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田柾國x朴智旻
題目:睡著的貓和他(day2)

 

  陽台正中間的玉米子瞳孔緊縮,兩道細細長長的黑線襯著幽綠色的眼珠子瞪自己。外頭風漸起,緊閉的窗戶微微震動,烏雲密佈。

  玉米子聽起來就很端莊賢淑,樸實好相處。這傢伙到底憑什麼取這個名字,田柾國生氣地想。玉米子看起來也氣壞了,身上短毛蓬起,拱著背發出憤怒的嗚嗚聲。有夠恐怖。

「快要下雨了,進不進來隨便你。反正窗戶都鎖起來了,如果你把玻璃打破,我就叫你主人賠。」他說,把門再推開一些,然後轉身回屋,走了兩步,又轉過來補充,「我跟你說,等下會打雷,你好自為之。」



  對動物說話當然不是什麼明智之舉,但田柾國實在嚥不下這口氣。哥哥說最近家裡要重新粉刷,怕未乾的油漆讓寵物中毒,問可不可以暫時借住這裡。

「我沒時間顧牠。」田柾國拒絕了,玉米子剛被從中途之家接過去的時候成員們都見過,黃黃瘦瘦的,很兇,一點都不討喜。

  現在經過幾個月的悉心照料不再那麼瘦弱可憐,但還是黃黃的,還是兇得要命。

「我顧啊。」朴智旻張開手臂攀到田柾國肩上,「好久沒有去你家住了,一起睡吧,忙內啊。」



  好吧,哥哥要來的話他就沒什麼意見了。百忙中開車去接人和寵物,途中還繞去超市抓了幾包哥哥喜歡的零食,想說晚上可以一起看電影聊天什麼的。

  打開外出籠時玉米子是一下子就走出來的,可環視一圈發現主人沒跟來,整個態度就變了。
 

  我也很想要他在好不好。

  那個三兩下衝往陽台的身影,一副我是被綁架來的被逼的你不要靠近我。哼,養狗多好。「我以後養了狗一定不讓牠跟你一起混。」

 

 

  玉米子終於願意踏進室內已經是電視上一整個綜藝節目都播完後的事了,田柾國正躺在沙發上用手機看編舞影片,肚子蓋著下個月的廣告腳本,瞥了牠一眼。

「忘記你到底是男生還女生了。」喃喃自語。對方竟然喵了一聲。

  是不是餓了?

  站起來,那傢伙退後一步,田柾國不理牠,往朴智旻準備的用品堆走去。

  那是什麼眼神,又沒有要讓你餓肚子。我還為了你把事情推掉,原本要開兩個會,一路開到五點。而且我好累,根本應該大睡,卻要等你進來等一個小時。一邊碎唸一邊把主食罐倒進碗裡,把碗擱到木製碗架上。

 

「欸,在這邊吃就好了。」有些哭笑不得,那傢伙竟然咬著碗架側邊的麻繩,想把晚餐拖到角落。

  凹不過玉米子,田柾國再次起身,幫牠移了位置。碗架旁邊某個東西一閃一閃的,湊近點看,發現朴智旻竟然在麻繩上繫了一枚戒指,和一個小御守。

  田柾國認得那個御守,團體去日本公演時哥拜託工作人員幫忙求來的,聽說是專門保守寵物平安健康的類別。


 

  那麼溫和的智旻哥竟然養了這麼難相處的動物,連隊長哥都說過「智旻啊,玉米子個性似乎真的不太好」,那人笑了笑,說可是長得很可愛啊,是金黃色的。

「是啊,智旻只要外表可愛的就好了啦,對所有對象都只有這個標準。」鄭號錫嘲笑。

 

  只有在他眼睛裡是金黃色,明明就一團稻草。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突然就釋懷了。好啦,跟我的狀況也差不多嘛。

 

 

「智旻哥錄音結束就過來了,你好好把飯吃完啊,」田柾國窩上沙發,兩隻腳都縮進毯子裡,緩緩閉上眼睛,「吃完不介意的話,就上來跟我一起睡吧。」

 


好想養一隻狗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