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宋旻浩x南太鉉 南太鉉x宋旻浩
題目:情書(day13)

 

宋旻浩:

  看見你在節目上說想要收到一次戀人的情書,於是就寫了。

  我將自己放在一切之前,我想你是最清楚的人,如果我需要為此向誰道歉,大概也只有你。

 

  我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確定了方向,包含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工作、什麼樣的生活、養什麼樣的貓,所以我對感情反而沒有想像,因為覺得那些會阻礙我往想要的方向前進。

  也所以,一開始遇見你,是很討厭的。

 

  任誰都會這樣說的吧,「宋旻浩和南太鉉?也太不同了吧」、「他們真的親近嗎」,但很神奇的是你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哪裡、要不要試試合作什麼的時候,我都是真心想要才答應的,也都成為了很好的回憶。和你待在同一個空間做音樂,會有一種對的感覺,不太能用別的字來形容,就是「對了」的感覺,而這或許比我從小想要擁有的還更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過頭看,我們也不只有音樂了。我很討厭你的懦弱,明明是哥哥卻一點架式都沒有,只敢對最好相處的勝允哥發脾氣,還會被其他弟弟踩在頭上;但光是我終於受不了去問你到底要不要交往,你猶豫了之後說的「好」,我都很感謝了。

  作為成員我非常糟糕,作為戀人也沒有比較好。我沒打算為了你改變,但事情也並不是你說的那樣,絕對沒有為了擁有感情的經歷與你交往這種事,也不是因為懶得處理所以不分手,這些話讓我很難過,儘管我不是很會表達情緒。

 

  宋旻浩,我不需要透過與你談戀愛找到寫歌靈感,音樂是我的天賦,就像它是我離開你們的原因一樣無法改變;而這也是同一件事,我因為感覺待在這裡走不到想要的畫面才與公司解約,我解釋過很多次,並且會解釋到你不再懷疑為止。

 

  因為這是一封情書,我也要來說說你帶給我的幸福。

  讓我開始玩線上遊戲,能接受擁抱其他人的貓,在房間裡穿著睡衣喝酒、聽音樂,我沒想過快樂會那麼簡單,事實上,在和你交往以前,快樂對我來說的確有些困難。我喜歡和你看的每一部電影,喜歡一起吃宵夜,喜歡你擔心我自己成立工作室會過得很辛苦的樣子,也喜歡和你做愛、接受對方的各種不完美,搬出來一年多了,我還是很懷念你的房間。

  我仍然很愛你,比你想像的和我能傳遞出來的多出許多。

 

 

  我不曉得我們能不能撐過這次,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陷入這次困境。總之我會託髮廊的姊姊把這封信轉交給你,看完之後若還是不想接電話,我就能明白了。我會放棄的。 

 

  最後,一直沒跟你說,我看了動物農場,Johnny 真的太胖了,我之前說的那種減肥飼料對 Polly 很有效,你們也試試看吧。

南太鉉

 

 


編輯說「如果你是粉絲絕對是走不出南太鉉退團的那種」,我這幾天都還沒時間好好回覆訊息,
但我想說應該不是,就像一開始因為覺得演藝圈很病態所以喜歡描寫,太鉉退團得太難過太美麗了,有些愛不釋手(惡魔系女子

不過當然還是大家都發展得很好就太好嚕 →→ 趕快消毒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