做不到。」

「做不到什麼?」

「......」

「柾國?」

「......」

「欸不要睡著啊小子。」好氣又好笑,用力拍了拍棉被堆。

 

  低頭去看,看見明明張著眼睛卻不回話的側臉,抿著嘴唇,一副就是在忍耐眼淚的模樣。

「不跟我說嗎。」放柔了語調,撫摸對方頭頂的動作也變得十分溫柔。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做到當一個體貼的人,已經二十三歲了,明明也努力了,我不想要只是被你照顧。

  

「等等,喂,你真的在哭嗎?」到底是喝了多少啊。

「哥,我也想要付出。」

「是不可或缺的喔,我們柾國,不管是對我或團體。」

  不是那個意思。忙內回答,聽起來非常沮喪。


 

  柾國啊,你很有活力,只是和你待在一起都可以獲得力量喔。而且,確實有越來越體貼啊。

「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而是因為哥能看見我好的地方,這樣子讓我很寂寞。」

「錯了,就是因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喔。因為是現在這個樣子的田柾國,所以可以給我力量。我只是不小心喜歡上原本的那個你嘛。」

 

  這些話,如果不是有一方喝醉,是不可能說出口的。這樣也好,滿足地摸摸忙內的下巴、摸摸他的手指。


 

「我上禮拜夢到我們分開了,沒有夢見原因。」

  田柾國望著天花板說,夢中自己非常悲傷但並不困惑,好像早就知道這件事會發生。這是他醒來後最難過的地方。

 

「什麼啊,你對我們的關係這麼沒信心嗎。」

「嗯。」太過直接的回應,讓一直帶著寵溺笑容的朴智旻輕輕愣住。

  欸,田柾國。朴智旻伸手把人翻過來,拉下被單讓對方的整張臉露出來,看見孩子鼻頭紅紅的,纖長睫毛上掛著水珠,光是想起就又難過地哭了。

「為什麼不跟我講。」

「很遜。」

「覺得自己夢到分手很遜?」

  閉著眼睛點頭,眼淚湧出。

 

  和團裡幾個哥哥相反,田柾國是長越大眼淚越少的人,擅長團體生活,他本人更說過「擔任忙內我覺得很舒適」,他也會撒嬌,例如在就寢前的最後一刻鑽進哥哥的被窩說要一起睡,笑得像兔寶寶一樣。

  但是幾乎沒有任性的時候,連面對身為戀人的朴智旻都不太有過。被成員們看見如此模樣,應該會集體恐慌起來,號錫哥可能還會跟著哭。

 

「我讓你感到不安嗎?」

「沒有。」

「你每天笑得那樣,心裡其實很難過的嗎,如果不喝酒你也不打算跟我說,是這樣嗎。」

「不是,每天真的很開心,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年下男友搖頭,「只是有時候會突然很害怕,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哥啊......」

  朴智旻突然就懂了,望著田柾國說不出話。

 

  因為非常喜歡而沒來由地陷入低落,他也會這樣,尤其是身在這樣一個看似擁有很多、實際上卻什麼都不真正屬於自己的行業中。

  他感覺到他對我有多重要了嗎。偶爾會看著對方產生這種情緒,接著焦慮擔憂。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有什麼好憂鬱的。」金泰亨不解。

「因為擔心自己不能表達得更多。看著就很著急,我把手握得很緊了,卻還是想把他抓得更緊的感覺。」

「你真的很喜歡他吼。」

「嗯,」朴智旻苦笑,「喜歡到會痛苦的程度。」

 

 

「柾國,和我在一起,你覺得痛苦嗎?」

  喜歡到不知所措,害怕失去,也對不曉得還能做些什麼來表達心意的狀況感到無力。

 

「覺得非常幸福。但也很痛苦,在做那種夢的時候,或者喝醉的時候,像現在這樣。」

「你啊、」

「哥,我很害怕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在我還沒想到怎麼好好跟你度過之前,就過完了。」

「所以不是擔心分手。」

「擔心就那樣分手了,」田柾國執著地重複,「在把這件事做好之前。」

 

  柾國,我覺得是難能可貴的。就像南俊哥說每次深夜離開工作室,他總是很害怕一樣,因為有需要珍惜的事物,所以患得患失。

 

「我知道,我只是,喝醉了。喝醉了想到哥,我真的很喜歡你。」

 

  真的是,心疼死了啦。

  深吸一口氣,像十七歲的時候那樣,緊緊抱住田柾國。

 

「覺得很喜歡的時候,就像這樣,」加重力道,像是要把人按進身體裡面,「讓我知道,好不好。」

  田柾國終於破涕微笑,「哥會、被我捏死喔。」

「才不會。」朴智旻用手掌抹掉自己的眼淚,「柾國,」

「內。」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談戀愛的那種嗎?」

「談戀愛的那種,五十歲之後還要和你兩個人出去旅行的那種。」

「智旻哥。」

「嗯。」

「謝謝你。」

 

  ...... 哎呀,受不了了啦。

  用力抱住忙內,一起輕輕哭了起來。

 

「解決了嗎?」

「嗯,智旻說忙內睡著了,他也要睡了。」忙內 line 的最後一個成員滑著手機回答。

「欸泰亨,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柾國闖了什麼禍難過成那樣。」

「隱形眼鏡。他弄丟了。」

「......」

「隱形眼鏡?!」鄭號錫與金南俊同時大叫。

「喝醉了,不小心把沒拆封的那一盒和空盒子一起丟掉了。」金泰亨的聲音沒有起伏,「發現之後就哭了。」

「......」

 

「今天跟田柾國喝酒的到底是誰啊?」

「哥想幹嘛啦。」

「誰,有謙他們嗎?」

「不是吧,人家不是還在國外。」

「那是哪些人,高中同學?」

「碩珍哥你又來了。」金南俊哭笑不得,「全部都是別人家的孩子有錯。」

「怎麼會喝成這樣,都幾歲了還不懂節制!」

「抓起來,通通抓起來。」

「玧其哥你不要唯恐天下不亂......」

「全部列入觀察名單!下次出去要經過我同意!」

 


充滿「喜歡」的一篇~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