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奇 Nanon x Chimon
*推薦先看完正文

 

  對於你相信我說的任何話,相信我做得到,想要說謝謝。你可能不知道,但你給我的信心很重要,知道有人對自己毫不懷疑的感覺真的很好。

  非常喜歡的事情之一,是你總以「最好的朋友」稱呼我們,因為實在太喜歡,後來我也開始使用這個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上週 Frank 告訴我,那天後來你跑去他那裡,沒有去找 Ohm,其實我也大概猜到了,你想把 Ohm 留給我。我原本想說 Ohm 他有自己的生活,儘管把所愛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也不可能全職當我們的加油站避風港。

  但在那之上我還是更想告訴你,無論我們的關係如何,我都會保護你,這麼說很矯情、你一定會覺得噁心,但如果我們之中一定要有一個人的話,我希望不是你傷心。而且,畢竟 Ohm 是自己選擇出第一順位的,因此他大概準備好在任何時候辭掉工作當我們的加油站。

  我很明確是那種可以自己完成所有事情的人,不說謊也不勉強。我們討論過,你說可以理解,但身為親近的朋友還是會感到受傷,覺得被拋下。

  有些話我沒有講完,未來也不打算說清楚,但我想告訴你,我喜歡和你一起。不是因為需要而是因為和你一起的話會很開心。所以我每一次邀請你都是因為我想要,一個人也可以,但加上你更好。有你在旁邊,比起獨自一人的時候還要好。

  說完了,希望你能很快忘記,不要糾結。

  我們在一間很好的公司,除了資源,還有很多風格獨特的哥哥姊姊,能讓我們看見各種不同可能。你聽我說了那麼多次是最明白的,我是認真想要成為那樣成功的人。

  我非常喜歡你,整個人每一種面向都喜歡,喜歡我們待在一起的樣子,所以不想要冒險。我希望二十八、九歲的我們也可以在幕前發光,不要受太多傷,身上好的回憶多過壞的,還能繼續走很長的路。

  你是我見過最純粹的人,不痛就說不痛,怕麻煩而說謊的時候、或者在意別人目光而改變的時候,都能坦承說出原因,「因為很煩」、「因為被評論我很煩」,從來不假裝。雖然你常常說自己是普通人,但我覺得在對自己誠實這件事情上,很少有人做到你做到的。

  連鼓起勇氣的方式也那麼直接。就是太喜歡了,所以在你問我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非常害怕。你知道我很少害怕,但我沒有辦法承擔可能會變得辛苦的那個樣子。

  因為已經找到明確的方向,想要往那裡前進,還擅自想要你跟我一起走,所以我只能那樣回答你:不要多想,我們會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雖然那天你願意讓我送你回家,但我能感受到你全部的傷心,沒有掉眼淚卻像是哭了,不過即使是那個樣子依然讓我無法移開視線。你一直很喜歡我,會原諒我吧。

 

 


寫完躺到床上立馬找了〈我們一樣可惜〉來聽 T^T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