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金南俊 無特別配對(且不是 BL,慎入唷)
題目:溶解在深海(day16)

 

 

  金南俊推開門時臉上還帶著焦慮與煩悶,但當看見散落在客廳沙發與地板、難得地幾乎要到齊的成員們時就消失無蹤了。

「Yo, ma bro,」鄭號錫舉起右手,「順利嗎?」

  閔玧其也抬頭看他。

 

  Rap Monster 搖頭,「她不下樓。」

「哎一古。」

「誰敢不下樓。」團內實權懶洋洋接話,一副只要得到名字就馬上聯絡人處理的氣勢。

 

  地毯上朴智旻舉手,「哥,對方有說什麼嗎?」

「跟之前一樣,說覺得見面會帶給我困擾,請我回來。」

「唉,一開始沒說清楚真的很困擾呢。」

 

  不是啊,誰會預設她不知道哥是藝人,就算是國外回來的人也多少聽過吧,我們又不是剛出道。田柾國開口幫自己隊長講話。

「她不是很關心演藝圈這一塊。」

「金南俊就是被人家這一點吸引的啦。」
 

「金南俊,你該不會真的在談戀愛?」金碩珍不曉得什麼時候出現在餐桌旁邊,挑起眉毛問。他的出現讓現場人數增加為六位,只差 V 而已。

  還談不起來呢。明明相處得很好,對方發現他原來是藝人之後就不肯再見面了。實際上最常擔任同齡好友傾訴對象的鄭號錫戲謔道。也是蠻奇特的女孩子,要不要派泰亨去溝通看看,搞不好語言一樣。

  號錫哥,你真的是。朴智旻苦笑。

 

  隊長本人開口想解釋,又被大哥打斷。「算了算了,你不要告訴我。」

「哥,你也認為我在這時候打算展開一段關係,很不負責任嗎?」雙眼無比認真。

  金碩珍愣了一下,提高音量,「呀,我說你不要告訴我有人玩弄你的感情,我怕我忍不住去找她算帳,女的也一樣、年紀小也一樣。」

 

  竟然跟玧其哥都選擇耍流氓,以後怎麼敢跟你們說這種事。

  偽忙內笑出來,下一秒馬上被旁邊的真忙內吐槽:智旻哥你會有什麼煩惱要說,泰亨哥每天也只會黏著你而已。 


 

  金南俊躺在床上望向天花板,想著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剛才已經聽到三個忙內窸窸窣窣的聲音,他知道等下會有其中一個拿著酒進來,問哥你還好嗎我們一起喝一小杯好嗎。嗯,大概是智旻,那孩子擅長聽人說話。

 

  突然有種抽離的感覺,萬分陌生的、像個平凡人的生活細節感如潮水般湧來。真好,儘管的確令人痛苦,但能有這樣的經歷真好。

 

 


很任性地按照自己對這個題目的感覺寫下這篇惹,
自己相當喜歡:D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