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    金韓彬x金知元

關於生氣  下

 

  到家時三個弟弟正在吃冰棒,宋允亨埋在沙發上的一大團毛毯中,看起來睡著了。

「你們都洗澡了嗎?」金知元把東西丟到地上,舉高另一手的食物,「消夜!」

  maknae line 三位同時跳起來,喊著萬歲衝向他們。

 

「宋允亨怎麼了?」隊長邊脫鞋邊問,撿起  BOBBY 的外套掛好。

「有點感冒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和知元哥靠太近。」

「那怎麼不進房間睡覺呢。」振煥走向沙發那具屍體。

「說是要等哥你們回來。」

  大家都有看見韓彬被叫進會議室前的表情吧,也難怪這些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睡不夠吃不飽的弟弟們會都還賴在客廳。金振煥就是想到這點所以才想買消夜安撫大家。一環連著一環,這是他們互相著想的方式,說是金韓彬串起這個團體也當之無愧,有形無形、有意或無意中都是。

 

  翻開毛毯,看到宋允亨皺著眉頭閉緊雙眼,好像真的不太舒服。金振煥輕拍他的臉頰,「允亨,還好嗎?」

  毛毯中間的人緩緩睜眼,「哥?」

「嗯,我們回來了,你還好嗎?」

「韓彬呢?」宋允亨包著毛毯坐起來。

「也回來了。」大哥回答,側身讓他看幾步外的韓彬,「你哪裡不舒服?」

「哥──」有著忙內臉的允亨張大眼睛,對著他唯一可以喊哥的金振煥眨了眨,「我感冒了。」

  ……很好,還有心情撒嬌看起來是沒有很嚴重。金振煥默默放開人。

「哥,我今天扭到腳。」東赫舉手,下一秒允亨丟了抱枕過去。

「都過來喝熱湯吧。」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在準會分配餐具時  BI 還在確認東赫的扭傷狀況,允亨喊著好香喔謝謝 BOBBY,BOBBY 本人則張開口指著嘴巴,要粲右把最後一口冰棒給自己。BI 轉頭就是看到這一幕。

「金知元。」

  冷冷的三個字讓現場所有人愣住。

 

「金知元你跟我進去一下。」他抓住  BOBBY 的手腕,把人從地上扯起來,拖向房間。

「韓彬!」

「你們先吃。」金韓彬沒有回頭。

 

  打開房門,把金知元推進去。

「金韓彬!」開口的是振煥。BI 回頭,發現所有人都跟來了,緊張而不知所措。

  場面陷入僵持。

  整整十秒後,俊會試著開口,「韓彬哥,怎麼了?」

「有什麼事情要不要和我們說……」東赫小心翼翼地,話還沒說完就突然被大哥一聲東赫小心往後拉。

  碰!房門在眼前被關上。

 

  不浪費任何時間,BI 把  BOBBY 推到自己床上,把他的肩膀壓住、然後是額頭。

「你也有什麼要說的嗎?」

  金韓彬發誓,如果金知元也像弟弟們一樣,吐出任何一個和「擔心、煩惱、分擔」有關的字,他就馬上操到這人說不出話來。

「沒啊,」金知元聳肩,望著罩在自己身上的人,「來做吧。」

  手撫上韓彬的臉頰。屬於男人的,BOBBY 的手和自己的一樣,骨感纖長而指節分明、皮膚卻有點乾燥,不過整體來說感覺很好,按上的溫度令人安心溫暖。

  左手抓下那隻手壓到  BOBBY 的臉頰旁,然後把臉埋進他的頸側。

  金知元。BI 悶悶地開口。

 

  BOBBY 想拍拍他,但兩隻手都被牽制住的狀況下也只能動動身體,表示在聽。

  有些問題我想自己解決,尤其是那些令人反感到我根本不想讓你們知道的問題。但你們卻因為這樣擔憂、停頓,那我到底在做什麼?我一開始就是希望你們不受干擾的工作啊。更蠢的是,我又因為這樣子的發展而產生壓力,懷疑自己身為團長的距離感是否成為這個團體的阻力。

  但是這些話他終究沒說出來。還沒脆弱到需要尋求言語的安慰,那是對金韓彬而言最不切實際的東西,他寧願團員們變得更閃亮、或單純過得更快樂,都比大家互相自怨自艾好得多。

  像現在,金韓彬呼吸著金知元的味道,只想一口一口地把這個人吃掉,這個想法讓他逐漸平靜下來。被自己壓在身下的  BOBBY 一直很安靜,不曉得在想什麼,比較可能的是他什麼也沒想。

  他不愛說,金知元也不喜歡問。他知道  BOBBY 會私下和振煥哥討論,但幾乎不會直接來找自己。

 

「你怎麼都不問?」半天,金韓彬終於再次說話。

「你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啊。你想說嗎?」

「不想。」

「我不問不是因為覺得你希望我不問。我知道振煥哥是這樣,但我不是。」

  BOBBY 像在說繞口令一樣。我不問是因為我真的不想問,如果有天我覺得必須了解、就算你生氣我還是會硬是問出來的。

 

「BOBBY,」

「嗯?」

「BOBBY,」

「Yo,what’s up。」壓成平日舞台上的低沉嗓音,金知元側頭親了  BI 的髮鬢一口。

  隊長深吸口氣,再緩緩吐出來。

「有人不喜歡我。」

「怎麼可能。」

「下次演唱會,就換志龍前輩表態了。今天宣布以後,大概很長一段時間連  TOP 哥永裴哥他們,都不會跟我說話了吧。」

  總算是走到這一步了,關於塑造  BI 這個未來巨星的計畫。而對象是他非常敬重的前輩們,這個安排他還沒能做到不在乎。

「哥他們不會不跟你說話,他們是真的喜歡你,也會明白這是公司的策略。」

「就算真的喜歡,被要求做這種事也會不喜歡。」

 

  BOBBY 明白了。所以這次是金韓彬的自尊心在作祟,把他們隊長陷入自我厭惡的無限循環裡。這樣還好,沒受傷就好,大大在心中鬆一口氣。

「但我們很喜歡你,我、和外面那幾個笨蛋,都非常愛你。」

  你很愛我嗎?就算我今天這樣?

  是啊,我還為你放棄了消夜呢金韓彬。

 

「這段對話,是不是重複過很多次了?」

「以後也還是會重複很多次的啊。」

 

  神奇的,簡單不到五分鐘就消除了金韓彬幾天來的煩悶。這是他們的默契,或者說天生個性契合的地方,兩人都非常獨斷、在處理彼此關係時常是憑本能反應,卻意外完美配合了。

 

「你知道自己感冒了吧?」

  BOBBY 點頭,「Right, so don’t kiss me.」

「如果你不是紫菜包飯,你真的會是我最討厭的團員。」聽到紫菜包飯,他就知道韓彬已經不氣了。

  韓彬是超人,他的情緒可以很快地來和走,搞不好他真的只氣看到  BOBBY 要吃冰的那一秒,後面這些把自己拖進房裡的行為代表的是真的想做。就算金振煥後來說這是神經病,BOBBY 還是深信這是超人的表現。

 

「喂,最討厭的團員什麼的…就算我是紫菜包飯,聽到這種話還是會難過啦。」

「你是我的,身體也是我的。」BI 的手向下摸索,探入  BOBBY 寬鬆的棉褲中隔著內褲按住那個部位。

「嗯…嗚、」唇啓要發出呻吟時,又被金韓彬一手摀住,只剩下一對細小的眼睛望著他。

 

  與其說是出氣筒不如說是抒壓工具。金知元堅信兩者有很大的差距,他無時無刻不想親近  BI,而如果他們的親密行為還有讓韓彬有出口排除壓力和憤怒、再次打起精神的功能,那不是賺到了嗎?

  雖然韓彬只會斜瞅著自己,很過分的說想太多了,你頂多只是洩慾工具而已。

 

 

「我就是…這麼簡單的人,腦袋裡裝的很大一部份、都是你,常常想到你。」在被進入時,金知元斷斷續續的這麼說著。

  金韓彬扣住身下人的腰身,小心緩慢地推進,「你今天又想了什麼?」

「我幫你想以後會不會抽菸,發現就算實在不太希望你抽菸,那個畫面應該還是很帥,因為你做什麼事情都很帥。」

  金韓彬現在只想做一件事。他將大手覆上金知元細小的雙眼,然後用力將雙唇壓在這個人的唇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怎麼可以這麼愛這個人啊。

「You kissed me.」BOBBY 故作驚訝地提高音調。

「Yeah, so what can you do to me.」BI 挑釁用力一頂,如預期聽見金知元的悶哼。

  他們又回到了十幾二十歲男孩的幼稚模樣。

 

「謝謝你都不會生我的氣。」

「享受一個人在你心中占有很大的位子,不就是這樣嗎?」BOBBY 笑得讓眼睛更小了。

  瞬間說不出話來。半晌,他罵了句髒話說,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寫進歌裡,金知元,然後寫很多、很多首。

 

 

「欸,金知元。」

「嗯?」

「擦個汗有那麼難嗎?髒死了。」

「哇!韓彬你怎麼連這個都知道啊,真的是超人啊。」自以為今天在練習室裡的事情神鬼不知的  BOBBY 瞪大眼睛,猛然坐起又往旁邊倒,咕噥著雪特我的腰好痛喔。

「……智障。」

  摸摸倒在自己腹部的愛人的頭,金韓彬笑了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