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崔韓率x夫勝寬

 

 

  大家好,我們是夫順碩!

「我是夫碩順的忙內,夫,你們的可愛鬼勝寬。」

「我是夫碩順的大哥,順,Hoshi。」

「我是隊長,DK,很高興見到大家~」



 

  金珉奎把鼻尖湊到權順榮左肩,才張開口要咬便被識破,肩膀主人伸出一隻手,準確拍在他的臉頰上,比了比電視螢幕。

「不要煩,想知道結局。」

「我學圓佑哥的。」

  權順榮不以為然地用鼻子哼了兩聲,說只有他可以咬我。

「…… 突然有點可以理解為什麼碩珉覺得被你們霸凌了。」


 

回歸第二天。

 

  我是個愛唱歌、築夢踏實的開朗好青年。李碩珉在心中默唸。

  和兩個很要好又充滿才華的成員共組小分隊,除了展現團體不一樣的面貌,也正在為青春留下精彩的經歷。

  說真的他不該對這個夢幻組合有什麼怨言,弟弟可愛、哥哥溫和,嗯,應該是弟弟幽默又貼心,哥哥反而很可愛。不過勝寬有時候無心的撒嬌也很可愛,但也得看是跟誰撒嬌......

「不!」大叫出聲。

「你幹嘛。」金珉奎被他吼得一愣。

「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他們兩個超煩的!」

 

  Hoshi Xi 長得很可愛,舞台上卻非常霸氣和性感,本人也有這樣的反轉魅力嗎?私下屬於很男子漢的性格?

  我、

  沒有喔,私下很愛撒嬌。崔勝澈代為回答。

 

  當下李碩珉還覺得有嗎,順榮哥私底下應該是爽朗純粹吧。沒想到小分隊活動脫去大數量成員的濾鏡,實際看清了才理解隊長是怎樣的英明知情。

 

「他們兩個點了白斬雞吃,嗚。」

  李碩珉啃著雞腿,忍住把倉鼠捧著裝可憐的手機整個壓進雞湯裡的衝動。

「…… 順榮剛才是說嗚嗎,他說『嗚』了對吧。」連經紀人也嘖嘖稱奇。

「明明 coups 哥是打來關心我們三個的,通話拿給圓佑哥之後他就霸佔著不放了。」


 

回歸第三天。

 

  原本約好去音樂銀行探班,全圓佑卻臨時接到節目通告,由於是二十多位偶像一起錄影的特殊狀況,時間已經夠難安排的了,想也知道公司不會讓他更動行程,只好傳訊息跟權順榮說抱歉。後者倒是不太介意,回了一個別擔心的貼圖,問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一來一往之後兩人都去忙了,直到上車離開電視台,才拿回自己的手機。

「圓佑哥沒回嗎?」DK 湊過去問。

「嗯,」權順榮眨了眨帶妝的小眼睛,「但勝澈哥說家裡叫了外賣,等下大家都上樓去吃。」


 

  回到宿舍卸完妝,用毛巾擦臉的時候隊長出現在鏡子裡。

「圓佑今天有點胃痛,你不要、」

  權順榮瞪大眼睛,碎唸著又胃痛嗎地跑掉了。

「......去吵他。」


 

  平日被成員們戲稱為網咖的房間今天很早就熄了燈,權順榮推門進去,跪坐在床邊的木頭地板上。

「順榮啊,我不太舒服。」只能苦笑。

「嗯,我不講話。」

  全圓佑看了他一眼,笑出來。要不要上來,他問。

「好啊。」

  縮著身子爬上床,感受對方把棉被分到自己身上,被窩裡因為圓佑的體溫非常溫暖,瞬間就想睡了。

 

  另一頭,夫勝寬才放下外套就被攬著走向廚房,從嚷嚷中了解似乎是成員們把外賣的食物加工了一番竟然超好吃,要他過來試試看。

「真的嗎?」儘管比起飢餓現在更需要睡眠,還是提起精神湊上前。李珉碩微微皺起眉,不曉得要不要催弟弟先去洗澡休息。

  喔,回來了嗎。當崔韓率和淨漢哥也踏進來,他看見那孩子緊繃整天的身子終於卸下來。

 

「噁心死了。」成員們大聲斥責,崔韓率則伸手捏起一塊辣炒年糕,任由夫勝寬把額頭塞在自己肩窩不肯離開。


 

回歸最後一天。

 

  剛試錄完自己部份的金珉奎回到控制室,除了原本的李知勳還多了兩個人。同齡好友抬頭看他,掛著深深的黑眼圈。

「夫碩順慶功宴結束了?」

「嗯,累死。」

「累幹嘛不回宿舍休息啦。」

「我也想好不好。」

 

  分隊和團體回歸相距不遠,李知勳的時間也有限,狠心下令最後通牒:今天兩個主唱至少要過來一個,不然來不及。猜拳結果是夫勝寬可以回去補眠。

 

「勝寬回去了?啊那個是誰?」用下巴指指好友身旁蓋著外套睡覺的人。

「Hoshi 哥。他更慘,跟舞蹈老師約好等下直接開始工作。說要先過來看你們,坐下來五分鐘就那樣了。」

 

  金珉奎嘆氣,坐到權順榮另一側,把人的頭移到自己肩上。

「圓佑?」甚至連眼睛都沒張開。

「圓佑哥還在錄,你要嘛躺好要嘛回宿舍。」

「是珉奎啊,十點半叫我一下。」

「不要。」

  然而過勞的人似乎根本沒聽到,頭一歪又睡了。

 

  十分鐘之後全圓佑總算出現,自然而然地接替大型犬成員的位置。朦朧之間有些反應不過來身邊的變動,倉鼠緩緩仰頭。我的暖源呢?

「順榮,我來了。」

「咦?噢。」

 

  —— 為什麼又是我看到?!蛤!故意的嗎?李碩珉越過兩個哥哥,五官扭曲看著好友。

  沒關係,我陪你。金珉奎抿唇點頭表示理解。身為兄弟我們一起承擔。


 

回歸結束後五天。

 

  表定活動時間結束後,他們再次以小分隊的身份被邀請上廣播節目,已經投入團體新作品準備的三人穿著私服,化了妝簡單做過造型,又出門上班了。

  節目進行得很順利,收工回練習室剛好和練完舞的成員們吃宵夜。

  洪基前輩說他很像倉鼠,說了兩次。應該是覺得可愛的意思吧。李碩珉嚼著薯條分享。

「但我當時都在做很醜的表情。」

「你又做很醜的表情!」這是尹淨漢。

 

  崔韓率卻拿羨慕的眼神望著他,讓夫勝寬哭笑不得,大叫你就長了一張男神臉,好不好,就接受這一點!幹嘛一天到晚想做諧星。

「勝寬......」

「呀,所以哥是諧星的意思囉?」權順榮不甘示弱。

「都很可愛啦。」全圓佑把可樂塞給他。


 

  隔天早上,回顧整個活動期加上前一晚番外通告、越想越委屈的李碩珉原本打算找夫勝寬要精神受損的理賠,到後面竟然爭論起他與韓率以及圓佑哥和 Hoshi 哥的不同。

 

「圓佑哥喝醉的時候都說過 Hoshi 哥是世界上他最喜歡的男生了,感覺真的有一天會在一起,但我和韓率都還是要交女朋友的好不好。」

「少來,你有辦法看他交?」

「可以啊,只要和那個女生相處的時間不比我多就好了。」

「...... 夫勝寬,你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你這句話根本就是出櫃了。

 



 

  大家好,我們是夫順碩。「我是夫碩順的夫,今天戴了圓眼鏡更可愛了的勝寬。」

「我是夫碩順的順,我的眼睛這裡是眼影喔沒有受傷,我是 Hoshi。」

「我是隊長,碩,夫碩順裡面唯一的單身人口,每天被他們的閃光霸凌但還是努力活著的 DK。」

 

 


雖然不是賀文,但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預告:明後天再一篇 BTS 死亡XDD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