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鄭號錫x閔玧其
題目:雨中的紫陽花(day6)

 

 

「閔玧其。」

 

  閔玧其抬頭,看見隊裡唯一能這樣喊他的人坐在溜滑梯上方,底下墊著雨衣。

「哥,你先回去吧。」

「不要說那種不可能的事。」

 

  於是他再次回過身,檢查著遊樂器材周圍的花叢,感覺落在肩上的已經從剛才的雨點變成雨珠,一小片一小片地沾濕身體讓人煩躁。

 

「我真的快要搞不懂,你到底是討厭還喜歡他。」

「你說號錫嗎?怎麼可能討厭。」

「我想也是,可是我看不懂你在幹嘛。」

「他說掉在這邊,所以我來這邊找,有很難懂嗎?」

 

  金碩珍望著那個纖細的背影,突然有些興致勃勃。

「玧其啊,你知道如果是哥,哥會怎麼做嗎?」

「怎麼做?」

「買一個新的給他,」金碩珍大笑,「而不是想辦法找回別人送他的東西,而且還是那麼重要的東西。」

 

「...... 你真的想太多了,鄭號錫在忙,所以我幫他過來找昨天弄丟的手鍊。」閔玧其強調,我幫我弟弟找東西,這樣而已。

 

  大哥聳肩,壓低頭上的帽沿。

  下一刻,閔玧其看見紫陽花叢下反射的金屬光澤。

 

「找到了。」  

 

 

 


身體又開始暗暗不舒服了,好想趕快撐過十一月喔~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