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年的日更,再度整理了今年喜愛的作品內容當成題目,組成字母三十題III!(竟然出到第三季啊啊)

11/1~11/30 每天都會有文章更新,題目如下:

2023日更.001.png

寫這篇預告的時候我回去翻了前面六年的預告,看到 2021 年的自己說這是一個「寫得時候很痛苦,回顧起來很幸福」的系列,噢我只想說那妳今年完蛋了!

依照往年排程,現在的我應該已經抓好大綱、在慢慢填各篇內容了 —— 當然這不是日更的原始精神啦,但我畢竟是有正職的社畜,每天從零裸寫整整一個月有點太困難嗚嗚 —— 可是此刻的我還在進度零,頂多零點三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剛列完題目和決定部分配對而已!崩潰!

但還是按慣例來劇透一下今年的 CP,目前會出現的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郝畑(我們來把最後一篇酒單完成)、King & Prince杉大銀之匙(?)

另外,幾個部落格不定期會寫的老 CP 們也很高機率會在年末這個熱鬧時刻登場。

給自己的期許是每篇不要超過 2000 字,最好是在 1500 字以內,好好磨練寫極短篇的能力吧!

 

最後還是放上之前的十一月日更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翻看、四處玩玩唷~

歷年日更都放在這

這次同樣還有未決定主角的題目(而且很多),有超想看到哪組 CP 的話歡迎許願(肚臍鞠躬)!那我們就十一月見啦~

 

 

 

PS 照片是我今年最喜歡的照片,我與朋朋的貓太陽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