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15. 宵夜

 

「哇,你們真的是很了不起啊。」權順榮手扶著冰箱門發出讚嘆,「哪個男偶像的冰箱會長這樣,嘖嘖嘖。」

 

  他們那邊的就幾乎被保養品佔滿,還有成員媽媽們專程送來大家卻沒時間吃的小菜,頂多冰個啤酒或冰淇淋。冰箱外貼滿外賣傳單,而讓他和李知勳住同一層的結果就是一週至少會吃兩次炸雞,超過癮超不健康。

  反觀這兒,除了一排大概是崔韓率的可樂,蔬果箱竟然好好塞滿綠色蔬菜和水果,冷藏室有雞蛋、吐司和豆腐,冷凍庫則放了雞胸肉、牛肉片和煎餃。

 

  難怪當初崔勝澈堅持要跟珉奎住。洪知秀恍然大悟。

  一個弟弟不夠還霸佔圓佑,說什麼要打電動,害他跟這孩子不能分到一間。尹淨漢補充。

 

「我又沒關係。」這孩子權順榮反駁,他現在已經不會因為這種話題紅耳朵了。

「對啊,反正他們還是常睡在一起。」

「你們肚子餓了嗎,」冰箱的主人出現,站在權順榮身後,「想吃什麼?」

「你要煮嗎?」

「好啊,感覺哥他們要通宵破關了,煮點東西大家一起吃好了。」

  說完,他伸手越過望著食材難以抉擇的倉鼠,拿出豆腐、金針菇和裝在保鮮盒裡的魚板,然後關上冰箱門。

 

「珉奎真的很可以嫁欸。」

「什麼啊,我才二十三歲,我是孤獨的一匹狼。」

「......」

 

  迅速處理好食材,還應哥哥們要求切了蒜末與蔥段,撕開三包泡麵,水滾了下一半的醬料與湯粉,再把堆得像小山的配菜全部投入,拿湯勺壓繞攪拌,動作流暢,在深夜看起來格外美好。

 

「可能是全韓國最溫柔賢淑的一匹狼。」聞香而來的崔勝澈笑。

「珉奎啊,不能加牛肉片嗎?」權順榮小聲央求,「冷凍庫裡面的。」

「那是圓佑哥買回來的喔。」

「圓佑的就是我的啊。」

  金珉奎硬生生頓住。

 

  Hoshi 啊,這個觀念很不對唷。旁邊的模範兄長苦口婆心。不是跟你說了無論如何都應該經濟獨立,你看你現在因為兩包牛肉就放棄自由,哪天你賺得比他多怎麼辦,搞不好會全被他拿去打電動。

  淨漢你的思想也很糟糕。

 

「你們在做宵夜嗎?」說人人到,全圓佑和李碩珉踏入廚房。

「勝澈哥,換手喔,給你破到第五關。」

「好,交給我。」

 

  像是兩顆磁鐵,當他們回頭,權順榮已經靠在全圓佑身上,細長的眼睛因為舒適變得更小,臉上寫著為了這個男人財產被全部拿走也沒關係。

  唸都白唸了,尹淨漢好生不滿。

 

「你肚子餓了喔。」大狐狸問。

「嗯,圓佑,我們可以放牛肉嗎?」

「買給你的啊。」

「......」


 

  洪知秀反應極快,一轉眼手就搭在廚師弟弟肩上, 「圓佑開玩笑的,沒事,珉奎你很棒的,不要崩潰。」

「是我不夠好嗎......」金珉奎喃喃自語,「我也好想談戀愛喔。」

 


 

16. 雨

 

  身為出道四年的職業偶像,可是牢牢掌握了下車到走進建築物短短一段路的各種眉角。要認真睜開眼睛、不能駝背,衣服拉好,劉海一定要整理過。

  這些道理他們也不是一開始就懂,心想造型都準備好了,往前走不就對了嗎。結果照片出來才殘酷地明白,沒一張好看的啊,實在對特別來等待的歌迷們有點抱歉。

 

  然而訓練好的步驟,到了雨天又會變得一團亂。權順榮在團中身高不太夠,通常被分配和排序相近的淨漢哥或知秀哥一起走,兩個人都屬於嘴巴壞內心柔軟的類型,總是當負責撐傘的那個。

  可是這又讓權順榮焦慮了起來,雖然拿的是白色或透明的傘,也得注意角度別被遮住,他常不自覺把手抓在哥哥的手上,兩隻手一左一右護著,那把傘被捧得像是第一次得到音樂節目一位的獎盃。

 

  結果全圓佑在後面看到直接笑出來,反而被拍下一串美麗的「學生會歐巴」系列照片。

 

  夫勝寬把站上的照片敘述截圖給權順榮看,「像是校園裡會看到的那種學長,話不多但很可靠,討論著活動細節溫和地笑了」...... 真是氣死他。一邊碎唸「什麼學生會啊他那是嘲笑我的笑啦」,小倉鼠一邊把覺得最溫暖帥氣的側臉照存進手機裡。


 

  車窗外又下起雨,春天的雨不那麼冷,但格外細軟纏綿,今天按照髮廊的分組搭乘,全圓佑在另一輛車上,權順榮只能往旁邊靠向崔韓率。

  這種天氣,好適合撒嬌喔。

 

「二車也到了,大家準備下車。外面雨有點大,穿白鞋的人小心一點。」經紀人宣布,從後照鏡檢視自家孩子們,「韓率你頭髮撥一下。」

  權順榮伸手幫忙弟弟揉鬆後腦的髮絲,然後拉了拉短褲,今天走運動嘻哈路線,短袖、籃球背心以及雙層防水籃球短褲,寬鬆舒適,都是品牌贊助。

 

  拉開車門,迎接年輕興奮的尖叫聲,他們接過工作人員遞上的傘,權順榮最後一個下車,自己撐一支。

「韓率歐巴好帥!」

「歐巴 ──!」

「勝寬啊,瘦了瘦了!」

 

  喔天,雖然不冷,但風有點大。

  膝蓋一陣涼意,權順榮想起剛才造型師姊姊再三叮嚀自己到休息室後要去找她,「來找我拿束褲喔,因為順榮你這件的褲口太寬了,會曝光」。

 

  又是一陣風吹來,伴隨著點點雨水,褲管翻捲而起,他連忙夾緊雙腿,頓時進退兩難。

  只有一隻手擋哪裡都很狼狽,怎麼辦,放棄傘?還是放棄內褲?

 

「幹嘛不往前走。」瘦長的身子貼上,然後一隻骨感大手扶住他搖搖欲墜的雨傘,穩穩接過。

 

 

 

17. 道歉

 

  權順榮纏繞上去不到一秒,手就被拿開了。全圓佑的動作一氣呵成,把扣在後腰上的兩個手腕拆開,然後抓住他的牛仔褲褲耳用力往後拉,把人剝下來,沉聲喊了珉奎啊。

「又推給珉奎。」權順榮氣急敗壞,我是跟金珉奎交往還是你啊。

 

  事情發生得很突然,透過手機得知計劃好的小休假再次泡湯,權順榮難掩失望,恰好看見調整著麥克風走過來的全圓佑。迎向前想抱怨兼撒嬌,對方也張開手回應,卻傳來準備上台的聲音。

  望著迅速遠去的背影,權順榮感到悵然若失,接著一陣委屈。


 

「工作的時候就好好工作,你們不是這樣約定過嗎。」

「但他不能那樣把我的手拿開。」

 

  金珉奎坐在自己床上往下看,看那個已經卸掉舞台裝、氣呼呼的倉鼠哥哥,但既然受人所託,也只能無奈把「我還是不覺得圓佑哥哪裡做錯」和「你這樣真的好幼稚」吞回肚子裡。

 

「珉奎。」

「圓佑哥?」抬頭嚇了一跳,「不是說要去髮廊嗎。」

「想了想還是先回來。」他說,而那隻倉鼠不為所動,「珉奎辛苦你了,我有買宵夜,跟大家一起去吃吧。」

 

  什麼辛苦了,講得好像我不在場。權順榮轉過身背對他。

「笨蛋。」低低的聲音震在腦後。

 

  小時候被姊姊說笨是一種保護,後面總是接著「到底多容易相信別人」、「別的女生都是被哥哥弟弟接送,為什麼我要來把迷路的弟弟帶回家」;長大一點,在朋友圈裡儘管不是領導人物至少也是活躍的角色,卻常被朋友們說真的好險你才華有點滿,不然這種思考速度和酒量怎麼做偶像藝人,還不死得屍骨無存,那句笨是數落之中帶著關心。

  可每次被全圓佑說笨蛋,總是感受到滿滿的寵愛。

 

「笨欸,又想太多。」瘦削但結實的手臂環過後頸,堵得他幾乎無法呼吸。

 

  他們在十五歲後的成長過程、困難與成就感全都相同,時常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對方的心情,所以很多時候根本不需要言語。

  明明最缺的就是時間,也知道慌亂之中大家都會明白,權順榮不會也不可以認真因為這種事難過,但全圓佑從來不會忘記留時間跟自己說話,讓自己知道他都在旁邊看著,快樂傷心都是一起的。

 

「好吧。」

  全圓佑低頭看他,苦笑,「...... 順榮啊,我沒有跟你道歉。」

「我不管,我原諒你。」

 

 


補班補課前的晚上送給大家我的最療癒 CP 哈哈哈;
慢慢回到軌道上了,噴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SVT 圓順 wonsoo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