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田柾國x閔玧其 閔玧其x田柾國

 

題目:接對方回家(18)

 

 

「靠,冷死了,他們到底是在耍我還是怎樣。」才出了工作室的第一層門來到玄關,閔玧其便感到失去暖氣的強烈寒意,首爾的冬天啊開什麼玩笑。

 

  成員中,閔玧其有五個弟弟,平心而論,田柾國真的是他最不擔心的了,個性好、學習能力強、身體和外型管理也沒問題。

  不像智旻太敏感,而且還是會躲過經紀人目光的那種敏感,幾乎佔了南俊和號錫一半以上的心思;自己顧慮最多的則是出道前後的泰亨,老是不在狀況內、闖了幾次禍,還剛好被他瞧見所以大罵了一頓,又陪著他去跟人家道歉 ── 說到底也是認為南俊已經夠忙的了,能幫一次是一次。副作用是後來泰亨莫名其妙就這樣依賴起自己了。「是崇拜哥好不好,崇拜!」金泰亨強調。

  幸好這兩個孩子現在都穩定許多,閔玧其也開始有更多自己的問題要面對和解決,大部分是關於作曲、和健康,反而有時在挫折後調適完情緒的鄭號錫會過來要他摸摸頭,蠻可愛的。

  所以他做夢也沒想過會有這種事,引述碩珍哥不懷好意的說法是「柾國蠻難過的喔,說覺得玧其你對他的關心不多」。
 

  拿下掛在牆上的外套,他套上鞋子,將鑰匙與錢包手機都放進外套口袋,深吸了一口氣,推開鐵門出去。

 

  上禮拜,田柾國客串的網路劇拍攝殺青,大哥和金泰亨剛好也在外面,打電話回來要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小小慶祝一下。閔玧其事情正進行到一半,又聽到智旻和號錫還在公司開會,沒多想就拒絕了,只在群組丟了一句恭喜我們忙內啊,做得很好。

  大概是聚餐開始沒多久的時候,自家隊長傳了語音私訊過來,說哥你偶爾也顧一下柾國啊,他雖然不說但其實是會在乎的。什麼啊,成員也只有四個人去不是嗎?雖然金南俊的語氣不像不滿,只是純粹的提醒,閔玧其仍有些不安。柾國很在意嗎?

 

  結果晚上他還是假借找衣服的名義進了忙內和隊長的房間,在衣櫃旁晃了半天才開口。

「柾國啊,今天的餐廳好吃嗎?」

  田柾國疑惑地抬頭,「就是我們的燒烤店啊。」眼裡寫著那裡不是團隊聚餐的固定地點嗎,哥你撞到頭?

  閔玧其吞了口口水,繞另一邊。

「真的是辛苦你了,有沒有想要的東西?哥買給你慶祝殺青。」

「想要的東西嗎?」忙內倒是感興趣的坐直身子。

 

「不然哥帶我去一次你和朋友們的聚會吧。」

「為什麼?」不在預計中的答案讓閔玧其一愣,出口之後連忙解釋,「我的意思是,你有想要認識的人?」

「泰亨哥和智旻哥不是都去過嗎?」

  原來是想要跟他們一樣啊。「但他們上次是一起來的,聚餐裡也還有其他弟弟們,而且你不是很怕生嗎?」

「哥覺得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田柾國點點頭,輕快地回答。


  閔玧其的腦袋黑幕一閃,待機。

  這小子在想什麼?我真的要約一次聚餐然後把他帶來嗎?但現在這麼忙誰約得出來啊,而且這樣要把智旻泰亨也拎來當保母嗎多麻煩...... 不對,重點是,柾國真的有因為今天我的缺席低落嗎?看起來很奇怪啊。

  心裡千迴百轉,他沒注意到自家忙內臉上露出獵物上鉤的笑容。

 

「我知道了,哥。」田柾國笑出兩排白亮的牙齒。

「蛤?」

「如果以後我還有拍戲,你來探班好了。」

「呀,怎麼跟泰亨一樣啊!」閔爺抓抓頭,一屁股坐到金南俊床上,「都這麼喜歡我肢體勞動幹嘛,要求一天的半語時間什麼的都比較好玩不是嗎?」

「肢體勞動是什麼啊哈哈哈哈,」田柾國噴笑,能在第三部和哥他們寫出 Killer 這種歌詞的人,竟然會說出肢體勞動四個字!「而且,我很喜歡對哥說敬語喔。」

「小子你、」

「不過,既然泰亨哥先提那我就算了。」

「什麼東西?」

「SUGA 哥跟我去健身房。」

  閔玧其決定放棄理解這小鬼的思考邏輯,單純你問什麼我答什麼。「不要!」

「陪我一起去助理主持!」

「我是寵物還是球鞋?要這樣拿出去炫耀!」

 

  哥說對了,是想炫耀沒錯。

  只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二十年的忙內,到底是怎麼產生那麼強大的氣場?閔玧其發現連自己都有些瑟縮,明明他才是團內實權不是嗎。

  

「我知道了。」閔玧其低頭認輸。「哥會想辦法的。」

 

「那就這麼說定了哥,希望不要讓我等到二十二歲喔。」

「好的......」事情怎麼會朝自己完全沒想過的方向發展。

  田柾國滿意的拉上棉被,「那哥早點睡吧,我也要睡了。」

「嗯,啊不是、衣服......」閔玧其沒忘記自己進來的藉口。

「你要找的衣服不在我們房間吧,晚安。」

 

  真的是,成年以後不管身體或心靈都仍在成長的,可怕的孩子啊。


  年末接著年初偶像藝人總是格外忙碌,各種頒獎典禮、跨年舞台、新年特別節目、年終感謝拜年祝福新年希望的影片錄製,過得不知道今夕是何夕。雖然農曆年公司放了兩天假,但幾個故鄉太遠的成員也沒打算回去,選擇留在宿舍休息。

  第一天忙內們嚷著想吃火鍋,看經紀人哥也放假了,閔玧其把卡遞給鄭號錫說你帶他們去吃吧,我在家睡覺。晚上隨便吃了些弟弟們帶回來的年糕和壽司,邊看金泰亨和田柾國在客廳打電動,回房間玩了一下編曲軟體十點就睡了。

 

  今天特意早起去工作室處理事情,幾小時後鄭號錫和朴智旻也來了。他們說等下要去跟舞團的哥哥們吃飯,哥你要來嗎?

  不了,想把東西收尾。閔玧其轉轉脖子,明天開始又是不間斷的活動行程了。

  鄭號錫聳肩,說果然是這樣。

  哥都要發霉了。朴智旻隨手拿起一支筆轉啊轉。

 

  閔製作人突然想到一件事。他好像答應過忙內什麼,昨天卻又理所當然地失約了。

「柾國呢?」

  鄭號錫大翻白眼,「天啊哥,你也加入的話我們真的要變成弟控團了。」

「少煩,他人呢?」

「和朋友去看電影了。」

「去哪裡看?」問著,人已經起身。

「哥要幹嘛啦。」朴智旻看著閔玧其竟然放下效果器,往外走去。

 

「東赫啊,車借我一下好嗎?」


  嘖,忘了戴手套。

  試著動動方向盤上冰冷的手指,閔玧其瞪著眼前的紅燈,覺得那光源似乎也因為要命的低溫變得沒有前一回自己開車時那樣刺眼。

 

  好巧,上一次和柾國兩個人去吃東西也是這台車,那時候是夏天,他們播著柾國手機裡的音樂。

  只有兩人的時候是意外的安靜,閔玧其沒有碎唸的對象、田柾國也乖巧地在副駕跟著節奏輕輕搖晃身體。

 

  紅燈時,閔玧其開口喊他。「柾國啊,」

「內?」

「累嗎?」

「不會啊。」

「哥是說工作,錄音、練舞,累不累?」

  忙內笑了,說真的不會。

「我很少擔心你,但有事情的話要講出來,找南俊或經紀人、要跟我講也可以。」

「嗯,」他點頭,「哥也是,要好好照顧身體。」

 

  前一句還是聽話乖巧的忙內,下一秒卻一手扣住他的後頸往自己方向拉,拇指還輕輕摩娑著耳朵下方的皮膚。

「柾國......」

  黃金忙內沒說話,稍微直起身子把雙唇印在閔玧其頭頂上。

 

「對我們的愛也可以坦承一點就好了。」一雙大眼睛閃亮亮的。

  ...... 根本是吃定我不會兇你。閔玧其喃喃自語著這幾年逐漸從疑問變成肯定的句子。

 

「哥,綠燈了喔。」

 

  與朋友們道別,田柾國從人群最稀疏的側門出了電影院,馬上看到那個纖細的身影站在花圃旁邊。雖然穿著蓋到小腿的羽絨外套,還是細瘦得像隨時會被風吹走。

  SUGA 哥戴著毛帽與口罩,但仍看得出那對三角形的眼睛透露著不耐與嫌棄,讓田柾國很想拉出他插在口袋裡的手,然後將整個人往自己身上扯。

 

「這麼冷看什麼電影啊,」閔玧其開口,「快上車。」

「哥怎麼會來?」笑彎的雙眼和加快的步伐洩漏了田柾國的好心情。

「接你回家啦。」

 

 


這篇也是短短的就生出來了,就當作開工前的禮物吧!
(一個要把這團體所有配對都寫過的氣勢 →→→ 啊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果糖 糖果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