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段極短篇,配對:2JUN/圓順/雙B/賢雨/自創
突然就來一個情人節賀文了!就是這個部落格平常喜歡的那些 CP 唷。

 

 

Highlight 2JUN(尹斗俊x龍俊亨)

 

  令人意外的,他們是會過情人節的情侶。

 

「總覺得龍俊亨是工作狂啊,然後尹斗俊都可以,約不到的話就跟其他人去吃飯,然後踢球打電動之類。啊,近幾年還變成兩個都是工作狂了。」梁耀燮說,手上抱著羊羹,絲毫沒思考關於工作狂這一點自己有沒有資格發言。

 

「嗯哼哼,不要幫我們寫故事。」尹斗俊敷衍地點頭,手上抓著車鑰匙,不太順暢地把鞋套到腳上。

「啊我就真的陪你打電動過吼。」主唱大人抗議。

「那是聖誕節。」

「對啊!不就是這個意思!」


 

  其實我聽得懂耀燮的意思,龍俊亨在一旁收拾東西想。其實我們真的不太過節日,連生日都是抓個和耀燮生日接近的時間,全團一起吃個飯。

  關於慶祝他們的想法不謀而合,就是這些東西實在太多了,你一個我一個這邊一個那邊一個,於公要發社群媒體祝福歌迷,於私還要想辦法跟對方見面,誰記得住啦。

 

「選一個。」他說,額頭幾乎要冒出青筋。

「什麼?」

「選一個過,什麼白色、西洋還是農曆的,或者聖誕節和紀念日,生日就算了,反正本來就會聚餐。」

「俊亨,」尹斗俊哭笑不得,「很困擾就當作什麼都不存在也可以,說真的我本來就不在意。」

「不,我只是記不住,並沒有不想過。」

  隊長愣了愣,忘了自己說什麼而對方回什麼,只記得搓著龍俊亨未回歸期間無染燙的黑髮,心想這傢伙真的從頭到尾都沒變過。


 

  現在已經要過午夜,明天下午還有團體工作,兩人是打算在外面過夜了,也才所以請梁耀燮當一晚龍俊亨家英國鬥牛犬的保母。

 

「耀燮記得鎖工作室的門,大哥就拜託你了。」

  看著經過自己的大製作人,懶洋洋應過好之後越來越感覺不對,逐漸瞪大眼睛。

 

「...... 你竟然還噴香水!龍俊亨!」

 


 

SVT 圓順(全圓佑x權順榮)

 

  苦命 CP?倒楣 CP?還是乾脆直白一點,現代人一年那麼多情人節卻每年每一個情人節都被分隔兩地 CP?

「名稱太長了。」李燦搖搖頭,否決自己心中的想法。

 

  得知八月中間九天要去紐約上課,雖然是期待已久的知名舞蹈教室,權順榮仍然淺淺嘆了口氣。

  而光是這一口氣,就讓團裡除了忙內外的三個 rapper 圍上來,崔勝澈半覺得好笑半耐心安慰,金珉奎說沒關係啦、有燦燦陪你啊。全圓佑本人則沒說話,只伸手輕拍他的頭頂。

 

「回來我送你神秘禮物。」後來大狐狸還早起送機 -雖然只是送到宿舍大樓門口-替戀人把行李搬上車的時候這麼說。

「我不是想要禮物。」倉鼠搖頭,未上妝的眼睛看起來更細小了,憂愁的表情讓對方一下子沒忍住,把人撈進懷裡用低沉的聲音說哎一古怎麼這麼可愛。

 

「照顧好你們小隊長。」同樣跟下樓的崔勝澈看了一輪昏昏欲睡的文俊輝與戴著口罩的徐明浩,最後轉向忙內。

「知道了。」

 

  眼角餘光瞥見 Hoshi 哥的臉被埋在圓佑哥的 T 恤肩膀處,那個背影有夠我見猶憐。不,哥他們已經不是牛郎織女了,是那個哭倒長城的什麼、啊,是孟姜女了吧。

 

 

 

iKON Double B(金知元x金韓彬)

 

「是我的問題,沒有注意。」金知元乾脆地認錯道歉,「那你還想不想一起出門?」

  嗯。金韓彬點頭,臉上沒什麼表情,滑著手機。


 

「情人節前一天被拍到好慘喔。」角落三個忙內竊竊私語。

「他們都特意空出時間了,餐廳好像也訂了。韓彬哥他好久沒在外面看電影、不,他根本就好久沒有出門了。」

「但畢竟是 Bobby 哥認識很久的朋友,人家都最後一天了,回美國前吃頓飯也很合理吧,現場又不是沒有別人。」

「照片拍得是很像沒有別人啦。」金振煥完全就是在幸災樂禍。

「我覺得哥那樣乾脆的道歉很帥氣啊。」

「金東赫你看誰都帥氣啦。」


 

「這個,」金韓彬拿著手機走過去,把畫面放到金知元眼前。

「掃地機器人,怎樣?」

「買給我,我就不氣了。」

「......」

「沒有很貴,現在還免運。」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物慾了?」

  金知元試圖講道理,雖然是我闖禍在先,但要也是好好停下來討論這個狀況吧,突然就要刷卡了是怎麼回事。

「當作情人節禮物,就這樣。」他的年下隊長兼戀人拍拍手起身,「我去換衣服準備出門。」

 

  韓彬哥他真的有生氣嗎?小粲右一頭霧水。

  啊~難怪昨天他突然來跟我討論吸塵器的品牌,宋允亨恍然大悟說,在他看到 Bobby 的新聞之後。

 


 

賢雨 (金秀賢x李玹雨)

 

  瘦了。金秀賢摸著孩子的身體心中有股異樣情緒泛起。

 

「人家服役都是變胖你為什麼瘦了?」於是他很快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你那種身材怎麼還能再變瘦?」

「瘦了也好啊,之後健身練肌肉比較快。」小孩子根本不放在心上,一雙大手在身上游移也絲毫不影響他蹲在茶几前大口吞著外帶回來的牛肉飯。

「去餐桌上吃。」

「沒關係啦。」

「那吃慢一點,等下胃不舒服。」

  李玹雨抬頭,露出燦爛的笑,「哥,這家真的好好吃,可惜出了首爾就沒有了,好懷念。」

「還想吃什麼?回部隊前我們全部吃一次。」

「嚎嗚!」

 

  金秀賢是真的想念這小鬼了,聞到熟悉的味道就不想離開,把人抱在懷裡吸啊吸,像是離家出走的貓咪終於回來一般。

 

「我去刷牙。」十二分鐘,完食一個大份便當三份小菜加一碗海帶湯。


 

  李玹雨轉過來面對他,抓住仍黏在肋骨上的雙手,招牌下垂眼尾笑得更彎了,說然後我們就來過情人節吧。

 


 

殺手獵人 (這裡有自創的簡介喔)

 

  Happy Valentine.

  溫暖的聲音出現在耳後,伴隨著微刺的觸感,若是一般人大概會有如此聯想:忙碌的伴侶為彼此留下一天空檔,除了陪伴彼此什麼都不打算做,因此不必特意梳洗、下巴上有些許調皮的鬍渣。

 

  但他們是誰,是左寧之和孟銓,他們只能到「忙碌的情侶」那裡而已,就這樣,沒了。

  孟銓知道二少的鬍渣是熬夜整晚造成的,他一定又在公司待到天亮,剛和雙胞胎堂弟吃完早餐才回來,補眠後下午又要飛了。

  獵人自己也同樣沒睡飽,現在卻必須起床,梳洗進食之後把研究報告第二期寫完,去找黃凱西開會,然後進健身房。


 

  在腦中花幾秒跑了一遍今天的行程,孟銓睜開眼睛。

「早安。」

「陪我再睡一下?」

「要開始忙了,」獵人搖頭坐起身,「上禮拜申請進修通過了。」

「嗯,祝順利。」

「You too.」下床,換戀人躺上床,「Happy Valentine.」

 

  So happy to be your valentine.

 


大家情人節快樂啦~我們九月深夏連發見嚕(飛吻飛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JUN 圓順 Double B 賢雨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