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新鎮 RP 第一季 全 CP
*含大量 RP 劇情、部分舞台劇劇情,請斟酌閱讀!

 

Adventure(冒險)

  有一些人的一些故事曾經在這發生。彼此窺見時光洪流中的幾個片刻,時間過了有些人走、有些人留下,走的人傳來歌聲,留下的人繼續寫故事。

 

 

Adjust(適應)

 

  剛來鎮上時的陳昱葳常被這裡光怪陸離的事件嚇壞,現在就算看見沒有胸部 ─ 她指的是真的沒有胸部,胸口可以直接透視後方街景那種 ─ 的路人,也能不動聲色地經過了,同時心想哎呀是新來的鎮民吧,入鎮程序跑得太粗心了啦。

  沒有什麼事情是唸大悲咒過不去的。如果有的話,就唸兩遍。

 

Afterwards(之後)

  阿翎翎的生意頭腦驚人,飲料品牌越做越大,身兼創辦人與代言人,每天忙得腳不沾地。Terry 在跑外送時認識了可愛的櫃台妹妹,兩人甜甜蜜蜜交往,還共同經營起水晶手工串珠的副業。

  汪剛磊則閒來無事為牛糞和海參創設了粉絲頁,每天上傳幾張照片,無心插柳柳成蔭,竟成了追蹤人數可觀的網紅寵物帳號,每個月能接好幾個業配。

 

Angst(焦慮)

  阿狗離開後留給王芯瑩的不只是悲傷,也不只有深刻的友情與親情。不曉得什麼魔力,那個人就是有辦法把舉手投足的瑣碎細節全部留下,讓她在每一個轉角都想起這家酒吧曾經的主人。

  例如雨天站在陽台正要哼起歌的時候,總會覺得後頸一涼,好像不抓緊欄杆就會腳一滑摔下去一樣。

 

Boredom(無聊)

  小條~咪咪!阿貓!芯瑩,還是你叫芯瑩!

  小條懶洋洋趴在櫃台上,斜眼望著那些呼喚自己的人類們。罐罐拿來喔,笨蛋。

 

Crazy(瘋狂)

「我夢到奇雞和甜雞會打架欸。」

「牠們不是本來就常吵架嗎。」

「我是說武打喔,前滾翻後滾翻,拳打腳踢擊敗壞人。但壞人是誰我沒看清楚,只記得好像有貓耳朵和貓尾巴。」

「哇。」陳昱葳嘆為觀止,「雖然說過一百次了,但奇奇妳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什麼啊。」

 

Crackfic(片段)

  白白嫩嫩的臉頰,黏呼呼的聲音,紅棕色的整齊劉海,仔細為自己整理醫院識別證、以及紅著眼眶用不標準的腔調大喊「太慢了啦大笨蛋」的模樣。

 

Crime(犯罪)

「各位同仁注意,各位同仁注意。局長這裡接獲線民通報,阿玆小姐已坐上駕駛座、阿玆小姐已發動汽車,」無線電中珊迪聲嘶力竭,「阿玆小姐現在開車上路了!請各位同仁協助確保鎮民安全!」

 

Crossover(混合同人)

「妳們都成年了嗎?因為點單中包含酒精飲料,要麻煩出示一下證件喔。」王芯瑩對眼前這群青澀的小妹妹們皺起眉頭。

「我們都滿十八了。」其中一名女孩撥了撥劉海,從錢包中翻出健保卡,挺起胸膛。

「妳健保卡上的照片好好笑喔張巧。」

「怎樣啦,林蘇櫻!」

「姊姊,請問妳喔,坐在吧檯那邊手臂上有刺青的男生是誰呀?他很常來這間酒吧嗎?」

「咦,那是我們鎮上修車廠的廠長......」

「很有魅力耶,我覺得我戀愛了。」

「孫冬冬!」

 

Connivance(默許/縱容)

「有岩漿!」

「哇哇哇哇。」

「糰子,最後一個是糰子。」

「不是啦學姊,小菜也還沒上來啊......」

「我啊,穿了防火靴喔。」年輕女警抬起腳,上頭很明顯套著剛到班還沒換裝的紅白拖,「不怕燙的,有沒有看到。」

 

「...... 你們大家也真的是很寵你們副局長餒齁。」

 

Death(死亡)

  入鎮前葉小花的目標是找份高薪工作,性質是什麼都無所謂,只要能賺到很多錢、買棟漂亮的大房子就好。她在腦中已經模擬過許多次,站在自家豪宅的陽台上,深吸口氣,然後一躍而下。

  如今她還未能擁有陽台,卻早就不在乎了,現在的她眼中最重要的,只有子瑄的美麗高馬尾。

 

Envy(羨慕)

  叭、叭叭叭叭、叭叭!

  張添財開著剛換上全新板金的愛車,以靈魂表達自己的欣喜。這種黃是高級日本料理店月見蕎麥麵的黃,這種藍是藍教、咳咳薄啦,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那個空曠高原的天空藍。

  他一邊駕駛,一邊對路人投射的目光回抱善意與同情。沒有錯啦,整條路上的人都想要拎北這台車啦。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雖然妳總是擔心我為了妳放棄出國進修的機會,但我想告訴妳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柯博文低下頭,看著懷裡的大束玫瑰花,到了今天,彷彿能在花瓣上看見戀人的臉龐。

「待在妳身邊,才是最重要的事!」

 

Fantasy(幻想)

  盯著自己的手掌心,似乎能看見從中散發出來的光芒,「我在想我應該有魔女的血統。」

「熊奇奇,不要站在桌子上,甜雞奇雞會學。」院長無奈道,「手洗一洗過來吃飯了。」

 

Fetish(戀物癖)

「小柯醫師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First Time(第一次)

「北村,你頭髮這邊怎麼焦焦的啊。」

「喔我們吼,」張添財搶著回答,「昨天在海邊烤肉啦,BBQ 妳知不知道。」

「這麼有閒情逸致喔,怎麼不找我和子瑄一起呀。」

「歹勢啦,我們也是第一次,一個興致來了就突然開始烤這樣子吼,還烤了一隻燒鵝餒。」

「── 財哥我真的被你氣死有影耶!」

 

Fluff(輕鬆)

「咦,芯瑩你買了他們家的面膜嗎,好不好用啊。」

  葉小花在自己的化妝檯前晃來晃去,李子瑄則坐在地毯上擦指甲油,王芯瑩不禁想起與這兩人第一次女子聚會,空氣中的尷尬與期待。

 

Future Fic(未來)

  王芯瑩後來將酒吧經營得有聲有色,包廂靜謐隱蔽、舞廳熱鬧友善,複雜酒譜調出來的酒很好喝,餐點則以香腸聞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耶誕節期間店內禁止做聖誕老公公裝扮。

 

Faith(信念)

  後來當黑暗又快要席捲而上的時候,她總會聽見那個堅定無比而穿透力極強的聲音:林甜甜 ──!

 

Horror(驚悚)

  緩緩抬起頭,王芯瑩的金髮披散在臉上,露出被殭屍包圍的恐懼表情。

「你的意思是...... 現在店裡只剩下熊奇奇在顧嗎。」

 


下半這週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