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朴燦烈x邊伯賢

 

  邊伯賢不是很擅長使用文字的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和朴燦烈接吻的感覺 ── 當然也沒人問過他這個問題。但他曾試想過一個比喻:在星海終於破到最終章的時候,他放鬆癱在椅子上感覺壓力全部釋放,懶懶的、只想一直把人生浪費在享受這樣細微的愉悅中。

  嗯,大概就是那個樣子,然後再好一點。

 

  朴燦烈很大隻,什麼都大大的,身體寬闊、雖不是塞滿肌肉的類型但很結實,手也很大,大大的手輕輕抓住邊伯賢的頭,細細與他接吻。老實說這個高大的男孩離性感很遠,除了那張臉其他都和精緻沾不上邊,粗魯又笨拙。

  有時候邊伯賢也會想,如果不是和自己在一起,朴燦烈搞不好要經歷非常多場爭吵才能學會怎麼當一個情人,連不知情的成員們看到他和自己玩鬧的力道都曾說出「朴燦烈你太暴力了吧」,Suho 哥也嘲笑「你看你接近伯賢,他的第一個動作都是把手擋在前面」。但燦烈溫柔的時候真的很像撒嬌的黃金獵犬,比如現在,他又怎麼可能拒絕。

 

「我看到新聞了,照片拍得不錯。」
「有上妝啊,還做了頭髮才去的。」

  大概是既然要做新聞,乾脆做一個符合大家幻想的偶像戀愛這樣的想法吧。事實上才不是這樣喔粉絲朋友們,平常我和朴燦烈就是兩個鬍子和腿毛都不刮的男人塞在沙發上,吃完泡麵還不洗碗被哥哥們痛罵一頓的、邋遢又普通的約會喔。  

 

「幾點走?」

「大概三點。」

  其實剛才已經被敲了幾次門,朴燦烈都熟練回答「伯賢要調一下衣服」,出道第二年了,只要經紀人不在,他們幾乎是什麼都不怕。

  但現在真的該出去了,大家都很熱情招呼邊伯賢,一位前輩還打電話幫他跟同房室友借了床位休息,大概正在等他。
 

「伯賢啊,辛苦了。」

「世鎬哥感覺人很好,我很想跟他聊天。」邊伯賢走向門,「要陪我嗎?」

「我先洗個澡,很快過去。」

「好。」

 

「伯賢。」「怎樣?」「約一個時間我們也好好聊聊,事情發生到現在,你什麼都沒跟我說。」

  朴燦烈低沉的聲音在深夜裡格外清晰,或許也不是那麼粗魯笨拙。

 

  跟在戀人後面出了房間,他們又回到假裝只是隊友的狀態。

  朴燦烈在心裡想著竟然一轉眼就快要兩個月了。竟然兩個月沒有好好看著邊伯賢了,只要看著他的臉、把他抱進懷裡,就有一種心臟要爆炸的感覺,這個症狀從確定彼此心意到現在從來沒改變過,難怪俊勉哥會很無奈的說,你們的熱戀期大概永遠不會結束。

 

  今天時間不多,剛才的吻希望不是太差,雖然知道沒有辦法,朴燦烈還是很想要自己每次給邊伯賢的吻都可以完美無缺。

 

  邊伯賢記得金鍾大曾經和自己討論,說無法想像如果真正交了女朋友,面對粉絲應該以什麼心情處理。

「我當然很確定不是愧疚,大家都該了解我們也會戀愛。但畢竟偶像是販賣情感和夢想這些東西的職業,可能會影響到一些人的心情也是真的,就這點來說不知道該不該道歉。」

「那談了戀愛哥會宣布嗎?」吳世勳插話。

「我會啊,公司允許的話。」金鍾大笑,「想得到大家的祝福。」

 

  他有點忘記自己當時如何回答,但這題邊伯賢有別的答案,他認為分成兩塊,因為就像鍾大說的,他是不能談戀愛的偶像,但也是需要而且正擁有著一份很不錯的愛情的普通人。

  和太妍前輩「戀愛了」,偶像邊伯賢該對粉絲做的他都會盡力做到,但關於下班後的邊伯賢,他想他要負責的對象就只有朴燦烈而已,那才是真正在和他交往的人。


  朴燦烈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半夜兩點,溫和醇厚的琴聲包覆著整個空間,暗紅色與原木相間的氛圍令人很安心。服務生友善的過來帶位,經過鋼琴時正在演奏的琴師對他微微一笑。

  來到半開放的包廂,有一個三、四人座的圓弧沙發、木桌,以及遮住一些視線但不影響音樂的薄幕,邊伯賢安靜坐在裡面,埋在一堆抱枕中望著琴師的方向聽琴。

 

「嘿。」看見人來了,邊伯賢非常小聲地打了招呼。

  朴燦烈沒說話,入座後讓邊伯賢靠在自己肩上。
 

  Peter 哥是和燦烈同期的練習生,大他們四歲,和所有人都很要好,卻總是不溫不火,不止一次被老師說沒有做藝人的企圖心。後來他在燦烈伯賢出道的那年主動退出訓練,直到那時他們才知道這位哥哥從來都不想做偶像,只是被曾懷有星夢的父母送進來,又因為太顯眼的音樂才華「出不去」。

  雖然晚了其他人幾年,但 Peter 哥終於進入自己夢寐以求的音樂學院,主修鋼琴,現在已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兩個月後要飛去奧地利念碩士。這裡是他打工的啤酒鋼琴餐廳,每次兩小時,一週三天,兩年來不曾間斷。

  如果不是身邊有哥這樣的人,有時真的不知道夢想這種東西存不存在。邊伯賢總是這樣說,也不管 Peter 哥都嘲笑「跟吵鬧的你們真的很不搭」,總是與朴燦烈在這約會。
 

  聽著 Peter 哥的鋼琴聲,就沒有不能和好的事了。朴燦烈想著,突然邊伯賢一個翻身放肆地枕到他的腿上。這傢伙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啊。


  十分鐘後有一次休息時間,Peter 哥走過來,看見熟睡的邊伯賢笑了。  

「哥,好帥。」朴燦烈豎起大拇指。

「不要叫他了吧,」琴師阻止他打算推醒腿上戀人的動作,「伯賢坐一個小時了,一直看起來很累。」

「一個小時了嗎?」就算遇上塞車,我也才遲到十五分鐘呢。

「嗯,燦烈,我都有看到喔。」氣質與眾不同的 Peter 哥,說的話總能輕易滑進朴燦烈心裡,「你來的時候,伯賢露出終於找到了什麼的表情。」


  他想起一週前在機場。

 

 

「實際上,伯賢和太妍姊交往的計畫算是失敗了對吧?」

「這種事輪不到我們討論,燦烈。」隊長眉頭緊蹙,「好好支持伯賢就好了。」


  朴燦烈有注意到最近某些人對邊伯賢不友善的行為越來越嚴重,除了他們早已習慣的網路流言攻擊外,機場、或是下了車到進入建築物的這段路,都開始出現比平常誇張的推擠。

 

  一團小紙條掉在邊伯賢肩上,比剛才的力道更重些,邊伯賢想忽視,下一個卻不偏不倚打在眼睛下方一寸之處,痛得他反射性伸手按住。

「呀,」Xiumin 哥轉頭,卻馬上被經紀人哥喝止,「Xiumin 繼續往前走。」

  其實成員們都發現了吧,也都對這個狀況焦躁不安。

 

「啊。」又是一個,丟在他頭髮上。

  朴燦烈走到外側,擋住那些投向邊伯賢的惡意目光。

 

  只會靠著公司前輩炒新聞,看見你就噁心。

 

「這種東西打開來看幹嘛。」忙內大手拿過那張紙,揉成一團扔進機場 VIP 休息室的垃圾桶。

  經紀人哥甚至沒有走過來,一邊整理著機票一邊對伯賢說,「辛苦了,別太在意,往心裡放反而白費了成員們照顧你的苦心。」

 

  朴燦烈把雙手搭在戀人肩上說不出話。

「燦烈,」伯賢抬頭望著他。

「嗯?」

「Roommate 要結束了嗎?」

「嗯,下禮拜錄最後一次。」

「那之後,一起睡?」

  到底是不是眼角下垂的形狀造成那樣可憐兮兮的效果呢?

 

「好,」朴燦烈答應他,「結束之後,我每天都會在十二點以前回宿舍。」



  看著他的睡臉想到哥哥剛才說的「你來的時候他露出終於找到東西的表情」,想著,如潺潺流水般的琴聲順得他心中一片柔軟。

 

  燦烈。邊伯賢呼喚。鋼琴聲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下,Peter 哥也消失了,大概是去換衣服。

「Roommate 結束了嗎?辛苦你了。」

「也辛苦你了,今年真是複雜的一年。」

 

  但其實我覺得沒那麼複雜,如果做一件事的不開心大過開心,那就應該停止了,工作是這樣、和人相處也是。邊伯賢坐直身子。

 

「我想跟你說,能跟你談戀愛我很開心。」


 

  ...... 哎呀,這兩個小鬼,就算知道我知情,也不可以這樣明目張膽的在店裡接吻!給我分開!

  從休息室出來的鋼琴師汗顏,默默為他們拉上紅色布幕。

 

 


我先承認!(舉手) 看到燦白相處畫面心裡冒出「朴燦烈你也太暴力了吧」的人是我哈哈哈哈,
不就好險伯賢是男生(先不論這種事說好險是否政治不正確),那個踢拉捶推的力道完全沒有保留說。少女如我看得心驚膽戰。

想寫的都寫了,交錯又凌亂地還是都寫囉,真是幸福,
然後要拉到六或七章才能結束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