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 杉山聰x大野健一
題目:你的背影(day29)

 

  有時候他也會想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就好了,如果這個所謂「讓心靈休息的長假」能讓自己戀人這麼快樂平靜的話,大野健一不介意由自己辛苦些來養活兩個人,反正他熱愛工作。

 

「這麼不快樂的話,要不要考慮回清水?」他曾經問過對方。

「為什麼,我想跟你待在一起啊。」

「好吧,那麼給我兩個月,讓我跟公司談談看。」

  杉山聰先是愣住,然後苦笑著推了他的頭,說你很喜歡你的工作不是嗎。

「我不想看你這麼消沉。」

「所以我當然也不想看你,大野。」

 

  後來杉山聰說打算先休息一陣子,順利提出辭呈、也和畢業後仍持續幫忙的實驗室請了長假;每天就是逛逛走走,或窩在家裡看想看的書與電影。

 

  大野健一很高興地發現笑容再次回到戀人臉上,從以前就很不錯的廚藝也再次有時間好好發揮。快速掃視一次桌面,炒櫛瓜、蔥燒豬肉、親手醃漬的白蘿蔔與晶瑩剔透的米飯,味噌湯裡有燉得軟爛的馬鈴薯。

 

「這麼豐盛,感覺應該開一瓶酒的。」邊拉開領帶邊讚嘆。

「好啊。」杉山笑,轉身去開冰箱。

 

  如果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