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愛嗎那個孩子?」諒諒坐在對面,笑得色瞇瞇。

「是你的菜。」孟銓知道演藝圈已經脫離左諒之這色鬼的範疇,他是真的不認識這種偶像明星,而且這個人根本沒有流行元素或音樂喜好。

「那回台灣之後帶來一起吃飯嘛。」

「拜託喔!」阿恆光用想的就覺得頭痛,到時候一定又是他要幫自己的雙胞胎收拾殘局。

「應該會吧。」很意外的,孟銓答應了,「我想讓他見見小岳,看一下年輕人應該是什麼樣子。」

  諒諒喝了口酒,吐槽他,「不一定你能被他治癒、就對全世界都可以。」

「Worth trying。」

 

  桌上沉默兩秒,孟銓有點後悔的想收回那句話,他知道雙胞胎最喜歡糗他戒不掉的習慣、為二少產生的習慣。

 

「二哥不在這裡啦,我們聽得懂中文的喔。」果然,阿恆欠揍的扭曲了表情。

  諒諒反而罕見地沒有把握機會展現他的欠揍,他只是看著窘迫的獵人說,「你很想念他吧。」

「是還好,我們常通電話啊。」

  左諒之垮下肩膀,抱怨哪有這麼不好玩的情侶。

 

「我之前也出過國外任務啊,而且他自己待在國外的時間更長吧。」孟銓覺得奇怪,就算他們真的終於談起戀愛,不代表他們不能分開生活一段時間啊。

「但重點是把你放到一個這麼漂亮的孩子旁邊半年,二哥真的很大器欸。」

  阿恆聞言連忙捍衛自己好友,「不能這樣說,孟銓更漂亮吧。」

「幹,也是啦。」

「啥小啦,我才要幹吧,不要說我漂亮。」把肉塞進嘴裡。

「只是以為可以看到你們遠距離到快要死掉的樣子嘛。」

「……神經病,不要以為小岳是那樣、就全世界都會有這種反應。」

  阿恆大笑,獵人勝了一回。

 

 

  和雙胞胎吃完飯後,孟銓得知 KIM 又進了醫院,兩週來的第三次。

  他無奈的看著病床上又在吊點滴的小孩,後者掙扎的跟他說自己盡力了、是真的很努力要聽孟銓的話撐到去台灣的那天。

 

  獵人嘆氣,沒說話便離開。他現在能為這小鬼做的也只有把那個兇手找出來,這他很在行、也快要成功了;只是現在他很懷疑,查出來的真相 KIM 究竟有沒有辦法承受。

 

 

 

「等、你給我等一下!」眼尖看到對方神色不對,孟銓連忙跪下、右手掐住對方的雙頰,阻止了他要咬破什麼的動作。

「唔!」已經被制伏的殺手左右搖著頭,比自己大一號的體型讓獵人感到吃力。

 

  孟銓伸手挖出殺手口中的塑膠球扔在地上,然後抽出一隻腳把它踢遠遠的,「搞什麼東西啊是要自殘保密嗎好噁心、你們還真的為了錢什麼都可以約定啊靠北。」

  殺手想咬住孟銓的手,卻又感覺胸口椎心的痛,「啊啊啊!」

「安靜一點啦!」就算知道他聽不懂孟銓還是忍不住罵了一句,獵人曲折手掌中的銀星,看著對方痛苦的滾動、逐漸失去意識。

  這傢伙的優勢大概是隱匿,也才讓自己花了近三週、讓他溜走五次才逮到,也不枉費委託人的鉅額合約了。但一旦被抓住也沒轍了,他塊頭有夠大卻根本不足以反擊,比小居還廢嘖嘖。

「好。」孟銓撿起那顆塑膠球放進口袋,撥了專屬的號碼叫車來搬運這傢伙。空氣像他到韓國的第一天一樣冰冷,「硬仗大概是從現在開始吧。」

 

  和殺手一起被載到最近的分部,孟銓攔住想把殺手抬走的工人,「等一下,我要看他的資料。」

「What?」那人嚇了一跳,連忙搖頭。

「我知道我可以看他的資料,」孟銓不耐煩的揮揮手,「不要裝了,你聽得懂英文。」

「I’m sorry, but a rule is a rule……」

「嘖。」不再交纏,獵人瞥見一旁的電腦,拖了殺手便往那走。

 

 

  果然跟他料想的一樣。

  對電腦跑出來的頁面毫不意外,孟銓撥了電話給 Nathan。

 

  那個工人又回來了,帶著兩個黑衣助手,又一次表示必須將殺手帶走。

「好,我等的人來之後。」孟銓回答。

「不好意思,孟先生,這是規定。」黑衣男子低頭致歉,便要行動。

  然後是保險拉開的聲音,孟銓的槍口指著黑衣男子要碰上殺手的雙手,「煩死了,不要一直動我獵物。」

 

 

  Nathan 趕來時現場正一片僵持,除了孟銓、周圍的人全緊繃到極點,大家都很擔心的望著這個漂亮而頂尖的危險獵人。

  這時旁邊一個人突破重圍,Nathan 看到工人們鬆了一口氣、因此確認來者的身分,是自己動用關係找來幫忙的、頗具權威的人物。

 

「孟銓你喔,」但那個人卻筆直朝獵人走去,臉上帶著苦笑,「你脾氣還是一樣壞啊。」

「老金。」孟銓收起槍,十分熟識的打了招呼。

  Nathan 簡直要昏倒了,孟先生竟然連他都認識。

 

「有狀況就聯絡我嘛,幹嘛為難基層人員啦。」

「我全部都照程序走又沒犯法,聯絡你幹嘛啊。」孟銓的瞇起眼睛。

「好好好,」金組長知道他的脾氣和堅持,不想再出問題連忙陪起笑臉,「難得來韓國,喝一杯?」

「喝你個頭,我一堆事情要弄。」獵人搖搖頭,「既然你在那就麻煩你了,我兩天內會回來、不要讓我找不到他喔。」揚起漂亮的笑容,以下巴指了依然沉睡的殺手。

  工人們看著金組長對那個漂亮笑容無奈的點頭答應。

 

  二少曾經說孟銓工作時的果斷強勢讓人著迷到不行,看過一次就會上癮。

  但那是因為你不是必須正面迎接他的強勢的那個人啊!如果在場的這些人聽到了,一定會崩潰的大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