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KinnPorsche》 Kinn x Porsche
題目:暴風前夜(day16)

 

  Kinn 說每一個人都想要取他性命,那是事實,但另一方面所有人也都渴望得到他。

  就算撇去身世背景,擁有如此身高五官與深情眼神的男人誰會不渴望,就是做愛粗魯了點。

  剛成為床伴時他自己也暈過一陣子,或許直到現在仍抱持著一絲妄想,只是在那之上理智還是戰勝一切,別對黑道少主動心,每週進入這棟戒備森嚴的豪華別墅,在那人床上享受歡愉就已經是人生能擁有最不可思議的體驗了,他沒有想要更多,保持腦子清楚才能全身而退。

  但最近他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Kinn 的新保鑣似乎很特別。

 

  Pete 說新人叫做 Porsche。

  Porsche 是那種肉眼可見的美好存在,身材好、長得好看 ─ 是真的很好看,扣上襯衫第一顆扣子後的那個側身曲線,連他都好幾次移不開視線 ─ 而且和其他人不同,擁有自由的靈魂,聰明、美麗、幽默,伶牙俐齒又不過於咄咄逼人。

  那麼他很好奇 Porsche 是否善良。Kinn 最奇怪就是偏好自己生命中最不需要的善良。

「他好像有一個差很多歲的弟弟。」Pete 左手握方向盤,右手抓頭。

「啊,完了。」

「什麼意思?」

「他是不是還為了弟弟休學工作、兼好幾分差?」

「休學是沒有,打工好像就是酒吧和地下格鬥場,都不是什麼正經的地方。」

「那他會來這裡......」

「是因為弟弟沒錯。」

「叮咚叮咚。」興高采烈,「那就是這樣了,Kinn 一定受不了這種故事的。」

  這才只是 Kinn 第二次要 Pete 送自己回去,他就幾乎摸透了對方的個性,頭腦簡單想法不多、忠誠、真誠,而且很喜歡聊天。

  Pete 原本是大少爺天坤的直屬保鑣,最近與突受天坤青睞的 Porsche 交換來跟著 Kinn,臉白白淨淨的,酒窩深,看不出來很會打架。這裡的保鑣都各有特色,就自己的觀察,天坤少爺喜歡有趣的人,Kinn 要求坦率善良,除此之外似乎還蠻放任大家自由生長。

 

「天坤少爺要我帶他們去玉姊的店。」

  那天他聽見 Porsche 的聲音,往前走兩步瞥見那個美好的側身曲線,連忙煞住腳步,把身子藏在大理石柱後面。

  Kinn 少爺的表情有了微妙變化,這麼說很奇怪,但那一瞬間像是打開了新的篇章。

「這麼無聊的事不用跟我說。」他聽見少爺回答。

  算準 Porsche 轉身的瞬間,他邁開步伐踏入,與對方視線交錯時空間內漫起一股若有所思。

  Porsche 的眼中有著詫異、怒氣與受傷,他則勾起漂亮的嘴角,心中毫無敵意只覺得有趣,僅僅是擦肩而過,都能感受到 Porsche 整個人生命力滿溢,散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當天晚上他們沒有做到最後,在 Kinn 神色複雜地離開自己的雙唇時,他知道一切已經結束了。

「Khun Kinn,我知道你不信任我,這也不是我的身分該說的話。」他看著對方眼睛下方的黯淡,忍不住開口。

「與你無關,我不相信任何人。」

「但你帶給我許多快樂,即使不是愛情,我們不是彼此的愛情,我還是希望你也快樂。」壓低肩窩輕輕開口,儘量讓自己看起來柔弱些,他知道 Kinn 對於美麗的事物容易心軟。「若被誰吸引了,就去一探究竟吧。」

  空間剩下沉默。

  Kinn 眼中充滿掙扎,大概是在猶豫是否該對床伴坦承千絲萬縷的雜亂心思,但又覺得太不切實際,畢竟這位幫派接班人連坐在諮商師面前都會說謊了。

  諮商師、身心醫師這些事情和 Porsche 為了弟弟進來當保鑣的故事一樣,是他從 Pete 與 Arm 那裡聽到的,大家族裡傳得最快的就是小話,或許身為一個床伴他聽得太多了,確實是該離開的時候。他可不想等到哪天三兄弟中最精準遺傳到 Korn 先生的城府心計的三少爺 Kim 來處理自己,或者更糟的,分家的 Vegas 少爺出現了說要做交易。

  天下男人何其多,雖然 Kinn 貴為天之驕子氣場與鼻息都不同凡響,但做了這樣久的美夢他也心滿意足了。更何況,那些鼻息今後或許要有真正的歸宿了。啊,上次在酒吧交換 LINE 的音樂家氣質很特別,明天傳訊息看看吧。

 

 「Khun Kinn,我先回去了。有需要再聯絡我吧。」他拾起自己的衣裳,心裡很清楚這便是他們最後一次見到彼此。

  之後,就會是 Kinn 和 Porsche 的故事了吧。

 


哇這篇應該是劇才播了三分之一就寫好的,KP都還沒在一起,當時只是很喜歡所有角色,不知道後來會直接成為(我心目中)全世界腐劇的天花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