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st Light 無配對

 

 

  最近少年思剛時常分心。但是無妨,本來就在那個樹梢上的葉子怎麼還不掉下來、剛才經過門口的那個人有著怎麼樣的人生呢這樣子胡思亂想的年紀,只要唱歌時全心投入就好了。

 

  恩成哥真的好美喔。美麗的那種美,為什麼男生也可以這麼漂亮呢。

 

「鄭思剛,你不要吵。」把人推開的樣子也很美,他的恩成哥頗為冷淡,不笑的時候尤其不耐,但他暗自覺得那只是因為李恩成的睫毛太長,遮住和善的眼神而已。所以如果現在第五次湊上去襲擊哥的脖子,會不會成功呢?

  下一秒隊長的鼓棒敲在他肩上,「你不要煩恩成,過來。」

 

  很後來,幾乎是整個青春期過完 ── 天知道這四次元小孩的青春期是別人的幾倍 ── 鄭思剛才了解若不是有大哥,自己可能在成年之前就會闖出好幾個宇宙級大災禍來。

 

  隊裡有國中生好累,不對,忙內都沒鄭思剛這麼累人,果然是人的問題。李碩澈嘆氣。

 

 

  雖然在公司練團或錄音也都很好玩,但果然還是出來工作最棒了。

  歌唱節目的彩排、第一次舞台和最終舞台,偷看其他前輩的表演,經紀人的側拍、節目花絮攝影機和每一個鏡頭,妝髮和機智小遊戲,少年思剛像隻活力充沛的小狗,對接觸到的所有事物傳達著「喜歡喜歡喜歡,全部都好喜歡」。

 

 

  旁邊工作人員和髮型師,湊在一起就開始討論了。

  妳看右邊那個主唱,他是忙內嗎?他是哥哥啦,思剛還小他兩歲,他們的忙內在參加 Produce 101,別人的自我介紹認真聽一下好嗎。不管啦,笑起來好可愛啊!這麼容易被逗笑,到底心情有多好。

  

  啊,不過,李恩成似乎才十七歲就果斷把因染燙弄傷髮質的捲髮一口氣剪掉確實讓人欣賞,整張臉露出來了、雖然看得出不適合上妝的皮膚幾處長起粉刺,唱歌時陶醉的表情卻更有渲染力。

  這個階段還沒學會追著鏡頭耍帥,唱到喜歡的部分便以眼神尋找著團員,單純因為開心出現的笑容,真的是青春無敵。

 

  但是那個叫做思剛的少年,唱一首歌是要對哥哥比幾次愛心?

 

  

  今天有兩個工作人員姊姊過來合照,說是看了之前去上的節目覺得思剛很可愛。鄭思剛笑得很燦爛,也沒忘記九十度鞠躬和道謝,他不管多瘋都不會忘記禮貌,這點倒是令人放心。

  那他可以放心的地方也太少了,李恩成趁空檔吃著便當邊想,而且雖然說是從小認識的,他對我根本超級隨便,敬語甚至在覺得好玩的時後才使用。

  

 

  大家都還沒成年,所以不能在外面待到超過十點,要上車時少年思剛吵著要去最後一排坐恩成哥旁邊,「因為他今天都不理我」。
  吉他手裝作沒看到地戴上耳機準備入睡,隊長則思索是不是該把背包裡的鼓棒抽出來揍人,李恩成卻說話了。

 「讓他過來吧。」同樣面無表情,但是將自己身邊的大包備用服裝移開。

 

 

  於是少年思剛終於安靜下來,他靠上椅背,偷偷瞄向身邊的人。

 

  恩成哥的睫毛真的好長,像柳絮,但是我似乎沒有親眼看過柳絮呢,首爾有柳絮嗎,柳絮也是葉子,到了冬天也會掉下來嗎。對了,今天和我合照的姊姊們也會喜歡我們宇鎮吧。等宇鎮回歸後,他和我和恩成哥和大家,會有著怎麼樣的人生呢。

 

 

 


結果還是對小孩子出手了(掩面),不過仍然因為良心不安寫到這裡就停筆。
你們要快點長大啦,在那之前會先好好看表演的。 

給不知道的人,這是 The east light,附上我目前最喜歡的他們翻唱的〈shape of you〉。

 

今天請讓我碎唸長一點:
對我來說驚奇的是這個樂團似乎什麼曲子都能做得好聽,我覺得要歸功於他們靈活的主唱和實力超強的樂手(隊長的鼓和 Junwook 的吉他,尤其是好想把 Junwook 帶回高中社團讓那些學長跪下來)。
好久沒找到這樣有能量的民謠團了,並且對於他們不會因為舞台就輕易拋棄納入木吉他很感謝,也對只能盡量維持不讓左手指尖的繭消失的自己有點生氣,嗚。

喜歡的都寫在文中了,最後補一個 Eunsung 真的好美啊,17 歲就這樣長大還得了。→ 身為一個堅定的外貌協會之必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EastLight the east light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