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人現實向 KS!Krist x Singto

(Krist)

 

  他們的第一個共通點竟然是不吃青菜。

  在他看見這位內向拘謹的哥哥用叉子把所有綠色食材推到盤子邊緣時,終於忍不住大笑,笑出聲音的那種。

  Singto 也笑,兩側各一顆潔白的虎牙,「都不要的話,以後一起吃飯就不用點了。」

「好。」

 

  他幾乎在同一個時間認識了兩個狀態的 Singto,工作上的和學校裡的。其實差異不大,就是充滿天份、認真、有條理,而且不管在哪都喜歡一個人待著。

  Krist 是被朋友圍繞的人,不喜歡自己做事吃飯,甚至不喜歡自己睡覺,會帶著電動把手溜到室友床上的他,好幾次在電影院、餐廳、公司健身房遇到獨自行動的 Singto,萬分不能理解。

  和這麼不同的人能組 CP 嗎?他知道除了劇本和拍攝,宣傳時直播時的所有互動,都會引起粉絲的激動反應,他可從來沒有想對任何學長說情話、摸臉摸手摸腰或展現佔有慾。然而很久之後他和已經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 Singto 提起這件事,只得到一個「原來你當初很擔心嗎,其實我摸你也可以啊」的回答,果然完全不在一個次元裡。

 

  Krist 和 Singto 讀同一所大學同一個學院,在校就是值星教官學長學弟,戲裡的關係卻相反,由他飾演外表嚴厲內心溫柔的總教官,Singto 則是能力強又抱持濃烈英雄主義的年下攻新生。

  拍攝過程有好幾次,他實在弄不懂自己角色 Arthit 的思考迴路,在維持什麼距離感,有話怎麼不好好說出來,這樣誰能明白,還一個人在房間生病,有夠悲慘。

「他一定也很想融入學弟妹,但不知道怎麼表達,而且傳遞這些價值是他的責任。」Singto 在回覆訊息中解釋。

「那 Arthit 為什麼每次都針對你、我是說 Kongphop?」

「他著急吧,我覺得啊,除了台詞裡面說的,Kongphop 每次都挺身而出,當他不在時其他人就會很難獨當一面,Arthit 應該還有其他心情。假如他當時就已經對這個學弟有好感,欣賞的對象卻這麼博愛對誰都好,一定會感到煩躁的吧。」

  Singto 的訊息和如一縷清風的本人不太一樣,總是很細緻。

  於是他們養成了討論劇本的習慣,由於剛好能夠理解對方的角色,比與其他演員的交流更深而頻繁。

  不論是公司或學校,Singto 都毫無攻擊性,安靜溫和,Krist 也是進了演藝圈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歡和需要與溫和的人相處。經營 CP 一點也不困難,像 Off 哥說的,想想緣分、想想對方和所有同事的努力,愛自然就出來了。

 

「但我是沒有想過你們會紅成這種程度啦。」Off 舉手聲明,「到現在還沒退燒,第二季都播完要三年了還能開 CP 見面會。好險沒有第三四五季,不然最佳 CP 獎你們可能要拿個十次,別人都不用比了。」

「哥......」

  Krist 苦笑,不敢說這些都只是表面上的,公司能夠應變與調整的。一年前他在房裡醒來,Singto 躺在右邊,沒穿內褲、下半身蓋著毛毯,半個肩膀壓著自己的手臂,那才是真的失控。

  他大學裡受人愛戴的總教官,一起進公司學演戲一起成為藝人的珍貴的 Singto 學長啊。

 

  在來得及反應之前,又發生了第二、第三次,第三次之後甚至沒有酒精,沒有人情緒崩潰,早上 Singto 還會叫有行程要跑的他起床。

  震驚過後,湧上 Krist 心頭的竟然是憤怒,兩人的關係根本就建立在 Singto 的不拒絕之上,還不曉得是因為好脾氣或徹底無所謂。要馬你也很飢渴地回應,要馬用力揍我,僅僅喔嗚一聲倒在沙發上,不罵人,也沒推開,幹,飛機杯喔。

  但這樣的想法在一起過生日之後就被自己推翻了,他對他的飛機杯沒有慾望,但對這個哥哥卻無止盡。

 

「哪個牌子的飛機杯有這種品質,還附贈體溫和悶哼聲。」Gun 不懷好意笑。

「...... 哥你不要講得好像有看過一樣。」

 

  他最初就決定有關 Singto 的煩惱只和一個人講,其實還蠻難執行,通常「只有一個人」的話,他總是留給 Singto 本人。Krist 首先想到一起出生入死的經紀人姊姊,卻又擔心已經需要操煩自己生活大小事包含課業的對方會不堪負荷。

  接著又考慮了出道以來就很親近的 Off 哥,那個人比表面上看起來的細心溫柔,一路上給了自己不少開導鼓勵,但他身邊的人實在太多了,除了不受控的 Tay 哥,還跟 New 哥非常要好,而 New 哥就是 Singto 的 Off 哥。

  最後 Krist 走向 Gun,一個不太有哥哥感覺的小前輩。Gun 應該是他們之中鏡頭前後差最多的藝人,像變色龍一般,並且樂此不疲。Krist 從眼神知道他很早就看穿了自己,只是沒有拆穿。

「不是,我們也沒那麼熟,怎麼可能直接過去說欸 Kit,你和 Singto 這樣不行,我們談談。」

「我以為是因為我們中間隔了一個 Off 哥。」

「你想太多了,會對 Off 哥有愧疚感的人是你,不是我。」小個子哥哥臉上有著工作時不可能出現的直接犀利,「不然我們現在告訴他啊,說你疼愛的 N’ Kit 來找我求救喔,來諮商感情煩惱喔。」

「不要開玩笑了,哥。」嘆了一口苦澀的氣,「到底算不算感情煩惱都不知道。」

 


 

  重低音舞曲疊上人聲喧鬧,Krist 的臉頰被印上五顏六色的照明,在沙發區找到他的不太敬業的諮商師,「哥不用過去端蛋糕嗎?粉絲都在等著看你幫 P‘ Off 慶生吧。」

「我剛去拍過照發 IG 了,接下來就沒有我的戲份了。」Gun 搖頭。

  Krist 抬眼,壽星站在中島大理石桌前,主角 C 位,被朋友們圍繞著談笑,正牌女友輕輕靠在胸前,手上拿著兩人份的香檳。

「失落嗎。」

  那也太不專業了。壽星的螢幕情侶聳肩,拍拍身邊空位,說過來你坐下,我們聊天。

 

「所以你想說的是你會失落對吧,如果今天 Singto 交了女友,像哥在那邊放閃。」

「我不需要更多的情境題了,Gun 哥。」Krist 的臉垮下來,「我好忙,好想睡覺,躺到床上卻要繼續想這些事。搞不好我只是在自找麻煩,對他根本不是那種想法。或許我們就是床伴,大家都一樣,和誰都可以。」

「那我告訴你一件事。我剛才在那邊遇到 Sing 了,喝得很醉。」

  Krist 想起五分鐘前瞥見 Gun 和一個瘦高的小麥色男子在角落說話,打算走過去就被其他前輩攔住寒暄,原來確實是 Singto 嗎。

「真難得,他很少喝醉。」

「所以我想說幫你一個忙,問他要不要跟我回家。」

「...... 你什麼?」

  和誰都可以、他如果真有別人你不一定會在意,這些話我聽了好幾次,我就幫你試試看啊。Gun 撥弄著手心的堅果說。「我問他要不要跟我睡,他沒拒絕。」

  Krist 站起身。

「他在哪?」

「Kit,坐下。」

「你說他剛在哪?」

 

  我騙你的啦。Gun 嘆氣,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滑開對話框湊到 Krist 眼前。

  P’ Gun,我會晚到,如果 P’ Off 問起麻煩幫我道個歉,還有告訴 Kit 禮物我帶了,怕他想起來心急,雖然他好像玩到手機都不看了哈。

  Krist 愣住,翻出手機,螢幕上果然有兩通 Singto 的未接來電,二十分鐘前和五分鐘前。

 

「欸,我剛是和星星說話,那小子真的很醉。」

「......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虛脫地坐到沙發上。

「就真的在幫你的忙。認清事實吧,你才不是隨便他去找誰都沒關係。」

 

 


竟然一出手就是惡搞童話,崩潰!

知道這對算是泰國腐劇圈的宇宙 CP,還被宇宙逆 CP,我覺得 Krist 就超標準過動年下攻啊,而且獅子的虎牙一萬分。
還是泰腐圈新人,算是邊寫邊學,總之新連載開張惹請收下哈哈哈哈(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