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金珉奎x權順榮

 

 

  和兩個主唱弟弟組成小分隊很有趣,三人平常默契就好,沒什麼需要擔心的,頭一週權順榮只覺得跑行程的車上變得很安靜有點不習慣,另外就是一如往常的睡眠不足,回宿舍總是迅速和勝寬擠在一起洗澡就鑽進被窩睡覺。

  小分隊回歸期間,十三人大群組每天都很熱鬧,自己和全圓佑的訊息也一樣傳個不停。休息站停頓的時候權順榮拿了一包起司餅乾和一瓶可樂,跟準備當作晚餐的飯糰一同結帳,上車後把食物放在腿上拍了張照傳給同齡友人。

 

  欸,給你和金珉奎。權順榮想了想,又加上一句:現在開始兩分鐘之內回我的話,就給你先選。

  十秒後訊息被已讀,然後通話就撥過來了。

「直接打來是不是很想我。」權順榮心情大好。

「你傳給珉奎啦。」全圓佑聽起來有點無奈,「他才是真的很想你。」

「欸?」

「我在運動,晚點見。」

「啊,好。」

 

  權順榮思索著全圓佑話裡的意思,他們兩個的相處很簡單從不拐彎抹角,因此開始不安起來。

  回歸之前自己沒有特別去對金珉奎說什麼,反而硬是跟李燦討了幾個打氣祝福,享受忙內無可奈何地「會做得很好的、哥、加油」。

  第一個音樂舞台當天天還沒亮就得起床,三個大哥們等在客廳,隊長眼睛都要閉起來了還是盡責帶他們喊了一次口號;權順榮有些驚訝地發現金珉奎也坐在餐桌旁邊,他走過去,得到一個溫暖有力的擁抱。每次和這隻大型犬擁抱,對方總是一手環過頸側、一手穿過腋下扣住整個後腰,權順榮會把臉稍微抬起來,好讓下巴擱上結實的肩膀。那是一種被淹沒的感覺,他卻從來沒想過要理解擁抱之中弟弟想傳達什麼。

  唉,這麼一回想,我是不是又來了。


 

「總覺得我不是很會照顧人,容易太專心在手上的事情忽略了身邊狀況。」

  這句話是真心的,權順榮偶爾會事後才從影片發現,錄製中成員們曾對自己投擲求救的目光,或者想與自己擊掌、交換眼色卻得不到回應。

  雖然第一次跟全圓佑說這件事,對方只是半嘲笑半安撫道「啊你就眼睛比較小啊,沒看到很正常啦」,但他知道應該不是所有人都會像這傢伙一樣無所謂。



 

「珉奎啊~」

  這樣邊喊著對方名字邊躡手躡腳爬上床類似撒嬌的行為權順榮其實不常做,只是在最近的聚少離多兼同齡好友的提點之下,他決定用力表現對這隻高大又黏人的年下成員的想念。

 

  哥你回來了。明明睡著了什麼都吵不醒的孩子竟然張開眼睛。

「珉奎啊你明天幾點起床?」

「兩點去公司上課、五點運動,之後沒事。」

「那我跟你一起去運動。」

 

  金珉奎哭笑不得地說哥你就好好休息吧。

  權順榮沒回答,只是把臉塞到弟弟身上,金珉奎一下一下輕拍他的背,在心裡想雖然小分組企劃很精彩我覺得很驕傲,但你終於回來了,真好。

 

  隔天,權順榮醒來時身邊果然空空如也。

  發呆一陣,李碩珉啃著蘋果進來,「哥你真的累到了齁,睡超久欸。」

「現在幾點?」

「五點半了。」

「呀為什麼不叫我啊!」

「是 coups 哥說誰都不准叫你的喔。」明明到昨天為止都和自己消化了一模一樣的忙碌行程,此刻卻能神采奕奕的主唱弟弟說,「對了,珉奎好像在找你。」

 

  撥出昨夜枕邊人的號碼,響了四聲就被掛掉,一頭霧水先起床,刷牙的時候對方回電,說哥我現在回去接你,一起吃飯吧。

「唔?」權順榮滿口牙膏泡沫。

「你不是從加平買了起司餅乾給我嗎?作為回禮,我請哥吃晚餐吧。」

「什麼啊,那個,公酥樓下的便利桑店、」低頭把泡沫吐掉,「都買得到啦。」

「哥,」

「嗯?」

「你只要問我吃什麼就好了。」

  他看見鏡子裡自己瞬間紅了雙頰,心想可惡那小子幹嘛對我耍帥,幸好沒人看見。

 

「...... 我們晚上吃什麼?」

「吃壽司,我訂了日本料理餐廳。」

  丟下其他成員單獨出門吃飯的罪惡感頓時消散,權順榮握緊手機眉開眼笑,「珉奎啊,哥很愛你。」

「嗯,那你十分鐘後下樓喔。」


 

  木板上整齊排列肥厚的炙燒鮭魚片,橘色的魚肉上閃爍新鮮的水潤光澤,表面被噴槍烤成淺了一層的粉紅色,旁邊擺放著白蘿蔔泥與芥末,令超過二十小時未進食的權順榮忍不住吞下一口口水。

  他們另外還點了炸蝦蓋飯和章魚握壽司,白米粒粒分明,附送的熱湯和小菜也都很美味。

  把生魚片送進嘴裡的同時表演組組長打定主意等等要假借上廁所先去櫃檯刷卡,怎麼可以讓弟弟請這麼高級的一餐。

 

「...... 所以吧。」

「蛤?」權順榮回過神。

「你的擔心啊。像現在這樣,哥,你專注到會進入某個次元的程度也是很了不起了。」金珉奎攪拌著味噌湯說,嘴角笑出粉絲們最喜歡的那個弧度,「但我覺得那樣很可愛。」

「至少也說帥吧,為我包裝一下,專心工作的樣子很帥。」

 

  金珉奎聳肩,固執到,「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可愛。」

 

 


豪想粗生魚片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