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預告.jpg

 

從 6/17 開始連續五天,要久違地連發歐歐歐!(好像也很久沒多話了,大家忍耐一下哈)

 

簡單介紹一下,泰國和韓國一樣有長幼的稱謂,不論性別只要是比自己年長的、尊敬的都會加 Phi(再禮貌一點好像是 Khun),縮寫是 P',例如我對一些年輕孩子們來說就是「P' 眉毛」這樣;反過來說晚輩、弟弟妹妹是加 Nong,縮寫為 N',當然也有人會直接喊名字。

覺得他們有年紀分別、但又沒有韓國那麼嚴謹制式,這樣的文化很有趣,剛好想寫的這幾個主角也都是哥哥弟弟關係,就以此為主題了,希望可以寫出濃濃的哥哥 vs 弟弟萌點,而且要歡樂一點!

 

Day1 #KristxSingto

就是剛完結的《豌豆公主》的番外篇,覺得正文裡都是 Krist 盡心盡力在安撫 Singto,番外想讓哥哥累一回,好好陪一陪哄一哄弟弟囉。然後還想處理豌豆裡面星星的故事,所以之後還會有番外二(甚至番外三......)的。

 

Day2 #GunsmilexSing

不曉得算不算鬼船,官方沒有出過這個配對,但這兩隻實在太可愛,有種一起彈唱到永遠的天真感,可又都是過動兒。

被 Gunsmile 頻道上的日本旅遊 vlog 圈成 CP 粉(你不是過動兒瘋子代表嗎!你這樣可靠帥氣寵弟弟沒有毀人設嗎!),願望是能從這篇同人找到同好,雖然大概希望渺茫,但想說有寫有機會啦(常喜歡上冷門 CP 的豁達)。

 

Day3 #YinxWar

最近的心頭好,En of Love 第三對的故事也開播了,大家多多支持唷!

看到這個名單編輯說「嗯我就想說,妳也差不多要寫他們的真人向了吧」,沒錯啦懂我,被哥哥的四次元+傲嬌、弟弟的成熟英俊萌得在床上滾來滾去(字面上的),輕鬆短篇一章。

 

Day4 #Pluem&Chimon

先提醒:這篇不是噗奇唷!

兩位演員都非常喜愛,但我站的是南奇或Ohm奇,喜歡 Chimon 有公主臉沒公主個性的特質,清新到不可思議。算是藉由溫柔哥哥的角度,處理一下兩千年黃金大三角的關係哈哈哈。

 

Day5 #OffxGun

放在最後一篇,個人認為會是大挑戰,覺得兩人都是摸不透性格的人,但感情真的很好啦,互動可愛得不得了,一起集氣吧(?

 

然後想提到一些遺珠,本來規劃了 Jimmy x Tommy 的小學生情侶組合,但 Jimmy 真的太小孩子了簡直幼兒氣(奇怪你也和 Nanon、Ohm 同年呀,你還長那麼高!),再等他長大點。另外還有意外蠻多人點閱的 Boun x Prem(但之前寫的是戲劇同人啦),可惜最近有點缺素材,只好期待明年他們自己的戲劇上映囉。

這個部落格之前大概有八成五在寫韓國偶像配對,接下來也希望能交到泰腐圈子裡的朋友!

最後附上我和編輯去吃漢堡的鬼角度合照(我逼她的,我們真的太少合照了),感謝她也一起踩進泰腐圈,繼續陪我在文字裡打滾吧~

103619842_264247974639785_5054390503063705082_n.jpg

 

 

P.S. 我最近在努力學習使用噗浪,比較了解之後再內嵌進來,好想有個地方偶爾推推過去的舊文、和大家聊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