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中:16 到 26 歲,故事介紹在這

蔣雨興:19 歲 小司:18 歲 阿號:18 歲 波波:18 歲

 

「那想要被學長姐們壁咚的人,來這裡排隊。」

  今天是歲末餐會,球隊一起吃飯玩鬧的日子,現場沒有大人。更正,現場是有很多已畢業的老人回來玩,但沒有任何負責任的大人,說實在的除了波波神、他們全部都只會讓狀況更恐怖。

  小司甚至沒有轉過身就直接對著主持的學妹翻了一個白眼。

  升上高三成為學校裡最大的一屆有很多好處,但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時候常需要帶頭配合演出啊。壁咚、又是壁咚!無聊死了。

「這是什麼智障遊戲,大家到底在迷什麼?」身邊的好友也抱怨。

「那就請小司跟阿號先過來吧。」

「喂!」報復,這絕對是報復。

 

  遊戲規則是,每位接受壁咚的人背靠著牆,由前輩們一手壓在牆上並貼近,說出「你剛才去哪裡了」這句讓阿號嗤之以鼻的台詞。

  阿號你再那種態度就不是壁咚可以解決的了。主持人怒視他,以脣形警告。

 

  在嬌小卻兇悍的學妹整隊之下,一排負責進行服務的高三已經就位,每人前面各有自己的支持者。

  大家都說運動的孩子比較單純直接,乍看之下這些人是真的完全按照本身的慾望在排隊啊!小司的學弟後援會讓他的隊伍形成男生過半的詭異狀況;實力堅強的阿號神奇地同時擁有最多的學妹粉與學長粉;學姊聚集在長了張娃娃臉的泰迪前面、帥氣女隊隊長的人氣也不遑多讓。

  不是,這跟單純直接才沒有關係,小司在心中哀嚎。這根本只是,我們學校的球隊整體很盪亂而已!打造女友生日會算什麼,蔣雨興,這才是限制級色情遊戲歲末餐會壘!

 

「小惜我們要看阿號咚小司啦。」台下有人起鬨。

「不行,這樣我就回家。」小司寒毛豎立。

  相機,世界上有相機這種東西,所以世界上沒有祕密,他才不要再次連兇手都不知道是誰就被害死!

「不行,我不會讓你回家。」小惜對著麥克風說,「你們聽到了,不要逼小司。」

 

  遊戲開始。

  隨著一次次逼近,現場進入沸騰的狀況。

  最不屑的阿號抱持著早點咚完早下班的心情,氣勢又強又快,讓學妹們驚叫連連;碰到扭捏抓著彼此不敢前進的學妹們,還撂下「那妳們一起來」的狠話,然後創造同時壁咚兩人的紀錄。

  小司和不熟的人還是保持著距離,他堅信這是男人的風度,趁遊戲吃豆腐什麼的、他才不會做呢!倒是被幾個要好學弟吃了。

 

「謝、謝謝學長。」又一個學妹紅著臉道謝,跑開。

「不客氣。」小司已經從無奈晉升至無感,「下一個。」

 

  然後他瞥見隊伍裡一個高大的身影,愣了一下,一秒內實在很想選擇乾脆昏倒。

「那位先生請離開。」他吸了一口氣,指著那個身影。

「喔,為什麼?」蔣雨興走出來,看起來心情很好。

「這是排球隊尾牙,請籃球隊的已畢業前輩不要亂入謝謝。」

「你們的前副隊波波邀我來的。」男人露出無辜的表情。

 

「波波?!波波來了嗎?」大家一陣騷動。

「YES,我帶他來的,」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小小身子,波波穿了一件黑色的帽T,和蔣雨興一樣一臉討人厭的無辜,「小惜,可以嗎?」

「波波神邀請的當然可以,歡迎阿興學長,希望您玩得開心。」同樣傻眼的主持人連忙點頭,「哪大家,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們上一屆的籃球隊隊長,帶學校拿過交通盃亞軍、現在以體育加分就讀清大資工喔!」

  事情果然開始失控了,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了啦,都你啦。小司轉頭瞪著阿號,但阿號只是看著波波,因為後者站在阿號的隊伍裡。

 

  看到蔣雨興真的走到自己面前,小司覺得這世界好不公平,「蔣雨興!」

「幹嘛?我有排隊,是你們學弟妹說我可以先的。」

「啊啊啊,算了!真的都隨便你們了啦。我放棄!」

「那就。」

  蔣雨興沒說出完整句子,手往牆壁一比。

  小司嘆氣,走到牆壁前站好。攻受歸位了。

 

「碰!」巨大聲響,大家都倒抽一口氣。

  蔣雨興大手撐在小司臉頰旁邊,兩人的臉距離不到一公分,氣息熱呼呼的吹在小司的眉間。

「你昨天晚上、到哪裡去了?」他壓低嗓音,直視著愛人。

 

  ……我還能到哪裡去?這位先生我跟你住在一起!

  他在心裡怒吼。伴隨著這份壁咚,在球隊的帥氣地位一定都消失無蹤了。小司覺得這個世界真的真的,好不公平。

 

「學長、學長台詞錯了!」小惜。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這樣更好!」

「對,學長好有魄力啊!」

「好帥!」

「昨天晚上到哪裡去了小司!」

「蔣雨興你玩得很開心嘛……」這是波波。

 

「Sorry啦。」深知不做點什麼會無法結束的小司在蔣雨興的臉頰上輕啄一下,「不要生氣。」

  現場爆炸。狀聲詞大概是嗚嗚嗚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他們他們,還依稀聽到幾句我此生無憾了之類的話。

  我再也不要來尾牙了,不,我要去住無人島。小司鎮定地在眾人瘋狂的鼓譟中回位子拿果汁喝,壓抑把每個人都扁一頓再自己移民的衝動。

 

  另一輪。

「波波,請。」阿號神色複雜。想起來了,他從來不會叫波波學長。

「欸那我也要咚你。」波波笑嘻嘻的。

「不可能。」扶著肩膀把人移到牆前,力道不重卻不可拒絕。

  不知如何形容的氛圍讓大家安靜下來。

 

  咚。阿號撐上牆面,然後沒有說話;把支撐的部位換到手肘,指尖插進自己的劉海,只有面對著的波波看得見他皺緊眉頭。

「你到底,去哪裡了?」

 

  小司說不出話。他幾乎都忘了這兩個人的糾葛拉扯,那麼激烈又結束的莫名其妙。

  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6 到 26 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