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朴燦烈x邊伯賢

 

  愣愣看著吳世勳慫恿 Kai 拍下泰民背歌詞時鬆懈的表情,被發現後一起繞著休息室滿場跑,邊伯賢無精打采地癱在沙發上。

 

「伯賢今天這麼安靜。」

  共用休息室的珉豪哥在身邊坐下,邊伯賢不客氣地側身躺到他腿上。

「吃了感冒藥。」幸好今天只是來主持。

  好幾天揹著心理負擔熬夜製造戀愛新聞、跟國中女生一樣猶豫許久鼓起勇氣傳給男朋友一個裝沒事的「在幹嘛」還被已讀不回,身體和精神都累死了。

  崔珉豪看了他一眼就笑出來,「怎麼了,眼神這麼哀怨。」

 

  但這些事也不能跟別人講,邊伯賢把臉壓進珉豪哥的大腿啊地大叫一聲。

 

  崔珉豪摸摸他的後腦杓,「這位朋友壓力很大啊。」

「不太想支持他。」吳世勳停下動作,其實他們也一直注意著這個病懨懨的哥哥。

「我這次也站在燦烈哥那邊。」Kai 勾著李泰民舉手。「你們兩個不講話,群組突然變得好安靜,連暻秀哥都說最近把通知打開了。」

「他們吵架了?」崔珉豪有點驚訝,朴燦烈也是他長久以來寵著的弟弟,那孩子不太會跟別人吵架啊。

 

「這個月燦烈哥約了兩次聚餐他都沒去。」

「兩次。」

「燦烈哥現在那麼忙還約兩次,」

「那麼忙!」

「真的是很過分。」

「超級過分。」

 

  邊伯賢只能無言看著兩個忙內一搭一唱。第一次是我真的有工作,第二次才剛「約會」完,難道你們想看我和朴燦烈在聚餐上大打出手嗎......

  而且現在明明是他已讀不回!

「啊啊啊啊啊啊!」轉身對著崔珉豪的褲子大吼。

 

「這種鬧脾氣的方式,你們是在交往嗎?」吳世勳嘲笑,完全把忙內 on top 發揮得淋漓盡致。

  沒參與討論的金鍾鉉不禁在一旁想,還好我們泰民只是調皮,個性還是很溫馴的。

「對啦,在一起好幾年了。」邊伯賢放棄地癱平身子。還好 Suho 哥不在,不然聽到這句話他一定欲哭無淚。

 

  褲子的主人抬頭問燦烈今天正在拍實境節目嗎?不然伯賢你直接去節目裡玩吧。

「好主意。」

「手機!」

 

  雙忙內同時動作,邊伯賢雖然眼明手快地抓住自己的手機壓到肚子底下,卻馬上被吳世勳扣住雙腕、然後整個人坐到自己背上。

「救命啊哥!」可惡,珉豪哥竟然可以在一秒之內閃那麼遠,還真的是運動偶像......

「哎呀,冷靜一點,不要搶伯賢的手機。」溫流開口,或許是覺得對方隊長不在,自己得要負責隔壁家小孩,稍微負責。

「如果不是用伯賢哥的手機打就沒意義了。」

「....... 突然很慶幸我們家忙內是泰民。」金鍾鉉剛才的 OS 這次被李珍基說出口。

「溫流哥你不要就這樣放棄我!」努力撐起身體的邊伯賢哀號。

 

  哥,放手,你搶不過我們啦。吳世勳的聲音貼著耳朵傳來,不像朴燦烈那樣低沉,但仍惹得邊伯賢一震。

  金鐘仁抓著他的腳踝用力一拉,好不容易爬起來一些的邊伯賢立刻被扯得腹部貼平沙發。接著兩雙大手開始放肆在他身上摸索,鎖骨、胸口、腰部。

「放手,摸、摸哪裡啊金鐘仁!」感冒的主唱大人聲嘶力竭,「想也知道手機不會在那裡!吳世勳你是白癡嗎!」

  二十三秒,忙內們獲得手機。邊伯賢面目全非。

 

「讓一下弟弟嘛。」不知道是誰還幸災樂禍。

「哪裡來這麼邪惡的弟弟!」邊伯賢崩潰。

「噓、我撥號了。」

 

  吳世勳遞出手機,通話響了三聲就被接起來。

「伯賢?」是那個許久不見聲音,邊伯賢突然說不出話。

「燦烈哥,Roommate 是可以帶朋友去玩的對吧?」Kai 機靈道。

「Kai?」朴燦烈那頭好像也很多人,「可以啊,要過來嗎?」

「不是我,是伯賢哥,他晚上沒事,可以去玩嗎?」

  邊伯賢擠在一旁等待,心中祈禱著不要被拒絕。

 

  好,我問一下製作組。朴燦烈說。

  吳世勳拍拍邊伯賢的屁股。看吧哥,沒那麼難。

 

  過了一會朴燦烈說沒問題,要他們再打一次,節目組要拍接到電話的畫面。  

  而在他有些恍惚地講完那通電話之前,忙內們就已經成功說服剛走進休息室的經紀人邊伯賢晚上臨時新增的行程。

 

「泰民,哥很愛你你知道吧。」目瞪口呆之餘,鍾鉉拍拍自家忙內。

「你以後不要跟那兩個壞孩子走那麼近。」Key 媽語重心長。


 

  結果他來早了。

  大概晚上九點到實境節目現場,朴燦烈和其他室友們去高空彈跳還沒回來,家裡只有三個大前輩。

  前輩們人都很好,被室友與觀眾稱為「申媽媽」的成宇哥還大費周章煮了飯給他,很好吃,溫暖到讓他不禁說出「真羨慕燦烈,在這邊每天都有好吃的食物」。

 

「在宿舍不煮飯嗎?」申媽問。

「我嗎?我只會熱東西,燦烈和另一個叫做 D.O. 的成員蠻常下廚的。」

 

  

  啊,不過成員都不在就沒人能掩護他,邊伯賢硬著頭皮吃了兩塊自己平常視如仇敵的蔬菜,還是決定放棄。雖然一起生活久了大家都知道伯賢不喜歡,宿舍餐桌上也很少會出現,但偶爾在外還是難免掀開便當盒蓋遇到敵人,這時候朴燦烈都會自動幫忙消滅。

  眼睛一轉,室友姊姊興奮地跟申媽告狀伯賢把小黃瓜都剩下來了。...... 姊姊你不要提到它的名字,那是魔鬼派來的食物啊。

「呀,你這孩子怎麼跟燦烈一樣,有不吃的東西要告訴我啊!」申媽抓頭,「上次也是,放了好多辣椒給他。」

  邊伯賢想到那傢伙一定吃得滿頭汗的畫面,不禁笑了出來。

  笑著,他從餐廳落地窗看到自己的倒影。

  撇除被經紀人哥唸了兩句才換上的緊身牛仔褲,自己穿著沒什麼圖案的大號灰色上衣、不戴眼鏡或帽子的露出整張臉、順毛,全是朴燦烈喜歡的。

  可惡,我幹嘛一副就是來跟他道歉的樣子啊。

 

「伯賢和燦烈在團裡感情很好啊?」姊姊一號湊上來問。

「咦?啊,雖然大家都很親,但我們同歲、而且從練習生的時候就很好。」邊伯賢連忙正襟危坐,禮貌地回答。

「他常常提到成員們,也常提到你,說你很聰明有趣什麼的。」姊姊二號加入。

「嗯,我們是在生活上也非常好的朋友......」


  這氣氛到底怎麼了,就像他說的「我平常是不太會害羞的,但今天真的很害羞」,明明自己才是和朴燦烈一起長大的人,奇怪現在怎麼看怎麼像是,自己以什麼身分被介紹給朴燦烈的家人認識啊。

 

  而燦烈的電話來得很是時候, 正巧解救和老神在在的室友姊姊聊天聊到快被尷尬淹死的邊伯賢。

「你在哪裡?」

「在家啊。」

「宿舍?」

  邊伯賢笑出來,這個笨蛋。「在 Roommate,你家!」

「你已經到了?」朴燦烈急切起來。怎麼辦,雖然伯賢不是內向害羞的個性,但一次面對三個大前輩也太...... 而且那傢伙是不是還感冒了?

 

「嗯,你快回來,」邊伯賢捧著手機很不想結束通話,他發自內心地哀求,「我什麼事都做不了。」

  停頓幾秒,那一頭的朴燦烈好像笑了,他說知道了,聲音暖暖的,「很快回去。」

 

  掛了電話邊伯賢突然想起自己的成員們好像都有一個共通特性,其中又以朴燦烈和吳世勳最強烈 ── 我的成員只有我能欺負。雖然現在的狀況談不上欺負,但朴燦烈瞬間忘記兩人在冷戰、想立刻回來搭救自己的情緒仍然透過手機傳達過來了,不爭氣地有點感動。

 

  姊,伯賢說他在這裡什麼都做不了。姊姊一號舉手向二號告狀。

  前輩,我不、

  呀!穿著圍裙處理食材的姊姊二號霸氣表達不滿。


 

  電話之後十分鐘,人總算是回來了。

  朴燦烈一進室內就站到邊伯賢身邊,手動了一下想環過他的肩膀又覺得不妥,趕緊一個個替他介紹起室友們。有個光是身高就能立刻帶來安全感的男朋友也不錯,邊伯賢想,心中泛起一股終於找到重要東西的滿足情緒。

 

「燦烈呀,你不在伯賢都好拘謹的說。」

「他還好啦,他不怕生的。」雖然開朗的這麼回覆,朴燦烈還是在走上樓梯時緊緊牽著他的手。

 

  大家在二樓開心的聊天,邊伯賢被起鬨秀了一段模仿,也和朴燦烈不免俗地為大家展示了團體的表演,又唱又跳。而朴燦烈悄悄附在耳邊的那句「很累的話就別勉強」,也讓他覺得這一趟沒有白來,雖然有點公器私用,但要在今天以前和對方和好,似乎也沒別的方法了。

  玩鬧了一陣便十二點了,室友們解散聚會各自回房梳洗,經紀人則要邊伯賢留在這等幾個小時再直接去下一個工作。

 

  邊伯賢剛換上另一位藝人哥哥借的睡衣,朴燦烈就從門口冒出頭。

  你過來。他說。

 

 

  朴燦烈把人帶到鏡頭上沒出現過的空房,沒有架設攝影機,只有一張簡單的大床和散落一地的道具器材。這裡平常是供工作人員休息用,有時哥哥姊姊們要講私人電話也會進來。

 

「伯賢,有話要跟我說嗎?」他問。

「嗯,」邊伯賢直視他,說出今天自己過來的目的,「新聞發布了。」
 

  朴燦烈看著邊伯賢,邊伯賢也看著朴燦烈。

  我才不相信這種鳥事會真正為我們的關係帶來危機。直到這一刻邊伯賢都如此高傲的想。我們才沒那麼不堪一擊。

 

  和一個生病的人吵架好像太殘忍了。良久,朴燦烈終於開口。

  好看的笑容在他臉上鋪張開來,沒有讓伯賢失望。
 

「過來。」朴燦烈張開雙手。

  邊伯賢這次沒有遲疑,埋入那個暌違一個多月的大大的擁抱。朴燦烈雙臂繞過戀人腰間,用冒出了一些鬍渣的下巴摩擦一下對方的臉頰,然後貪婪呼吸這個人味道。

  一手將邊伯賢稍微提起,想要拆他一進房就先關掉的麥克風,卻感覺到什麼東西在兩人之間震動。

 

「等等燦烈,有電話、」

  邊伯賢抬頭,看到手機已經被拿在對方手裡,來電顯示著太妍前輩。...... 好啊我的手機我永遠都搶不到。

「我、」

「掛前輩電話不好,」朴燦烈嘆氣,「接吧,給你半分鐘。」

 

  聽著電話,邊伯賢卻看著此刻靠牆躺在床上的朴燦烈以及他每到夏天都會更加精壯的身體有些失了魂。真的好久沒有獨處了。

  今天一踏進朴燦烈與前輩同住的房間,聞到熟悉的香氣,像是被那人從背後緊緊抱住的感受就真實到讓他有些愣住。不想告訴他的是,早上被金鐘仁吳世勳兩個小子磨蹭了幾下竟然有感覺,身體也不自覺回想起朴燦烈的體溫,果然是太久沒做了嗎。

 

「邊伯賢,一分鐘了。」

  他聽見朴燦烈開口,沒有扯開嗓子、口氣平靜,但邊伯賢還是全身一震。顧不得電話還沒掛,他來到朴燦烈床邊,那人卻拿著手機沒看他一眼。

 

「或者,我們明天見面再說好嗎?」小心翼翼地想先結束這一頭。

「伯賢,」床上的人又說了一次,他一直盯著螢幕但手指一次也沒動過。

「內。」

 

  邊伯賢果斷掛掉電話,爬上床,把枕頭擠開硬是躺進朴燦烈身下。望進那人平靜的眼中,盡量可愛地笑了。

  十秒過去,他無奈又慌張地開口,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伸手抓住領口往下拉,「這樣嗎?」

  朴燦烈終於俯身吻上他。

 

「我發現我的脾氣可能也沒有那麼好。」

「我大概也沒有大家和我自己想得那麼暴躁。」邊伯賢無奈的句子被含進朴燦烈口中,「不然就是我真的太喜歡你了。」

  手肘撐在枕頭上,指尖一下又一下玩著他的頭髮,輕柔地。


 

「你不在,我都被 Kai 和世勳欺負。」

「少來,Suho 哥呢?」

「他也不在,他們把我壓在沙發上的時候溫流哥裝作沒看到。」一雙下垂的小狗眼睛好像想努力擠出幾滴眼淚。

「你是仙杜瑞拉嗎。」朴燦烈大笑,吻上那雙閃亮亮的眼睛。

 


《Roommate》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的,為了寫這個回去看了一季伯賢去找燦烈玩那集,
喔喔喔喔好可愛啊,果然是兩個開朗的孩子!於是就改了一下寫法囉(意思是原來還能更黑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同人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