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宋旻浩x姜勝允
題目:蟲鳴(day10)

 

  姜勝允對於宋旻浩抓著兩瓶啤酒走來沒有特別反應,反正現在攝影機都關了,這是一場希望讓他們放鬆的旅行,宋旻浩酒量又非常好。

 

  接過對方遞過來的酒瓶,姜勝允仰頭飲下一口,然後再一口。「你知道我是完全不反對這種策略的吧,大家會都這麼處理、就一定有它的道理。」

「我知道。」望著眼前平靜無波的游泳池。

「而且太鉉搞不好根本不會看這個節目。」

  這樣講就太誇張了啦,宋旻浩無奈地說,他會看啊。

 

「旻浩,我沒有不滿我們不在節目裡提到南太鉉。」

「我知道。」

  而且不管你要重覆這段話幾次,我都會繼續回答你。

「關島果然很美麗呢,大半夜的都還有這樣大自然的聲音。」團裡現在年紀最小的成員嘆氣,「只是很希望能讓他也經歷這些。」

「嗯。」

「在攝影機面前說了什麼倒不那麼重要,但我們真正回憶團體的時候,就要真正想念太鉉。」

「勝允,別喝那麼快。」

「很謝謝旻浩你把大家帶來了,」

「不是我,是新西遊記的哥哥們。」

「但少了一個人感覺好寂寞。」

 

  宋旻浩閉上眼睛,濃密的睫毛遮成眼下一小塊陰影。

  然後他伸手,把姜勝允用力攬進懷中。

 

 

 


人在年會現場場佈,今晚要與同事們住飯店了,連續兩天的活動週日大概深夜才會回到家。
是在這間公司最後期待的一件事了,此刻在休息室等待一邊聽著宋冬野。希望收穫滿滿,希望這裡也不會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