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廢文。

 

已經忘記幾月的時候達到 20 萬,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和編輯聚餐!

一樣一見面就馬上大聊特聊起來(我們是高中同學啊~),忘記拍食物了,點的是豬排鍋膳套餐,好吃好吃,雖然店員太體貼不斷上來倒茶加小菜收盤子,節奏不停被打斷。

 

趁此更新一下近況,大概去年底今年初,陷入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低落情緒中,偶爾會非常崩潰,覺得什麼也不能做。低潮和工作、人際關係、健康都無關!是一些租屋問題與到了要做決定的年紀自然伴隨而來的人生焦慮。

要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到了谷底才再次體會有人支撐著是多幸福的事,尤其是我在台北的室友、編輯、幾位前同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很猶豫要不要打開部落格,怕把情緒帶進文字裡,也怕未來讀到那篇文章,又把自己帶回現在這個低潮中。再加上前陣子的韓國演藝圈事件,讓我對這個本來充滿二創能量的領域感到非常厭惡,需要暫時停止閱聽。

目前自認好多了,畢竟困境很明確等租約結束就能一並解脫了(講得好詳細哈哈哈),已初步安排好下一步,雖然距離可以移動腳步還有一年多,還是希望這一年半,自己能安安靜靜、平安地度過。

而且我又有很多想要寫的同人了!一定會寫得很可愛的!雖然春天的連發計劃失敗了,但今年夏天仍然會有連發唷。

 

仍然維持著沒事就會翻一翻這裡的習慣,果然我還是非常喜歡二創的啊,也很喜歡寫下腦內各種多愁善感腦補的自己呢。

同樣感謝這兩年來在這裡玩耍的人,看大家細細地回覆我對二創文章的感想,永遠覺得「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在寫字,我的文字能被認真閱讀,真是太幸運了」,下一個 10 萬也繼續麻煩你們照顧了

 

五月也是我的生日月,完成了成年後就一直想做的事情:刺青。

放上照片,偷偷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如果之後在台灣任何角落的咖啡廳,看到某個女子,平均身高平均身材、眉毛濃密、短短齊劉海(我大概到五十歲都會維持眉上齊瀏海),手臂內側有這個圖案,歡迎來和我相認 ///

59540347_538711443321410_273884304055782604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