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nPorsche 黑幫少爺愛上我
全CP:Kinn x Porsche / Vegas x Pete / Kim x Porchay / Time x Tay

Adventure(冒險)

「喂,幫我。」

「五萬。」

 

 

Adjust(適應)

  前幾次都有酒精甚至非自願的藥物作用,兩人首次在清醒的狀態下做愛後,Porsche 全身痠痛躺在高級絲質床包上時真的一度想過,現在提分手來不來得及。

 

 

Afterwards(之後)

  Vegas 倒是沒再養過其他寵物,他已經找到更柔軟蓬鬆、更可愛好看的存在了。

  那傢伙心情好時像狗心情糟時像隻炸毛的貓,生命力旺盛、好動而忠誠,並且一句話就能牽動自己全部的情緒。

 

 

Angst(焦慮)

  年末時,天坤買了 VIP 會員的那家影音串流平台宣布,新的一年將會推出 11 部劇情高潮迭起、絕對讓大家哭得肝腸寸斷的愛情連續劇。

 

 

Boredom(無聊)

「欸,Pol。」

「是的,天坤少爺?」

「你覺得我們把玉姐的酒吧買下來做成火鍋店兼水上樂園怎麼樣?」

 

Crazy(瘋狂)

  玉姐的店、保鑣訓練場、射擊場、分家的廁所、直升機、游泳池...... 

「他們會不會根本,在外面做愛的次數還比在房間多。」

 

Crackfic(片段)

  深夜的交誼廳、一盞燈、一碗泡麵、一灘眼淚。

 

Crime(犯罪)

  Tay 又穿了那條緊身皮褲,以及十五公分高的跟鞋。

 

Crossover(混合同人)

「好了啦,我們在外面。」Porsche 側身閃躲一個又一個落在臉頰上的吻,嘴角的笑意卻洩露了內心的愉快。

「外面又怎樣,」Kinn 停下動作,把人攬進懷中,「我多想買一次購物中心外面那整面電視牆,讓我們的親熱照片在上面輪播一星期。」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Chay,我可以請你答應一件事嗎。」

「怎麼了。」

「我可以同時照顧你和 Kinn 嗎。」

 

  望著那對相擁的兄弟的背影,Pol 悄聲開口:Porchay 真的很乖,家教非常好。

  嗯,是我就把 Porsche 推回泳池裡。Pete 認真點頭。

 

Death(死亡)

  印在 Tawan 額間的那一吻。

 

Envy(羨慕)

  Tay 跟自己要之前合作過的一位刺青師的聯繫方式,Kinn 久違地翻開手機通訊錄。

  裡面空空如也,一個聯絡人也沒有。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雖然和爸媽的緣分不夠長久,但 Porsche 不曾埋怨老天,命運確實仍給了他如母親如姊姊的玉姊,次次在自己迷惘受傷的時候張開雙手安慰,用花俏而機智的言語為自己指點方向。

  截至目前為止最受用的要屬「現在沒有人找別人調情讓對方吃醋了白癡,這方法都拆散幾對了」和「騎上去」。

 

—— 詳情參考 KinnPorsche the series ep9

 

Fantasy(幻想)

  或許等一切結束他們能有一場草地婚禮,晴空萬里、微風徐徐,所有重要的人都出席,大家都幸福地笑著,弟弟在旁邊彈琴伴奏,接受眾人祝福之後他要在捧花上做點手腳,拋出去能剛好被 Tay 與 Time 接到。

「等等,你弟彈吉他還是我弟?」可惜戀人不太領情,瞇著眼質問,「我有答應讓他們兩個一起表演嗎?」

  總覺得最後表演的會是天坤少爺呢。Pol 儘量委婉警告。

「我為什麼要接花?我有說要跟他定下來嗎?」不領情的還有另一個打扮美麗但心情顯然相當不美麗的好友,「花裡有鈔票?還是有卡?」

  看來離 Kinn 少爺夢想中的那天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啊。

 

Fetish(戀物癖)

「Khun Vegas,您對保鑣人選有什麼要求嗎?」

「沒有特別的,照一般標準就好,你去處理吧。」

「是。」

「等等。」

「Krub,Khun Vegas?」

「身上有點小刺青的,不錯。」

 

First Time(第一次)

  與和自己左腕銬在一起的那人躺在卡車上,共享滿片星斗。

 

Fluff(輕鬆)

  要說在一起之後第一個明顯改變,是 Vegas 衣櫃裡的襯衫變少了、棉質 T-shirt 變多了。Pete 則相反。

 

Future Fic(未來)

  他是真的想為摯愛實現夢想,但戀人曾推開自己示好的吻,直視他的雙眼認真道:Kinn,我很謝謝你的心意,但現在還不是時候,家族還沒穩定,我真的不著急。

  於是只好這樣了。

  Kinn 看著剛裝修完畢的家族別墅吧台區,時髦絢麗的燈光、最新款音響系統,以及跟玉姐討論了好幾週的重頭戲 —— 整面牆的高級酒與酒具。這裡會是 Porsche 未來幾年的小天地。

 

Faith(信念)

  剪刀、石頭、布。

  和一隻慢慢從石頭變成剪刀的左手。

 

Horror(驚悚)

  Kinn 的學習能力與反應極強,當那個據說能保平安的木製裝飾物第二次朝自己鼻尖飛來,他已經能準確往左閃,然後快手接住。

  定睛一看,毫不意外看到戀人縮在床上瑟瑟發抖,他大吼:「我有沒有說過你不准再跟天坤他們一起看鬼片!有沒有!」

 

Humor(幽默)

「說吧,你這次用什麼理由。」玉姐往吧台椅上一坐,做了光療指甲的手放在吧台上那一籃華麗美豔的花籃上。

「豐臀手術...... 姊我愛妳!」

「...... 豐什麼臀!蛤?!我這顆這麼漂亮完美要豐什麼,Po 你到底對我的外型有什麼不滿!」

 

Hurt / Comfort(受傷 / 安慰)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沒有用,存在沒有意義,佔了一個位置卻沒有這個身份該有的功能。」Arm 低下頭,手握著酒杯。

「我懂,我們都會有這種時候。」Pol 貼心攬住好友,「覺得自己的存在沒有意義,就跟 Khun Kinn 襯衫的前兩顆扣子一樣。」

 

Kinky(古怪)

  明天的任務包含戶外跟監,請各位準備好行動所需的用品,缺少的請至事務組索取,舉凡手電筒、行動電源、防蚊液......

「咳、咳咳咳咳!」

「好端端的 Pete 你幹嘛突然嗆到啊。」

 

Knowing(會意)

「我不相信 Porsche 會背叛我們,我覺得是 Tawan 誣賴他。」天坤皺眉,語氣裡透露著你們怎麼會被這麼蠢的謊言騙去,「我站在火星上看,我都知道。」

 

Pride(驕傲)

  我真的是把我弟顧得蠻好的。

  Porsche 坐在觀眾席,看著台上的 Porchay 神色自若唱著自創曲,臉上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傲氣,今天是這小子的新歌發表記者會。

  身穿玫瑰印花西裝、以最大程度詮釋盛裝出席四個字的天坤點頭,挺起胸膛附和,「每個成功的弟弟背後,都有一個凡事操心、鞠躬盡瘁的溫暖哥哥。」

  而一旁的 Kinn 青筋浮現。

 

Poetry(詩)

「Saved by the bell.」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各位聽好了,這是能夠帶來幸福的餅乾,每個人現在抱持著神聖的心情拿起來。」天坤煞有其事地宣布,抬頭挺胸、雙手平舉。

  Arm 看著眼前漂亮瓷盤中央孤零零躺著明顯是超商賣的那種小熊餅乾,無奈嘆氣。

「嘆什麼氣!Arm!好運都被你吹走了!」天坤不滿。「現在,拿起來,Porsche 我要看到你拿起來。還有 Kinn。」

  眾人無奈照做。天坤少爺難得想請大家吃下午茶,Kinn 少爺和來玩的好朋友都一起出席了,一群人坐滿天臺的長桌氣勢非凡。結果桌上這什麼。果然不能小看天坤少爺。

「好的,現在每個人親一下你的幸運餅乾,要虔誠、要深情。」

  Kinn 少爺,天坤少爺說親你的餅乾,不是你的男朋友。

  少爺,Pete 直接吃掉了。

「好的,現在呢,大家把餅乾放到你最想祝福的人的盤子裡,我們會有一個善的循環。」天坤大發慈悲放過幾個不遵守步驟的參與者,「你最希望誰從此擁有幸福快樂的日子,放到他的盤子裡,給他來自天王星的祝福。」

  一陣手忙腳亂之中,Kinn 和 Porsche 都將自己的那塊小熊,放進了 Tay 面前的瓷盤中。

 

Unusual(不尋常)

「大家讓開!」醫護人員拿著急救器材衝過來,眾人連忙讓出一條道路。

「喂,Vegas 是什麼血型?」

  本家一群人正面面相覷,一個堅定的聲音突破重圍:「他是 AB 型!」

「Pete?」

 

Romance(浪漫)

「威格!威格!我們愛您!」

  抱著吉他的歌手靠近麥架,輕聲回答我也愛你們,引起歌迷一陣尖叫。

「Phi,那我就要厚著臉皮來幫歌迷朋友們要一點禮物了。」主持人是他在圈內挺要好的後輩,機靈反應快,拿著麥克風溜上台。

「要什麼禮物?」

「任何哥身上的東西大家都想要,對吧?」

  對 ——!歡聲雷動。

  歌手聳肩,露出寵溺的笑容,「那就都給大家吧。」

「哇啊~」

「好帥啊。」

「那麼哥,我們可以把你今天使用的彈片抽獎給大家嗎?」

  好啊。他說。然後想到什麼地再次抬頭。啊,抱歉,其中一個不行,剩下都可以。

  說完抽起背帶彈片匣中的第一個木製彈片,放進胸前的口袋,留下全場譁然與好奇。

 

SciFi(科幻)

「Arm,幫我準備一套通訊監聽和智慧開鎖卡,我晚上出任務要用。」電話那頭的人理直氣壯,語氣輕快得有點不自然,還特意強調:「是出任務唷」。

  家族內善良的 IT 擔當猶豫了一會,只能據實以告。

「—— Porsche 對不起,少爺說,你跟我拿任何設備都要經過他同意。你跟 Pete 都是。」

 

Smut(情色)

  大家覺得奇怪的是 Kinn 少爺雖然一直很重視飲食、作息和鍛煉,但向來不挑食,不曾在食物菜單上找屬下麻煩。

  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願意吃現在這種品牌的吐司了。

 

Spiritual(心靈)

「你最後一次擁有幸福是什麼時候?」

「剛才。」

  身邊那人的雙腳晃啊晃,而 Kinn 愣著說不出話。

 

Suspense(懸念)

「Arm,幫我調查一件事。」

  Arm 抬起頭,差點嚇得跌下辦公椅,「Khun Kim,難得您會來找我。」

「我有點急,麻煩你了。」

「那、那是當然。您想要調查什麼?賭場和酒吧最近營運很順暢,天坤少爺和 Porsche 也都沒有闖禍。啊,難道您被奇怪的人跟蹤了嗎?還是收到匿名威脅了?」

  都不是。Kim 搖頭,把手機螢幕轉向 Arm,畫面中不是別人,是他們家族二嫂的弟弟、那個短暫在這裡住過的孩子。

「Porchay 怎麼了嗎?」Arm 心臟漏了一拍,這孩子不能出事啊,我們這裡會天下大亂的啊。

「你幫我查查,他為什麼突然染這個顏色的頭髮。」

「......」

 

Situation(處境)

  Porsche 猶疑片刻,還是決定輕輕帶上門。

  酒吧後方的暗巷中有不少交纏在一起的男男女女,其中穿著絲質襯衫與本家保鑣制服的那一對,Kinn 和天坤看到了肯定不會高興。

  突然就有點想念那個義正嚴辭對自己說「Po,吻是留給我們喜歡的人的!」、還清純得令人心疼的同寢好友吶。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你好,我是 Kinn。」

「你好,我叫做 Porsche。」眼前的人雙眼濕潤,笑得柔軟芬芳,「是你愛的人,」

  一個吻落在唇上,Kinn 覺得時間停止了。

「還有愛你的人。」

 

Tragedy(悲劇)

  雖然早已沒了那個意思,但 Kinn 偶爾還是會覺得 Tay 的白皙嬌小相當可愛,尤其是塞在自己與 Time 之間看家庭劇院時,或者站在充滿人高馬大的保鑣們的擁擠舞池裡,襯得他一臉妝容更加精緻漂亮的時候。

  唉,自己之前的菜明明一直是這種啊,白皙、嬌小、精緻、會撒嬌。

「是嗎。」耳邊飄來冷冷一句,並不大聲,但讓這個黑道家族的實質接班人瞬間一顫。

「Po......」他以為這傢伙正在吧台裡調酒。

「親愛的,你把腦袋裡面想的都說出來了喔。」

 

Tender(溫柔)

  誰說要給你了?借用而已。任務結束了要還給我的,不論是槍,還是你。

 

Western(西部)

「老規矩,我們用保鑣的方式解決。」

  Porsche 和 Pete 對視得虎虎生風,一手握拳一手抓著廚房搜刮到的最後一包即食麵,誰也不讓誰。

 

Mad(惱火)

  Porsche 與他過去交往的類型完全不同,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傲人的身高與飽滿的肌肉,個性更是火爆得要命,揮開自己手的力道一點也沒有保留。

「退後,不要碰我。」

  而連這個瞬間的 Porsche,Kinn 也覺得性感得令人想立刻拆吃入腹。

 

 

 


寫於完結篇上架的前一小時,目前這部還是我此生的泰腐 TOP1,期待第二季!
我還會繼續寫他們的!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