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部落格從現在到 8/21 都不會更新喔!

 

但是從 8/21 開始連續八天每天都會有文章!

沒來由的超爆連發時間表如下:

八月預告4.png

 

 

 

因為夏天過得實在太慘了,突然發瘋想來做怪事哈哈哈哈。
翻了一下發現去年的這時候我也做了這種事(真的很愛在七夕做怪事),只是今年跟這裡請的假更長、回歸時一起帶回來的東西也會更多喔。

 

其中兩篇七夕賀文的配對都是這裡沒出現過的,

#1 想寫新一x平次,我的第一和第二次初戀(?),就是桃矢和平次了嗚嗚嗚嗚。
如果你有一點被嚇到,請放心我要寫從柯南狀態變回新一之後發生的事,好喜歡他們互相保護又超愛鬥嘴鬥嘴超有愛的關係。另外也推推今年最新的電影版,雖然沒辦法追連載,但我是每一部電影版都追的那種人,最喜歡的六部(也太多!)大概都看了五次以上哈哈哈哈,今年的編號 21《唐紅的戀歌》我覺得可以排進前三名。

#2 預計寫 iKON 小朋友團的小朋友,忙內 line 的俊會和我最愛的東赫。
沒錯這團裡面我的第一名其實不是雙B XDDD 之前一直覺得這團跟防彈一樣的哥哥弟弟分很開 ── 相較之下覺得力燦就很不哥哥(然後容國是爸爸了XD)、Winner 和 BTOB 也超級沒在分 ── 韓彬很嚴厲、振煥雖然溫和但講話也很有份量。他們出道之後雖然還是認為這個判斷沒錯,但弟弟們其實並沒有受到擠壓啊,活得很自己 RRRRR 加上笨蛋俊會的聲音好性感,金東赫的聲音和臉都好漂亮,寫!

 

然後像之前說的,《美人魚》預計會寫八章,但目前的狀態是先暫停下來(別擔心不會棄坑),寫童話系列的下一個《睡美人》,是防彈 95line 的故事,五章。

就以之前寫好的美人魚六當作開頭,在八月底時來一個超級連發吧!大家要記得回來看喔~~~~(揮手帕

 

接下來到 8/21 都不會更新,除非我手癢丟一些小短篇,但應該是不會啦,畢竟我超害怕上面八篇寫不完的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都會上來逛逛喔,有事想跟我說、想提供資訊或是搶票結果(挑眉兩下)的人也都歡迎在這篇下面聊天,這篇會掛置頂到 8/21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