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雨興x小司

 

現實校園風,霸道攻、溫和受,球隊+學長學弟,從高中到出社會。蔣雨興是籃球隊隊長、小司是排球隊隊員,在校園相識相戀。

也是一份寫了超過五年的日記式作品,年齡僅次於殺手獵人系列。不定期刊登。

 

立志描述一對超級平凡的情侶,然後用他們嘗試各種奇怪的素材(根本心地超壞)。
取名「16 到 26 歲」只是因為我對數字很著迷,覺得量化可以讓抽象事物變得好溝通,而且數字沒有情緒、因此大家會自己投射價值。預計寫到他們 26 歲,但也不一定。但總之不是他們的愛情只到 26 歲喔,才捨不得呢。

可能會吵架(以蔣雨興的個性可能會吵很多次)、但不會有大型誤會或莫名女角或家人阻攔讓兩人分開、更不會有分開幾年又在職場上遇到的劇情。

不會以完整的小說方式呈現,大概就一個一個事件紀錄故事。因為小司和蔣雨興兩個男主角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個性設定,所以常會在真實生活中看到某個場景覺得「啊,是阿興和小司會發生的事」,是讓我自己很有感覺的一對 CP(毛遂自薦 XD

 

另外配角波波的篇幅也越寫越大,沒辦法,沒脾氣大好人什麼的性我最受不了了(轉圈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學長學弟 球隊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