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金知元x金韓彬
題目:目光中沈澱星辰(day18)

 

 

  長途車程總是讓人感到寂寞,加上步上軌道後成員們逐漸擁有自己的個人行程 ── 當然也得歸因於他們是這樣一個正式出道前就已經在各種曝光中歷經風霜的團體 ── 不再是整車滿滿的孩子們一起,有時明明很累,看著窗外一個換一個的昏黃路燈反而睡不著了。

 

「你說他為什麼不睡覺?」金振煥碰碰身邊人的肩膀,用眼神示意前排座位正滑著手機的年下隊長。

「打電動?」金知元聳肩,不是很介意。

「不是,他一定很久沒玩了,排名已經掉到我都感覺不好意思的地方,」團裡大哥強調,「很丟臉。」

 

  BOBBY 側頭去看,只看見金韓彬的眼睛,明明是單眼皮卻大而有神,睫毛還很長。突然就有點心疼。

 

「還是最近談戀愛了?」

「他才不會談戀愛,拜託,他一定是那種時間到了就看好對象,事情喬一喬直接結婚的人。」金振煥斬釘截鐵。

  主角本人嘆氣,目光仍盯著手機,「呀,我都聽到了啦。」


 

  今天要從光州回首爾,三個小時的車程由於要停下接剛錄完住宿型綜藝節目的金東赫而變得更加漫長。經紀人把車駛進休息站時是半夜兩點,大概因為行程格外勞累而破例開恩讓體重管理中的成員們可以自由下車買東西吃。

 

「便利商店!快!」金知元毛毛躁躁地催促握有團體法人卡的金振煥,後者探身向前詢問韓彬要不要吃點什麼,得到對方輕輕搖頭作為回應。

 

  最近入夜後氣溫總會降到零度之下,B.I. 摸摸空蕩蕩的肚子,應該要覺得餓的可塞滿了壓力一點食慾都沒有。


 

  然後有人輕敲副駕駛座的玻璃,轉頭看,一個把大尺寸 Hoodie 帽子拉到幾乎遮住眼睛的人露出招牌兔寶寶笑容。

 

「其實我知道你剛才在幹嘛。」金知元踢著地上的石子開口。

「很冷,我可以關窗了嗎?」

「金韓彬,你會保持這個習慣到什麼時候呢?」

  溫度與疲倦讓金韓彬更加不耐煩,他瞇起眼睛,「你也要唸我是不是。」

「不是,如果我想要的話,剛才說出來就好了,說你不睡覺是在看剛釋出的東赫和俊會的影片。振煥哥一定會負起嘮叨的責任。」

「......」

「所以我只是要說我覺得你這樣子很可愛。」

 

  金韓彬猛然轉頭,雙眼中的不悅倒映著車外建築物內的燈火通明,一閃一閃,是年輕的生命力以及專屬這人的霸道獨斷。

 

「吃一點魚板吧,還有熱湯,」BOBBY 一點也不受影響,將冒著熱氣的紙碗從窗戶送進來,「買給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藝三十題 iKON double b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