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之後已經不能叫做小媒體觀察了,姑且用「小腐女萌點觀察日記」繼續這個系列。

這邊每一則故事都是我生活中的寶藏。
*為顧及人物組織隱私,名稱全為化名,部分細節經改寫


 

 

43

前一個週末參加了高中吉他社的老人音樂會,上一屆學長姊主辦,邀請已畢業的社友們回家鄉,在一位學長的工作室舉辦小小表演,敘舊同樂。

踏入空間中馬上被小小隻的學長 Z 吸引!Z 穿了白色素 T 與牛仔褲,乾淨好看,記得他高中時就超級可愛,身高不高,長得很像小動物,戴著黑框眼鏡,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安靜無害。現在也沒有長高真是太好了。

第二眼則是注意到當年女生們的「天菜」C 學長,顏值高、唱歌好聽吉他強,功課棒又會照顧人,對學弟妹們很友善。C 和 Z 兩個學長站在一起,親切和我們打招呼。

 

「嗨,學妹~」

「哈囉,學長好。」你們這樣好可口噢。後面這句我很社會化地保留在心裡沒有說出來喔。

 

 

44

一整個下午都超級療癒,C 和 Z 都有上台表演,C 仍然維持「什麼都做得很好」的完美形象,唱歌非常專業、吉他行雲流水,旁邊同屆好友說,學長似乎要參加電視台的歌唱比賽節目了。真是的,一定要這麼浪漫才行。

令人驚豔的是 Z 也唱得非常好,小小隻的,明明抱著同一把吉他,卻顯得比在其他學長懷中巨大許多。讓我滿眼愛心啊。

 

唱歌前,Z 淡淡地說:「我很懷念吉他社,高中那幾年不太能回家,都住在宿舍,社團是我很重要的避風港,很高興大家現在也都很要好。」

台下起哄著:「不要哭喔~」

「我沒有要哭啦,都過去了。」Z 竟然還很認真地回覆,「我現在很好喔。」

 

然後開口唱歌,彈著相對大把的吉他,唱得穩穩的,好好的。


 

45

音樂會由上一屆發起與主辦,那一屆的幹部們都自動自發地成為工作人員,C 學長就擔任表演音控。音控機器安置在最前排的地板角落,C 就坐在第一排最邊邊的小凳子上控制調整,Z 則坐在他的外側。

C 上台表演時就由 Z 接管音控,畫面有夠美好和諧。

 

一回 C 要離開位置,Z 卻正好向前傾著身子調整旋鈕,擋住了去路。

C 沒說話,一手按住 Z 的肩膀、一手按住額頭(!),把 Z 整個人往後挪,移出空間自己走出去了。

 

「喔嗚!」我在心中尖叫。

 

然後,Z 學長就自己在原地笑出來了,一副「我被當成小動物對待了欸」的表情,可愛得要命。嗚嗚。

 

 


好想把學長的照片放上來給你們看喔 ////
(被警察抓走,然後被學長告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腐女萌點觀察日記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