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康俊回來啦。」癱在沙發裡面的俊亨哥看起來快睡著了。

「哥你看他啦,」從餐廳跑出來的兩個老么不知道又在為什麼事情吵架,許齡智首先大叫,「他每次都這樣!」

「我真的沒有幹嘛啊。」很有自信等待審判的王嘉爾則一臉理直氣壯、又稍微謹慎地提醒他。「哥你要公平喔!」

「怎麼了?」徐康俊脫掉外套放在沙發上。

「怎樣怎樣,我來看,」俊亨哥站起來,走向廚房,「讓康俊去梳洗吧!等下要吃飯了。」

  徐康俊心頭一暖肩膀也跟著放鬆了,雖然大家各自有工作要忙,不能真的天天相處,但好幾個月下來也培養出一種默契,總是互相體諒與照顧著。

  他拎起外套,走了幾步想去摸摸尾巴始終搖個不停的黃瓜,這時俊亨哥稍微攔住他,以極小的音量說了先回房間吧敏雨在等你。

 

「嘿。」推開自己和 Jackson 弟弟共用的房間門,看到那個男人坐在自己的床上滑手機。

「……回來啦。」朴敏雨抬起頭,露出懶洋洋的笑容。

  徐康俊往浴室走去,「你等下有行程是嗎?」

「是啊。」起身、伸手,把人攔腰拉回來。

「都不能一起吃個飯好可惜啊。」拍拍腰上的收緊的手,反射性的看向攝影機。

「沒事,」身後的人安撫到,「都關掉了。」

  聞言徐康俊安靜下來不說話了。

  稍微向後靠,然後漸漸把體重都放到朴敏雨身上。對方剛洗過澡散發著沐浴乳的香氣,穿著居家服,剛才大概是在床上睡了一回、聞得到自己的乳液的味道;柔軟而溫暖到不行,好舒服啊。

  朴敏雨右手遮住了徐康俊領口前的迷你麥,然後輕輕地開口,「好想你啊。」

「我也是啊哥。」轉過頭用鼻尖蹭了一下他的臉頰。

 

「後天可以吧。」

「嗯,約好一起吃早餐了呢。」想到這個他們心情都好了起來,朴敏雨也滿足地放開徐康俊讓他去換衣服。

  從節目的第一季開始一起住了好久,單獨吃飯的機會卻非常少,這點讓兩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又很可惜啊。

「那天吃完早餐就只有我們了喔。」朴敏雨說。連劇組人員都會出動去拍其他人了。

「只有兩個小時,而且還有黃瓜在喔。」徐康俊探出頭回答。

「啊啊啊,」男人重新躺下伸了懶腰,「很久沒看你心情這麼好了啊,是因為睡得飽嗎?」

「完全睡不夠喔,報告朴先生,昨天睡了兩個小時。」

「啊,真好,」朴敏雨點點頭,「朝氣十足的我們康俊最可愛了,工作不要這麼忙就更好了。」

  洗好臉走出來,徐康俊在床沿坐好,「是哥你不要一直偷懶,在家的話就出來跟我們一起錄影啊,竟然躲在房間,而且還不睡覺、偷傳簡訊給我。」

「聽起來像是在炫耀呢徐先生,你有一個很愛你的男朋友喔。」

「Yes, I do.」附贈眨眼一個。

 

「敏雨哥、康俊哥,吃飯!」門外 Jackson 大叫。

「好的。」徐康俊回應,一隻腳踢了踢還躺著的朴敏雨,學老么弟弟的語氣,「敏雨哥,吃飯!」

「不吃了,再睡一下要去工作了。欸,你又露出那種表情了,」朴敏雨拉住戀人的手左搖右晃著,「不是說了等後天嗎?」

「好。」

「康俊啊,寂寞嗎?」

「哥,不要明知故問。」

「藝人談戀愛都是寂寞的。因為工作而不能隨心所欲的和對方待在一起,所以越是喜歡對方、就越會感覺到寂寞啊。」

「嗯。」

「謝謝你這麼喜歡我啊。」

  徐康俊忍不住笑出來,「呀,你這樣真的很討厭。」

「我也好喜歡康俊 Xi 啊。」

「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的,真的應該去吃飯了。」

 

「那親一下。」

  於是他彎下腰毫不猶豫地在朴敏雨的唇上落下一個吻。

「康俊好善良。」

「不要再叫我康俊了啦,」有些哭笑不得,「都不用代名詞的,像小孩子一樣。」

「去吃飯啦,我要睡了。」把手臂擋到眼睛上,話題結束,兩人這星期的見面時數也結束了。

 

  打開門,幫朴敏雨關好燈,把門輕輕帶上。

「欸,可以出來了。」他對兩個躲在鋼琴下面的小鬼說。

  老么們聽話地起來立正站好,許齡智羞澀地笑。

  王嘉爾就沒這麼乖了,他扭動著身體,「康俊好善良。」

  徐康俊不理他,走向餐廳。

「齡智好善良。」

「王 Jackson 你好吵喔。」

「齡智好兇。」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