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陸星材x李旼赫

 

「旼赫現在肚子上有東西嗎?」拍攝順序輪到他時,編輯問。

  肚子?李旼赫把手放到腹部上,陸星材站在有側拍攝影機的那側,把手覆在旼赫手上。

 

「旼赫哥沒有刺青。」Peniel 代為回答。

「不是刺青,旼赫 Xi 現在腹肌的狀況還好嗎?」

「沒有以前好看了,」本人誠實回答,「但只是要拍照的話應該還可以。」

 

  編輯得到這句認證後,又迅速轉身與攝影師造型師進行溝通,看起來是要脫了,李旼赫雙手交叉輕輕抓住衣襬。

  忙內靠近說「哥,我想摸摸看」,他放下手臂讓對方把手心貼上來,陸星材拍拍摸摸一陣,笑了。所以李旼赫跟著笑,「那我也要、」話還沒說完,右手就被拉過去、接著往衣服底下鑽。

 

  他們忙內的身材一向很好,其實若不是設定自己為擔當,成員們除了長期體重過輕的鄭鎰勳,全都很有露出的本錢。他不知道此刻自己臉頰蔓上的熱氣,究竟是因為指尖下結實彈性的肌膚,還是陸星材霸道扣住手腕的大手、以及臉上裝作沒事嘴角卻有些露餡的調皮表情。

 

「旼赫 Xi,這邊,麻煩了喔。」

  造型師將他原本穿在裡面的排釦坦克背心去除,黑色寬鬆 T 恤的中間,從胸口到衣緣有一片薄紗拼接,露出帶著些許線條的漂亮腹部。

  失去溫暖的李旼赫打了個冷顫,嘗試忽略自己走到燈光下後,原本位子上兩個忙內的對話。


 

「你就這樣什麼都不表示?」鄭鎰勳抬高眉毛,「旼赫哥不是在發燒嗎?」

「還好吧。」陸星材滑著手機走開了。

 

  就像早已對自己與徐恩光承認過的,他並不是那樣全然樂觀快樂的人,越是在乎的他越容易往難過裡想像,而此刻臉上的熱度或許只是因為自己本身的低燒。


 

  說說他們的第一次約會。

 

  記憶最深刻的是陸星材的吻很強烈,這點身高可能佔了一半的原因,即使是不太舒適地從副駕駛座覆上來,還是有強烈的壓迫感。

  李旼赫伸手輕推弟弟,馬上被抓住順勢壓到椅背上。感覺對方的雙唇來到鎖骨上方,他越過星材的肩頭望向窗外星空,原本是真心要來看夜景的,被這樣攪和卻也不覺得可惜。

  所以另一半是因為自己太喜歡他了嗎。


 

  他們把車停在江邊,後座有幾包零食和飲料 ── 酒精還是算了,自己要開車,忙內酒量又不好。不過食物並沒有上場的機會,陸星材把手伸進他褲子裡時李旼赫嚇了一跳,認真猶豫要不要推開,手機卻響了。

 

  電話那頭是氣急敗壞的經紀人,大吼大叫著陸星材不見了,現在女生那邊和媒體都在等他。幸好聽起來經紀人不覺得自己和星材待在一起,就只是走投無路又非常生氣。

 

「可能只是出了點小狀況,或是被前輩留下了吧,」李旼赫把手機貼在臉頰旁邊看著主角本人,後者滿滿的不甘願,「通常手機沒電的話他會直接去現場的,哥再等等看?」
 

  結束通話,陸星材馬上接著開口,「我不會過去喔。」

  李旼赫嘆氣,「竟然真的是溜出來的啊你。」

 

「哥、」

「星材,我擅自把今天當作一個禮物了,」李旼赫說,提高音量蓋過似乎還想抗議的忙內,「已經很完整地接收下來,我很滿足了。現在不應該再讓恩光為難,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第一次約會結束。

  路上兩人沉默了好一陣子,相對於情緒明顯不佳的忙內,李旼赫十分平靜。

 

「哥,如果只能問對方一個問題,你想問我什麼?」後來還是陸星材先說話。

「只能問一個?」

「嗯,一個。」

  李旼赫心中冒出想法又很快壓下,露出淺淺笑眼。「那你呢,想問我什麼。」

 

  陸星材將視線轉回窗外,在旼赫以為他不會發問的時候卻開口了。哥,葡萄和草莓,你比較喜歡哪種口味。

  葡萄和草莓,為什麼?

  因為這兩個我一樣喜歡,所以哥選一個。

 

  就一個問題的額度,你竟然問我喜歡草莓或葡萄。心想陸星材果然是外星人,李旼赫還是認真回答了草莓,見對方滿足地點頭一瞬間又愉快了起來,覺得這孩子四次元歸四次元,側臉還是比多數地球人帥氣好看。

  壞就壞在他又隨口多問一句,是在選什麼東西的口味。

 

「保險套。」

「......」

 

「── 對不起!哥、李旼赫!我開玩笑的,你不要、幹你兩隻手好好放在方向盤上啊啊啊啊!」

 

 

  後來星材說不可能再對他做一次這種事,陪李旼赫把車開回宿舍後又自己叫計程車走了。

  在人離開前,旼赫問了陸星材「你真的會去那種地方嗎,斗俊哥找到我的地方」,也如願得到「真的從來沒有,以後也絕對不會」的保證。

 

  但其實李旼赫在說謊。

  如果只能問一個問題,他想問的是:你真的喜歡我嗎?

 


 

  交往之後,有什麼事情改變了呢。

  是的,李旼赫現在可以回答這一題了,他也總是以雙眼敦促知情的恩光和鎰勳開口問他 ── 如果問交往改變了什麼,李旼赫會說是,從我和你變成我們了。

 

  鄭鎰勳傻眼,他承接著這位哥哥期待的眼神快十五分鐘,終於放下歌曲,開口發問卻得到這種千篇一律的愛情格言作為回答,要不是對方還在生病他一定揍人。「...... 零分。」

「零分?」李旼赫錯愕。

「零分,我不會再問你了。」

  他起身,打網路電話給首爾另一端的炫植哥。

 

  但我是真的這樣覺得啊。為了逃避自己喜歡上星材的事實那次不算,李旼赫還有過兩次戀愛,但當時年紀很輕、沒有手機,加上忙著練習,要說真的在「談」一段感情好像有點心虛。十八九歲的他總是說我,我覺得不要這樣好了、我今天只有一個小時;而前一段戀情則因為太愧疚而只剩下「妳」。

 

  那晚之後陸星材讓他美夢成真,真正牽起手來的感覺比自己曾經想像的還要美好,語言就是最細微的縮影,第一次發現他們自然地從「你想回去了嗎」變成「我們回去了好不好」,李旼赫幾乎感動得要哭出來。


 

  癱在沙發上想等鎰勳講完電話再繼續辯論剛才的話題,扔在一旁抱枕上的手機震動兩下。

  ── 說真的他有點怕了,最近每次手機響都沒有好事。

 

  啊,但搞不好是星材,搞不好他會今天工作提早結束問自己要不要一起吃晚餐。爬過去撈起手機,滑開之後卻完完全全地愣住。



 

  像是翻修房間時忘記漆了一小塊油漆,接下來一整季就都盯著那塊斑駁發呆。

  鄭鎰勳回到客廳時李旼赫還趴在原位,雙唇微張,走近一些卻驚訝發現這個哥哥看起來快要哭了。

 

「鎰勳啊,」沙發上的人也發現他,淡淡地開口。

「你幹嘛啊?」

「鎰勳,你最了解整件事了,你來告訴我,」

「如果是你和星材,我不要發表意見。」

  李旼赫像是沒聽到地翻過身來躺著,「你覺得,星材是為了什麼說要和我交往的?」

「呀!」

 

「我們見面的時候總是在接吻喔,雖然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啦。」

「說真的,如果還有疑惑就去弄清楚。那小子現在看起來對你身體的興趣比心情狀況還大啊,我超級強烈拜託你,不要就這樣、哥,對不起,但希望你們不要就這樣發生關係了啊。」

「做了。」

「...... 你說什麼?」

「做過了。第一天就做了,雖然沒有到最後。」

 

  鄭鎰勳的表情像是天塌了下來。


 

「旼赫哥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只是喜歡身體也好,我覺得沒關係,就是個回憶。」李旼赫虛弱地笑,「我要走了,就算星材是因為同情要給我一個回憶,我也很感謝了。」

 

「你才不是就算他只喜歡你身體也沒關係!」用力踹在沙發邊上,「你他媽去死啦!」

「鎰勳,你這樣跟我說話炫植又要生氣了。」

 

  他摀住眼睛,像這個人曾經對自己做的那樣,試圖擋住一些傷心的念頭。



 

  剛才的訊息不是星材,是一個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的名字,他的「前女友」。

「哥哥,聽說你要去當兵了,陪我過今年生日好不好。」

 

  桌面上、時間的右下角有 Peniel 幫李旼赫和徐恩光設定的一模一樣的當兵倒數,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了二位數。

 

 


啊啊先打預防針,我不寫 BE 的,以前不會未來也不會《美人魚》當然也不會(希望我對 BE 的理解不會跟大家不一樣 XDDD
頂多就是黑暗跟傷心啦,但我自己覺得那些也是治癒的過程。

然後就是我回來啦!!!!!
八天連發特典開始嚕~從今天開始到下週一,每天晚上八點都會有新文章發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搞童話 BTOB 星旼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