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銓幫忙將脫力的 KIM 放到金家云背上,後者毫不費力地將他的雙臂拉過肩頭,咕噥一聲太輕了,微彎著腰走向電梯。

  獵人提起兩個明星的東西,抬頭看到著個畫面便停住了,從口袋中拿出手機拍下了他們蹣跚但堅定的背影。

 

  孟銓進入 KIM 房間的時候,金家云已經把人安置在床上,孟銓把背包和外套放在一邊後轉身對上他的雙眼。

  這個不可否認相當帥氣的男孩眼中沒有 KIM 的霸氣和孤單、沒有 Simon 的穩重和擔憂,他有的只是很堅定而無機質的純粹,「Hyung,我今天睡這裡。」

  看到那麼認真的防備態度,孟銓忍不住笑出來,「好啊。」

「欸?」果然,他愣住了。

「隔壁那個小孩今天好像不在,東西你自己搞定。啊,Nathan 明天七點半以前會到,自己看時間離開。」他搓搓手臂,房間還沒開暖氣真的冷得像冰箱啊,「吶放輕鬆點,我想我不是你們的敵人啦。」

 

 

「孟…銓哥……」床上的人發出微弱的聲音,撐著身體想要坐起來,「謝謝……」

「不客氣,好好休息。」

「賢民,你發燒了,快點躺下。」

  金家云坐到床邊,還沒伸手 KIM 便用盡全力似的扶住金家云的肩膀,然後欺身吻了上去,男孩嚇了一大跳轉頭躲避,KIM 再沒有力氣堅持,只是微微發抖著。

  KIM 說話了。

 

  這段時間內,碰到孟銓聽不懂又好像有點重要的話時,他就記住那個發音再回去查。但這句很剛好的他又聽懂了。

「……我不要分手。」KIM 很悲傷地這麼說。

 

 

  幹,這什麼科幻小說啊!事情越來越曲折離奇了吧。

  雖然很想知道,孟銓還是成熟地離開了房間。

 

 

  洗好澡後又是快要三點,他拿出手機,點出剛才在地下室拍的照片盯著發呆。

  然後他把照片傳給左寧之,一分鐘後便顯示二少的來電。

「喂?」

「照片裡是誰?」

「我保護的那個小鬼啊,他喝醉了,他男朋友揹著回來。」

  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男朋友?」

「應該是吧,剛才生病又醉爛想強吻人家、還哭著說不要分手。」

「孟銓,你在編故事跟我玩嗎?」二少沒生氣,聽起來是真的很好奇。

 

  孟銓聽見 KIM 房間傳來碰撞的聲音,他躺下來看著天花板,不自覺嘆了一口氣。

「孟銓?」

「左寧之,他們的狀況讓人很不舒服。小鬼很可憐,連我看了都難過。」

「那就幫他吧,」他的聲音還是充滿了從容,好像世上沒什麼好著急的一般,「把他當成岳弟吧,當成岳弟就可以理所當然幫他了吧。」

「把誰當成我!」那頭響起透亮的大叫。

 

  然後是襄姊不滿的聲音,「左岳之!你怎麼還沒睡!」

「孟銓哥,你不准在韓國找人取代我!你聽到沒有!」小岳本尊不顧一切地嚷嚷著。

「白癡。」孟銓笑出聲,堆在眼角的什麼也跟著消失了,左家的人就是有這種魔力。

 

 

  隔天一早,孟銓因為睡眠不足有些痛苦地下床,第一件事是走進 KIM 的房間。

  金家云已經離開了,不留一絲痕跡,KIM 仍發著燒雙頰通紅,睡臉非常不安穩、卻又像是再也不想醒過來那樣緊閉著雙眼。

 

  七點半,鑰匙轉動的聲音,Nathan 準時推門進來。

「孟先生?今天很早起呢。」他看到坐在桌邊吃早餐的孟銓。韓國的早餐有熱的白飯和湯、有時還有肉,讓孟銓相當滿意。

「肚子餓了。」獵人回答。

「孟先生,我要轉告您公司昨晚最新的決定,」Nathan 推了眼鏡,「兩個禮拜後我們就要出發去台灣了。」

「兩個禮拜?那連一個月都沒過完吧。」瞇起眼睛。

「是的,是高層最新的決定,我等下會告訴 KIM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