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95Line 金泰亨x朴智旻
現實向,時間設定在未來

 

12 重逢

「你跟我過來一下。」田柾國扣住朴智旻的手腕稍微使力,用眼神示意廚房。

  整個下午田柾國的眼神都一直往這裡飄,有這樣的發展朴智旻也不是太意外,只是有點無奈。

  都過了兩年,忙內的地位還是在自己之上。

「泰亨哥也是,麻煩了。」往前走兩步,田柾國再順手拉上第二個哥哥,也是他今天觀察的另一個目標。朴智旻臉色一僵。

 

  難得團聚,碩珍哥幫大家訂了真的能好好放鬆的 Villa,有露天游泳池、開放式廚房和五個房間,客廳是冰涼的大理石鋪上薄地毯,三邊圍著亞麻布沙發,冰箱裡擺滿啤酒,一樓還裝備了藍芽連線的音響。

  難得團聚,住宿又如此高級,卻有兩個人尷尬地要命。

 

  田柾國不懂到底是自己夾在中間多年所以能馬上感覺不對勁,還是這兩個人都進入三十代了還做不到不把情緒寫在臉上?

  在尷尬流洩出去影響到另外四個哥哥之前,他果斷把兩位主角拉走,決定趁早處理。


 

  把朴智旻和金泰亨推進廚房區,看著他們立刻散開離彼此一公尺遠,田柾國更加確定自己的判斷沒有錯。唉。

  好吧,一件一件來。「智旻哥,今天為什麼不吃午餐?公司要你減重嗎?」

  上下檢視一番這個人,雖說從三輯之後朴智旻就真正把嬰兒肥拋下,大概是找對方法,體重也一直維持在出道前三年期間的最輕;但他在和金泰亨一起去當兵的兩年很明顯地又繼續瘦了,現在一件灰色長袖 T 貼在身上,幾乎要跟二十歲出頭時的 SUGA 哥一樣單薄。

  朴智旻抓頭,「是沒被要求。那個,我現在吃比較淡啦,自己住以後。」

 

  田柾國馬上就懂了,因為自己也有過類似經歷。

  搬出宿舍後作息不再跟團體綁在一起,可以用想要的方式生活,便一下子得寸進尺起來,他變本加厲地把客廳堆滿運動和狙擊類遊戲,然後多添購一個小型脫水機來負責那些堅持手洗的衣服。

  想起朴智旻在團體中屬於圓滑的個性,除了表演和鏡頭幾乎沒什麼堅持,其實大家都知道有時候朴智旻也會有不喜歡的座位、或不想吃的東西,但總是怕造成別人麻煩地忍耐下來了。

  往好處想,分開生活之後智旻哥有對自己比較好了,也不錯。

 

  回想中午的菜單:煎餃、大蒜大醬湯和炒飯,忙內不禁為智旻哥皺起眉頭。

「晚餐我重新煮一鍋白飯,然後煎雞胸肉,可以嗎?」身為團體廚師金碩珍的萬年助手,還是有這一點決定權的。

「啊,不用特別幫我做,」朴智旻擺手,「我自己會煮泡麵。」

「都出來了你還吃泡麵一定會被哥他們唸,而且,我有交換條件的。」

 

  田柾國瞥一眼雙手抱胸的金泰亨,說假裝的也好,你和泰亨哥好好相處吧。

 

「我想吃冰淇淋。」終於,V 開口。

「好,我有帶冰淇淋。」忙內點頭,默默在心中對冰淇淋的原定贈送對象金碩珍說對不起。

「你不是感冒了嗎?」聽見朴智旻的這句話田柾國終於鬆了口氣,並且瞥見 V 淺淺勾起嘴角。

 

  

 

13 排列組合

  數學題,五間房七個人分,有兩個房間要塞兩個人。

  團裡數學最好的金南俊這時候派不上用場,首先這種狀況下他永遠可以得到單人房,第二是拜託這根本不是數學題。

 

  爭吵始於朴智旻低聲問金泰亨「誰跟忙內一間」,卻剛好被團裡的三歲大哥聽見,他連忙展現自己的幼稚正義感。

「為什麼老是誰跟忙內?柾國搞不好也想自己睡啊。」義正嚴詞。

  田柾國搖頭,他才不要被捲進去。「我要跟 SUGA 哥。」

 

「為什麼?」原本只打算觀戰的鄭號錫瞬間傻眼,「是我要跟玧其哥。」

「我想自己睡。」閔玧其向後靠上沙發。

 

「抽籤?」隊長提議。

「不要!」金碩珍、閔玧其和朴智旻同時拒絕,後面兩個是因為運氣很差,金碩珍則曾經抽到金南俊。作為成員來說他很愛金南俊,但「和 RapMonster 一起睡覺」絕對是會威脅兩人友誼的體驗。

 

  金南俊嘆氣,「我不算,你們六個用抽籤的?」

「好。」

「不要!」朴智旻堅定到,「我跟柾國一間。」

「我說我要跟 SUGA 哥。」

  閔玧其哭笑不得,現在沒人聽自己說話了是不是。

 

  鄭號錫瞇起眼睛,視線落在泰亨身上。

  很奇怪,今天兩個 95 年生的弟弟還是跟以前一樣黏在一起、或是圍繞著忙內打鬧,可有些應該要出現的畫面卻沒有發生,例如金泰亨勾住朴智旻的脖子,或金泰亨把手肘撐在朴智旻肩上,例如朴智旻用只有兩個人聽得見的音量對金泰亨說話,然後露出眼睛擠成兩條縫、展現八顆上排牙齒的那種笑容。

  看看現在,V 只微微靠著智旻,手更安分地貼著自己的褲縫,以前的話早就在好友身上摸來摸去的了。

  嘖嘖,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這兩個小朋友在騙人啊。

 

  於是 J-Hope 舉手。「泰亨和智旻一間,其他人抽籤。」

「好,就決定這樣了!」不愧是最有默契的同齡好友兼隊長,金南俊只花一秒就看懂鄭號錫的意思。

 

「咦?」朴智旻瞪大眼睛。然後金泰亨伸手掐在朴智旻腰上,惹得他一顫。

 

  金碩珍拍手定案,「反正我和南俊都是要單獨睡,不然玧其直接選跟號錫還是忙內吧。」

「呀,我要自己睡!」閔實權終於發火,「田柾國你跟鄭號錫一間,就這樣!」

 

  推著行李進入房間,走在後面的朴智旻關上門。

  兩人對看一眼,同時撲向床鋪,把臉埋進枕頭和棉被中大笑出來。

 

「你爛死了,都是我在演!」朴智旻用力一拍身旁人的屁股。

  金泰亨滿臉興奮,「哪有,大家都被騙了啊,根本大成功。」

「那是因為我!」

「好好好,」V 坐起來把朴智旻拉進懷裡,「現在打電話叫哥他們過來吧。」


 

 

14 慶生

  田柾國洗完澡,經過 95 line 房間時聽到微微掩上的門內在小聲爭吵。

  他嘆氣,打算忽略,卻有個身影被大力推出來,先是撞上房門、再撞進他懷中,是朴智旻。

 

「哥,」田柾國扶住人,沉聲,「你們到底怎麼了。」

  但朴智旻只是緊盯跟著走出來的 V,「金泰亨你乾脆一次講清楚,就在柾國面前。」

「我正想要。」金泰亨的聲音也是從沒有過的狠戾。

 

  你們在做什麼?鄭號錫也出現了,後面跟著閔玧其,田柾國則試圖把兩個劍拔弩張的小哥哥隔開。


 

「朴智旻要搬去和你一起住,柾國,這件事你為什麼沒有跟我講?」金泰亨轉向忙內。

  朴智旻開口,「他為什麼要跟你講,那是我和他的事。」

「對不起,我以為你們談好了。」

「柾國你不用跟他道歉。」

  但是忙內堅定無比,「智旻哥只是來接手我租的地方,我們只會一起住半年,畢竟之後就換我進部隊了。」

「一起住半年?」聲音又低了幾分,金泰亨瞇起眼睛。

 

「泰亨,好了。」SUGA 出聲制止。

「有什麼不能講的,哥,我和朴智旻的關係有瞞過你們嗎?」V 一句話讓現場陷入沉默,「那現在是在裝傻什麼?會覺得一起住這種事情我不需要知道!」

「泰亨!」朴智旻提高音量。

  鄭號錫向前一步,擋在閔玧其前面。

 

「柾國,你讓我很失望。」

「哥,對不起。」田柾國的大眼澄澈無比。


 

  突然間走廊的燈暗了,忙內一愣。

 

「祝你生日快樂~」轉角處,金南俊捧著蛋糕走出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朴智旻大笑,鄭號錫則衝上前抱住田柾國。

 

  金泰亨抓住頭髮大叫哥!我們還沒演完!

  呀,南俊,就是怕你漏餡所以安排你拿蛋糕,結果還是可以這麼雷。閔玧其揉著眉心。

 

「不是我,燈是 Jin 哥關的!」隊長無辜辯解。

「可以!我覺得可以了,我關的,怎樣,」金碩珍把桃紅色的亮片尖帽子戴到忙內頭上,「你們不要太欺負柾國了。」

 

  柾國?金泰亨低頭,看見被哥哥們圍在中間的他們忙內眼淚一滴滴往外掉,畫面剎那間和十多年前重疊了。

 

「吼,泰亨把忙內弄哭了。」不知什麼時候拿起手機錄影的 J-Hope 幸災樂禍。

「不是啊,不是大家約好的嗎?」V 手忙腳亂,「柾國啊,沒事、沒事啦,謝謝你給智旻一個地方住啊!」

「真的,他煩惱很久,還來找哥商量。」金南俊跟著保證。

 

  朴智旻俯身,在田柾國頭頂印上一個又一個疼惜的吻。

 

 

15 不是結束

  獨棟度假別墅的露天泳池邊,四個資深男偶像吵吵鬧鬧的。

「所以你從昨天午餐就開始騙我了嗎?」田柾國問。

  朴智旻舉手澄清,「我是真的吃不了那些東西。」

「所以是哥你,」忙內望向主廚,「你故意做這些東西?」

「我哪知道啊,他們那時候什麼都沒跟大家說!」金碩珍大叫,「是泰亨說想吃的。」

「V 哥,你真的心機很重。」

「還不是為了幫你慶生!」

 

  嘖嘖,剛好的秋天,剛好的藍天白雲,就差了那麼一點點不美好。

  在濟州島陽光下白皙透明得快要消失的閔玧其想,我的成員們怎麼永遠那麼吵。

 

  為了在忙內入伍前最後一次幫他慶生,朴智旻和金泰亨計畫了從冷戰到大吵的整人劇情,吸引田柾國主動踏入其中,最後還成功把主角二十五歲後就極為少見的眼淚逼出來。

  當然,這是團體在 95 寶寶們當完兵又匆忙回歸後,辛苦和公司要到的珍貴團聚旅行,他們也捨不得演太久,在第一天晚上就揭曉答案,然後恢復成那副黏答答的模樣。

 

「好想念喔。」終於可以和金泰亨牽手逛沙灘的朴智旻感嘆,戀人則馬上跳了一段四次元舞蹈以示附和。


 

  後來田柾國說他是真的被嚇到了。

  然後用非常真摯的表情解釋自己總是擔心朴智旻和金泰亨,一邊怕涉入太多,一方面又矛盾地覺得身為少數知情的人、又是成員,當然得義無反顧地守護這段關係。

「所以不知不覺眼淚就掉下來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抓頭。

  V 愧疚地搓搓忙內的頭,又回來抱住自己的智旻。

 

「不過的確,忙內是最後了。」金南俊望向天空。

 

  他們終於也到達不再數著日子生活的階段。

  碩珍哥剛離開確實造成全團陷入恐慌,接著是玧其哥被判斷為不需要當兵而心情非常低落,但大家還是一同度過了。

  隊長和鄭號錫入伍差不到一個月,SUGA 站在前頭帶著團體撐過兩年沒有出專輯的空窗期,金碩珍又念了一個學位,忙內和 V 演戲,朴智旻被閔玧其帶進工作室,在磨練下製作能力大大進步。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於是漸漸感受不到時光流逝。

 

  現在也是,活動期終於結束時方 PD 和大家吃了飯,談話中才意識到這次輪到田柾國了。

 

「很期待看到我出來以後,哥你們變得怎麼樣呢。」

「希望不會有人已經結婚了。」

「我啊,」金泰亨舉杯,「我和智旻!」

「天啊,」鄭號錫眼明手快地摀住朴智旻的耳朵,「如果你敢說剛才那個叫做求婚,我就幫智旻揍你。」

「不是啦,哥。我哪有到那麼誇張。」V 委屈到。



  到時候,就是真正的團圓了呢。

  很快,七個人的故事又會繼續了。

 

FIN

 

 


看著最一開始寫的 01 到 03 在右欄熱門文章慢慢攀升,心裡就知道我要準備把數字系列完結了。
95 line 數字系列就是這對小朋友的日常小事,最後以未來設定、劇情連貫的四篇作為結尾,自己算是很滿足了。

但我想 01 到 03 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 iKON 雙B 成為熱門第一吧!
畢竟這個系列也幫部落格帶來很多好朋友,覺得好幸福。

P.S. 抱歉還沒改善文章分類,先在這幫大家放上數字系列的各篇連結,可以直接點擊唷(貼心眨眼):
01 到 0304 到 0607 到 0910 到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95line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