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金泰亨x朴智旻
題目:走廊轉角(day2)

 

 

  平時大型表演結束,團裡會以喝酒慶祝的就只有大哥、朴智旻和忙內三個;SUGA 和 J-Hope 說不喜歡酒味、V 闖過禍後痛定思痛,金南俊則總是搖頭「就算我的團員要毀滅世界我也想清醒地看」拒絕。

  田柾國反而說覺得決定再也不喝就真的不喝的泰亨哥頗為帥氣。不覺得比起沒辦法拉下臉在朋友面前承認自己不行,能一派自然說出「請給我一杯果汁」,才是真男人的表現嗎?


 

  去料亭的露天中廊接電話、又在一旁陪著聊天等經紀人哥抽完一根菸回來,包廂內稀有的畫面讓隊長皺起眉頭。「他怎麼變這樣?」

 

  朴智旻伏在鄭號錫肩上,臉埋進手臂裡,金髮叢裡露出來的兩個耳朵赤紅。

  三瓶啊,我有在數。金碩珍開口。那是他與兩個弟弟經驗之下的結論,三人每次喝酒都記著加起來不會超過這個數字。是不是因為有一陣子沒喝了?


 

「一下子減重太多身體敏感的話,對酒量好像也會有影響。」閔玧其慢條斯理開口,一邊把弟弟們踢倒的空酒瓶移到角落。

「哥你知道的話剛幹嘛不阻止啦。」

  孩子偶爾想開心有什麼關係,我們不都在嗎。這邊倒是理直氣壯。

  金南俊嘆氣,「沒辦法,只好回家了。」


 

  兩個哥哥和隊長跟著經紀人前往櫃台結帳,金泰亨走向朴智旻,有些粗魯地摸亂他的頭髮。

「呀,可以站起來嗎?」開口,語氣卻不像有絲毫不滿。

「嗯。」

  

 

「哥,我來扶?」朴智旻靠著同齡好友一步步走到走廊底端,田柾國從右邊冒出來,洗過臉後的氣色像沒喝過酒。到底是年輕人代謝快速,還是他們家忙內根本是怪物啊。

「我來吧。」鄭號錫也出現了,「還是我跟智旻身高比較接近。」

 

  朴智旻舉起右手,三人停下動作。

「...... 真的好暈,可不可以讓我坐一下。」


 

 

  空無一人的木頭走廊突顯著傳統日式建築的靜謐,兩個現役男偶像靠牆坐著,畫面美得令人愉悅。

「智旻啊,」金泰亨的聲音一如往常低沉好聽,「認識這麼多年,你還是能不停地讓我感到驚喜呢。」

 

  受稱讚的人雙眼睜開一條縫,幾秒後,輕輕舉起勝利手勢,放到鼻子與眼睛上,勾起唇角。

 

 

 


身高那個啊,是真的喔。
曾經喝得有點站不穩由一個超過 170 的同事姊姊扶著,其實很想忘恩負義地跟她說「這樣我手好痠,妳可不可以半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95line vmi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