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好熱喔,好想吃冰。」隨便抽起一張紙板搧風,權順榮用另一手把瀏海全部往上抓。「圓佑啊,我的髮圈在哪裡?」

「外套口袋吧,運動外套。」

「啊,找到了。」

 

  他叼著髮圈,胡亂把深咖啡色的髮絲紮成一束小豆苗,一邊含糊不清地回答有我已經開空調了溫度調很低,啊我就很怕熱啊。

  這時兩個人進門,走在前面的夫勝寬舉起手機,「等一下我要先拍照!大明星權 Hoshi 在擦地板唷。」

 

  團體續約之後也一起搬了宿舍,從剛出道的十三人一間、六人一間,後來分成兩個宿舍的雙人房、單人房,到現在變成談好包下某大廈的其中兩層共六戶。空間變大變舒適了,互相串門子的習慣倒沒有改變。

  屋主說要趁今年年節成員們回家時做點裝修,被點名收拾東西的人有權順榮和全圓佑,以及就是經紀人想趁機逼他們整理的尹淨漢與崔韓率。

 

「他在擦地板?」

  低沉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傳來,夫勝寬嚇了一跳,轉頭,然後大叫。

「你們有什麼毛病!搬家也要陪著嗎?」

「圓佑哥真的太溫柔了吧。」崔韓率也嘖嘖稱奇。


 

  年末活動滿檔大家都累壞了,好不容易放假就接到過年期間得把屋子暫時清空的通知,權順榮整個人懶洋洋的,拖著全圓佑,說我們先好好休息啊我有想跟你一起看的電影、我們去吃那個什麼餐廳吧,最後兩天再弄啦。

  結果全圓佑的行程來得令人措手不及,原本預計年後開始的節目,由於主持人前輩參與的其他特輯行程有變動,必須先進行部分錄製,整個人被拎去日本四天,連最好說話的經紀人哥哥都一起走了。某隻倉鼠面對他們臨走前勉強留下的紙箱與打包工具,頓時孤苦無依。

 

  接近新年成員們紛紛返鄉,只剩下幾個腳步較慢的人,例如還在工作室趕進度的李知勳、被父母告知等剛好來首爾玩的妹妹一起回家的金珉奎。

  夫勝寬訂的機票晚,剛好幫毫無收納天分的崔韓率一把。晚餐後在 Vernon 那待了三個小時,想說還是得上樓關心自家表演隊隊長,當然也順便取笑一下他的咎由自取,按了密碼進門笑沒有兩句,就撞見此刻不在韓國的、這間屋子另一個主人的電腦開著,正與權順榮視訊中。

 

「順榮你在擦地板?」

「沒有,我在把紙箱貼起來。」權順榮拿著封箱膠與剪刀往右移動身體,讓自己出現在畫面裡。

「小心手。」

「噢。」

 

  被忽略的主唱弟弟也不惱怒,再次拿起手機把這個場景錄下來,打算傳到群組裡。

「哥,這些都是要放到勝澈哥那邊的嗎?」崔韓率發現門邊的紙箱,「我們先拿下去喔。」

「啊好,謝謝。」

 

  夫勝寬你幫忙啊。輕拍同齡好友的屁股。

  哥,我會盯著你們唷。提起箱子一側,手機攝影機還對著權順榮,後者敷衍地給了鏡頭一個飛吻,說知道了。

 

「順榮,抱歉。搬回來的時候我會努力的。」

「你這個還要嗎?」倉鼠根本不在意,舉起一疊全圓佑的舊帽子。

「可以丟了。然後綠色的幫我留一下,我弟要。」

「弟弟要?」權順榮翻過有點磨損的運動品牌鴨舌帽,「我買一個新的給他?」

  全圓佑愣了一下笑出來,「怎麼不買給我。」

「你賺的不是跟我一樣嗎。」


 

  深夜十一點四十分,看著視訊畫面中的戀人兼同居人高挺的鼻樑與上唇,臉上有著真正把眼前狀況當成戰爭時才會出現的認真表情,光滑的前額卻掛著一顆顆汗珠。有點心疼又覺得可愛。

  把不要的放到紙袋裡、要的放進紙箱,不時把全圓佑的物品拿到電腦前給本人確認,幸好一起住之後,很多東西都變成共用的了。除了那些他從來搞不懂的 3C 產品,只能全部小心翼翼地裝回對應的紙盒內。

 

「找不到的話拿個塑膠袋套起來也可以啦。」全圓佑開口。

「我想說,勝澈哥那邊有 Caca 牠們 ......」

 

  唯一自己住一戶的總隊長這次大方開放屋子給弟弟們寄放家當,但之所以會無條件成為獨自生活的成員,並非因為總隊長的身分,而是自出道五年領養第一隻米克斯之後,喜愛動物的心情被釋放,陸續結緣到現在已經有三隻狗與兩隻朋友寄養的貓。

  搬家後崔勝澈還乾脆把完整電腦設備搬到全圓佑這邊,以免被家裡四腳室友們集體蹂躪。

 

「還是保護周全一點比較保險。」

「嗯。」

 

「Hoshi 啊,累不累?累了休息一下再繼續。」

  權順榮停下動作,抓抓頭,「是說,這次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啦。反而你現在這樣子,成員們都在笑,雖然是不會到很煩,但你不在,這個話題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意思。」

  全圓佑失笑,想起戀人確實是每次被調侃都坦然以「對啊我們感情就是這麼好」、「全圓佑就是寵我怎樣」作為回覆,夾帶著勝利的笑容。張口要說些什麼,手機卻響了。他要權順榮等一下,坐起身放下平板接電話。

 

  欸哥?嗯,很順利啊。喔,嗯不是,因為也有很多是我的東西。順榮他現在一個人、喔,好。好我知道了,拜託哥了。嗯,晚安。

 

「順榮,」

「聽起來是勝澈哥。」

「嗯,是哥。」

「夫勝寬那小子果然去告狀了啊。」

「他擔心明天狀態會不好,叫我早點睡,說等下會帶珉奎一起過來幫忙。」

「睡吧,拍攝加油。」

 

  你喔,真的還好跟你談戀愛的是我。全圓佑苦笑。

 

「你說什麼。」權順榮終於停下所有動作,好好看著螢幕裡面的男友。

  接著嘆了長長一口氣,挪開面前幾乎擋住自己的紙箱,站起來,走向放著電腦的矮桌。在矮桌前坐下,手肘撐上桌面,掌心微微托住臉頰,整個上半身前傾。

  

「等等、」突然就,就算已經不是剛交往了,突然靠這麼近還是對心臟不太好啊。

  而且這傢伙,這麼狼狽的狀態還是十分性感,細白泛紅的皮膚、濕透的衣領與鮮潤的嘴唇。全圓佑甚至無法確定,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權順榮生來如此,或者權順榮之於自己會一直如此。

 

「圓佑啊,我現在全身都是汗,連內褲都是濕的。」一字一句說到,「我很想你這些話,可以等到過年後見面再說嗎。」

  全圓佑一秒之內掛了通話。

  權順榮怔住,嘴角慢慢勾起。心想果然那隻狐狸平時做什麼都慢吞吞,關鍵時刻還是很會看眼色的,嘖嘖。

 

  被刨得如棉花般輕盈的軟綿冰絲,淋過一圈又一圈的煉乳與焦糖,上面是形狀不規則的各色水果,彩度高得不真實,像一塊塊泡過蜂蜜那樣閃爍。

 

「給我的嗎?!」權順榮嘩地站起來,眼神綻放光芒。

  對啦。金珉奎把冰碗遞給哥哥,湯匙則直接塞進他嘴裡。 

 

「圓佑買的喔。」跟在後面的崔勝澈笑,這麼說可能不太正常,但反正他們本來就不是平凡人,他啊,最喜歡看弟弟談戀愛了。

「圓佑?」倉鼠下意識瞥了一眼早已關機的電腦,一股暖意爬上心臟。

  大型犬瞪大眼睛,提高音量抗議,「可以不要忽略真實移動的人的付出嗎!是圓佑哥請我去買的。」

 

  真是搞不懂全圓佑呢。隊長在心中偷笑。

  戀人這樣的表情不就是要親眼看見嗎?自己遠在日本,讓成員弟弟開車去買點心給權順榮吃這種事,大概只有那傢伙做得出來吧。

 


 

  而十分鐘前,被遠端遙控的金珉奎提著外帶冰品回到宿舍,站在隊長面前,像江水般溫和但源源不絕地碎唸著:「大半夜的哪裡會賣冰沙啦,只好直接繞去明洞了,然後完全無法停車,年輕人都這麼晚睡對身體很不好啊。」

 

 


這個周末搬家好累!
但在台北生活第八年終於有個符合自己想像的住處了,想買酒敬新沙發新客廳和廚房,可是腳好痠痛,全身上下都好痠痛,最後還是坐下來寫了這篇。
(對了,新家很安靜,以後應該會更加不出門了吧顆顆)

好想吃冰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VT seventeen 圓順 wonsoo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