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連發.png

 

一年好快又過去了,部落格的傳統夏日連發又要來啦!8/10(六) 到 8/14(三) 連續五天都會有文章唷~

每年夏天好像都是歷史上最熱的夏天,希望能給和我一樣怕熱的大家一點點力氣撐下去。:.゚ヽ(*´∀`)ノ゚.:。

 

8/10(六) 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配對:King&Prince 海廉)

8/11(日) Somen(配對:櫻桃小丸子 杉大)

8/12(一) Summer Training(配對:自創 16歲到26歲)

8/13(二) Samgyetang(配對:SVT 圓順)

8/14(三) Situation(配對:名偵探柯南 新平)

 

Day1 高橋海人 x 永瀨廉

#SeasonalAffectiveDisorder 季節性憂鬱

發生在夏天又被稱作夏季病、夏季疲勞。最早聽到夏季病就是來自日本人,覺得太貼切了不愧是細膩又感性的族群,本來就是,處於亞熱帶的我們比起冬季憂鬱更容易被夏天的濕熱高溫打敗吧Q 但是偶像的忙碌日程,會有空間留給季節性憂鬱嗎?故事會從其中一人收到莫名其妙的訊息開始唷。

 

 

Day2 杉山聰 x 大野健一

#Somen 素麵

認為他們就是每年暑假都有跟對方一起的回憶的關係,我可能每年都會幫他們出一道夏季料理...... 寫過義大利麵和啤酒,這次來寫素麵,腦袋裡跳出《舞伎家的料理人》中裝在小碗裡的細白麵條,感覺好消暑。這篇應該真的就是,他們從小到大一起吃素麵哈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流水素麵呢。

其他料理在這:紫蘇梅子義大利麵季節限定啤酒

 

 

Day3 蔣雨興 x 小司

#SummerTraining 暑訓

之前寫過寒訓,這次輪到夏天了。休賽季的運動員其實很忙碌,陪伴家人、參加盃賽、參加友誼賽、找訓練師自主加強技巧;雖然學長和小司不算是體保生,但暑假還是會花很多時間在球場上,總覺得打球的孩子們都不害怕夏天,非常佩服。先劇透:有人會中暑(?????

 

 

Day4 全圓佑 x 權順榮

#Samgyetang 蔘雞湯

我看到韓國人夏季會吃人參雞補身體的時候嚇壞了!光用看的感覺就要噴汗,但他們好像都吃得津津有味,加上權先生和雞實在很有緣,這團海量的孩子們(?)吃起東西又相當有趣,想寫下來和我的圓順朋朋們一起度過夏天。寫完這篇我要去吃吃看韓式人參雞(許願)。

 

 

Day5 工藤新一 x 服部平次

#Situation 來自微小說中的「處境」章節

背景設定是工藤恢復身分後把大學讀完,法律雙主修化學,當然還一邊當他的學生偵探。這樣分身乏術的狀況下怎麼考期末考呢?口袋裡有一張化學天才科學家遠端求救卡(如果加上博士的話算是1.5張嗎),他能忍住不拿出來使用嗎?用預計會腦洞大開的這篇幫今年夏日連發收尾。

先放上我寫的新平微小說:這裡

 

 

一樣提醒大家注意防曬、降溫和補充水分!我是很依賴陽傘和冰涼噴霧哈哈哈

那就到時候一起玩啦~(揮手旋轉下降回去寫字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