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十一月每天都會更新,從 11/1 到 11/30,每天都會有文章喔!

 

11月預告.png

 

 

工作上發生了很不美麗的事,又已經接近我原本設定的時程,於是毅然決然地提了辭職。
與執行長深談過後確定登出時間在 12/1,之後應該會休息到過完年才回到職場 ── 唯一慶幸的是不美麗的只是事不是「人」,我很高興自己不用到開始覺得誰是渾蛋之後才離開。

雖然現在心情平復許多,並且想著自己休息的兩個月中所有計畫就很興奮;但 11 月還是會非常崩潰(就是因為得有人來面對這件事才會被多留一個月,我認為啦)。同居三十題最後兩題、以及一直在資料夾裡被我翻來覆去的《美人魚》勢必要延後了,可是我不想要有一個月是沒有我自己的成份的。既然工作已經沒有愛了,下班就要好好過自己的人生才行,我一直是這樣想的,所以平日七點後的行程總是排很滿,大部分在寫自己想寫的東西,這一年來幾乎都這麼過的。

已經能預想接下來最後的谷底,因此安排了如此「每天都要更新」的計畫,拯救我的心情和未來回頭看的 11 月。

 

這次要來寫「文藝三十題」特輯,特別把題目列出來,看到題目時覺得太有趣了,「原來可以文青到這種程度!我想把它們寫得很療癒!我可以做到!」
(*題目我是取自這裡

會控制在每篇千字以下,配對大概和同居三十題差不多。歡迎大家鞭策鼓勵,一起迎向美好的十二月吧。

 

 

 

P.S.1 照片是我下班常去的咖啡廳,那塊巧克力蛋糕對吃不太了甜的我來說也非常好吃唷
P.S.2 看著這三十個題目我腦中一直浮現 SUGA 哈哈哈,喜歡有他的配對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