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金泰亨x朴智旻
題目:碎花窗簾(day9)

*這篇是《睡美人》的番外唷

  金泰亨擁有自己別樹一幟的風格,喜歡頹廢與極簡搭配,事隔三年再次與愛人搬進同一間屋子,他興致勃勃地挑選家具、布置房間,從地板顏色、床墊材質到杯架的樣式都親自決定,然後在忙碌的日程中找出空檔,和朴智旻一起花了整整一週,把各種充滿巧思的東西放到該放的位置上。

 

「終於喔,智旻。」

  把最後一顆抱枕放到深灰色的布沙發上,金泰亨呼出一口氣。


 

  重建朴智旻對這份關係的信心比重建金泰亨的記憶還困難,困難許多。

  他有太多成員們無法理解的愧疚,儘管 V 本人都說了「喂,就算是我還沒失憶的時候,我也沒有認為是你的錯」、金南俊苦口婆心地勸說「智旻,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啊」,金碩珍也好幾次大叫「就算哥剛知道你們果然有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根本已經分手又要復合了,實在是蠻不爽的。但是,因為過去的挫折不敢向前走才真的是笨蛋啊」。

 

「不是你想要繼續愛他的嗎?」忙內冷眼看著賴在自家地板上的小哥哥。

「可是,柾國,他說想要我們一起生活,住在一起的一起生活。」朴智旻有氣無力,看起來可憐兮兮,「而且他明明全部想起來了啊,包含後輩的事情......」

  田柾國瞇起眼睛,「智旻哥,你不要讓 V 哥後悔告訴你真相。」

 

「好了啦,忙內。」還是鄭號錫首先心軟出聲制止。

「會出現第三個人不就是感情產生問題了嗎。感情,朴智旻,你們兩個的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事你逞什麼英雄?」閔玧其嘲笑,「是國中生嗎。」

「哥!」

「很晚了,我想休息了。」忙內說的是敬語,內容卻十分不客氣,「智旻哥,你今天可以住這裡,但是是最後一次,明天開始我就要收費了。」

 

  朴智旻看向鄭號錫求救,田柾國卻在天使哥哥開口之前先搖頭。說他已經花太多時間了。


 

  的確是花了很多時間。

  在金泰亨最後還是對朴智旻坦承車禍造成的失憶已經完全恢復後,又過了接近一年;原本已經打算用盡力氣追回 V 的朴智旻狠狠愣住,金泰亨卻在此刻求婚,四次元的程度像什麼都沒改變過。

 

「車禍很用力告訴我,有想要做的事就得馬上去做,智旻。」

  手被握在過去與現在的戀人大手裡,朴智旻心中一團慌亂,「你完全想起那些記憶之後,還是想和我過一輩子嗎。」

 

  這頓慌亂持續了一年,金泰亨很有耐心,倒是其他成員等到快崩潰、等得物換星移,田柾國甚至陰錯陽差地與那位故事中的後輩成為朋友。

  直到某天在漢江旁邊 ── 十八歲到二十八歲,他們最喜歡的約會地點還是這裡 ── 金泰亨第四十或五十次問他跟我一起住好嗎,朴智旻才終於說:好吧。



 

  喜歡頹廢與極簡搭配的金泰亨,卻在臥室掛上一張淡藍色的碎花窗簾,溫暖輕盈,像樓頂看見的天空、又像南方島國的度假村。他說,他只是想讓朴智旻知道任何事情都可以發生,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朴智旻終於抬起頭,笑得一雙眼睛瞇成縫。

「請多指教了啊,金泰亨。」

 

 

 


之前說好要寫番外的,給(遞上)。
今天心情完全糟,乾脆熬夜把輪廓好好寫出來,如果以後有機會寫這個故事架構下的後續,就再用這篇番外來擴寫吧~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